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變速箱和發動機連線處漏油怎麼回事

2021-03-03 23:49:13 字數 2621 閱讀 6640

1樓:汽修師傅王

要看是什麼油,如果是機油的話可能是曲軸後油封壞了。更換曲軸後油封。如果是齒輪油就是變速箱一軸油封壞了。更換變速箱一軸油封。檢查發動機和變速箱內的油麵就能判定出是什麼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機油 曲軸後油封 齒輪油 一軸油封 跟換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油封。變速箱殼體,變速箱放油螺栓 之類的。 很高興為你解答,更希望你的問題能夠儘早解決

發動機與變速箱連線處漏油,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華全集團

1、首先要弄清手動檔與自動檔的區別。

2、有二種可能,一是變前、二是曲後兩油封當中的一個漏油或二者均漏。

3、漏出來的油品是什麼顏色的也可以判斷,齒輪油、機油、自動變速器排檔油(這就是第一點講的為什麼)由專業的技師一看就知道 ,假如自己不是文員,學習了隨車的「使用手冊」的話,車主個人都可以判斷出來的。

4、不排除嚴重的情況諸如殼體炸裂或其他原因引導起的滲漏,具體要以實車檢測結果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是職業修理工,看你說的情況如果滴下來的是機油那肯定是曲軸後油封磨損壞了導致不密封,如果滴下來的是齒輪油,那就是一軸油封或副軸油封壞了或副軸軸承壞,修理需要拆掉變速箱換掉壞了的零件即可…希望樓主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機油還是齒輪油。如果是機油,很有可能是曲軸後油封漏油,如果是齒輪油,很可能是變速器一軸油封或一軸套管墊子、副軸軸承蓋或墊子漏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地方有個油封可能是時間久了磨損了所以會稍微有點漏油,要是修理也不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後油封老化;軸瓦松曠。

發動機與變速箱連線處漏油,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新車嗎?如果是新車,可能是裝配變速箱時塗的防鏽油。如果之前沒有油,幾年以後開始漏油,那要考慮是不是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漏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曲軸後油封,也可能變速箱前油封,變速箱的可能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曲軸後油封老化了,如果漏的嚴重需要抬牙箱更換,不嚴重的可以先用著,注意檢查機油,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曲軸後油封 或者是變速器輸入軸油封還有是油底殼滲油引起的。建議去維修站檢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是曲軸後油封漏油了,需要拆變速箱進行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漏油。有些油封老化後就會漏油

15樓:邶濱豐瑤瑾

您新車新車能

裝配變速箱

塗防鏽油前沒油

幾始漏油

要考慮發

機曲軸油封漏油

貨車傳動軸與柴油機連線處漏油是怎麼回事?

1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變速器輸出軸油封壞了,需要更換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7樓:純純

這是傳動軸與變速箱的連線處。

這裡漏油可能是變速箱輸出軸油封壞了。

建議送修理廠去更換油封,並檢查軸承是否磨損,間隙變大,或損壞。

18樓:汽修教師牛俊平

你好是變速箱的後油封壞了

朗動變速箱跟發動機中間漏油

19樓:電信wwc中國

檢查是發動機漏油,還是變速箱漏油。檢查發動機機油高度,如果小於下限就要新增機油,並檢修發動機。

變速箱漏油怎麼發現

20樓:化學小王子時代

看車走的時候在放車的地方看下地上有沒有油。如果有油看看什麼顏色的,紅色的就有可能是變速箱油,

有時候我們開車不小心容易把底盤磕了碰了,如果碰了最好下車來看看,看看汽車下面有沒有水一樣的東西,如果有就用手摸一下看看什麼顏色的,紅色的花就有可能是變速箱油!

把車停好以後在車底下放上一片硬紙片,就放在發動機的下邊,因為變速箱就在發動機旁邊。第二天看看紙上有沒有油,這個油的顏色是紅的!如果有,就趕緊去修。

變速箱裡邊的有橡膠油包和密封圈,時間長了老化了也會容易漏變速箱油,還是停車的時候在發動機下邊放上硬紙片,到第二天看看有沒有油,有的話就抓緊時間修!

21樓:寒衣雪a千年

變速箱漏油情況很多,如果漏油嚴重的話,可以在地上看到油跡,變速箱上漏油處也很容易找

如果只是一般滲油,那麼可以用乾淨的布將變速箱油跡擦去,然後再路試,看出油位置

工程上還有一種判斷微量漏油的辦法,那就是在油裡面加入少量熒光劑,路試後用紅外光探照燈檢查熒光位置。

不知道你想要哪一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變速箱殼體下方有沒有漏油的痕跡,或者擰開變速器油液檢查孔看變速器油是否缺失

夏工裝載機發動機與變速箱連線處漏油是怎麼回事

90 以上的漏油問bai題都是因為橡膠du密封圈長時zhi 間受冷暖溫dao 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回封圈丟失答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

發動機加變速箱價格,發動機和變速箱維修過能和原來一樣嗎

奇瑞qq發動機總成大概在五千左右。加上元件皮帶六千差不多。變速箱比較便宜大概在千元左右。如果買二手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可能會更便宜一些,看發動機狀況了。現在的發動機一般都是事故車拆車下來的。注意檢查發動機質量。lz如果想裝汽車防盜器的話 建議您可以使用長沙五福機電的汽車變速箱鎖試試看 這鎖是其自主研發生...

發動機和牙脛連線處漏油怎麼辦,發動機與變速箱連線處漏油,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是不是油封漏油或者油底殼墊漏油?找到漏點,更換配件。發動機與變速箱連線處漏油,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您好,是新車嗎?如果是新車,可能是裝配變速箱時塗的防鏽油。如果之前沒有油,幾年以後開始漏油,那要考慮是不是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漏油!可能是曲軸後油封,也可能變速箱前油封,變速箱的可能性小 你好,曲軸後油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