想在汽車變速箱和發動機上搞創新,我想知道這兩方面目前有什麼需要創新的地方,目前存在什麼問題

2021-04-03 04:17:40 字數 922 閱讀 4897

1樓:胡楊木林

發動機方面就是更省油動力更強,變速箱方面就是智慧變速無級變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服務!從我個人的經驗來說,我認為是發動機!原因如下:

發動機笨重,一旦壞了,得整個吊下來,不好吊,很麻煩的!感謝對汽車大師的支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在汽車技術上有什麼可創新的地方

3樓:

首先這個問題問的比較籠統……汽車有很多部件

對於汽車你有什麼創新點,改進存在的一些問題?

4樓:跑酷的貓爺爺

存在的問題要是那麼好改,那麼早就改了。我們一介貧民能有什麼好的創新點。

我以後想當教師,現在想考研的話,考研方向是不是必須選教育類的?教育類的研究生就業方向是什麼?

5樓:blackpink_羅捷

首先要有教師從業資格證,這個代表你有沒有資格當老師。如果你是非師範生就還要先考教育心理學和教育學這兩門課程,拿到合格證之後,還需要拿普通話2甲證書一起,達到以上條件就可以去申請教師資格證了。考教育學的話必須想好以後教育的方向,比如**,高等,學前等等。

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報考自己的研究方向。

教師,這個職業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職業之一。按照行業規範,在時間節點內,根據職稱和專業,向學生傳授科學文化經驗技術。他受社會的委託對受教育者進行專門的教育。

在社會發展中,教師是人類文化科學知識的繼承者和傳播者。對學生來說,又是學生智力的開發者和個性的塑造者。因此人們把「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的崇高稱號給予人民教師。

在教育過程中,教師是起主導作用的,他是學生們身心發展過程的教育者、領導者、組織者。

發動機加變速箱價格,發動機和變速箱維修過能和原來一樣嗎

奇瑞qq發動機總成大概在五千左右。加上元件皮帶六千差不多。變速箱比較便宜大概在千元左右。如果買二手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可能會更便宜一些,看發動機狀況了。現在的發動機一般都是事故車拆車下來的。注意檢查發動機質量。lz如果想裝汽車防盜器的話 建議您可以使用長沙五福機電的汽車變速箱鎖試試看 這鎖是其自主研發生...

如何判斷發動機和變速箱是否進水

可以從以下兩點判斷變速箱是否進水了 當水淹沒過汽車車輪的三分之二以上,那麼則表示變速箱進水的概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左右,而如果水已經淹沒超過儀表臺,那麼變速箱jue對是已經進水了。車輛在會車時水浪進入到變速箱內,陰雨天如果地面的積水過於偏多的話,那麼汽車在會車的時候是很容易激起浪花的,那麼雨水就很有可能...

奧拓變速箱和發動機機油是分開的嗎

是分開的。不僅僅是奧拓,所有的車發動機機油與變速箱油都是分開的,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油液。不知道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漏油 隨著變速箱油的逐漸洩漏從而導致上述掛檔加油不走車現象的發生,那麼此種現象對於變速箱來講是會造成較大的傷害的,由於變速箱油在起到潤滑作用的同時還要起到液壓傳動作用,所以說此種現象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