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變速箱RT 11509C用了月,副箱的焊接軸,和減速輪上的齒輪損壞,廠家不給保修,為什麼

2022-09-26 14:05:36 字數 1035 閱讀 87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的奧龍是怎麼回事,我買的奧龍用了三年了,一直沒出過毛病,倒是朋友買的重汽燒機油挺嚴重,進了好多次維修站都沒弄好,而且後橋還斷了兩次,不知道是不是你的使用不當造成的

2樓:一會個人de約會

zf16s1650是那個廠家什麼變速箱,以及rt11509、dc12j180t

zf16s1650是德國採埃孚薩克斯股份公司和中國重汽集團的合資品牌,16s1650變速箱屬於zf重型變速箱系列中的ecosplit classicline,其結構為單中間軸+行星齒輪副箱;採用全同步器結構8*2方式。採用全同步器結構。16個前進檔高達0.

851-15.387的速比範圍。採用的是單中間軸主箱結構,強度高的鑄鐵殼體,主箱齒輪採用的是全斜齒技術,缺點是單中間軸主箱,在負載較大的情況下,主箱內的中間軸、主軸易出現變形,同時因為斜齒結構要求的配合間隙比較高,在維修方面需要較多的專業工具進行檢測。

因為大部分主軸上的齒輪是通過滾針軸承作為其旋轉的載體,所以禁止高速的情況下脫檔滑行(避免燒箱)。由於是合資品牌,其售後、零部件採購等費用相對較高且維修網點少。

rt11509是中國重型汽車集團公司引進了美國伊頓(ntorr)公司的富勒(fuller)系列變速器,變速器是由一個具有5個前進檔(其中有1個低速檔)、1個倒檔的前置主箱和1個後置的具有2檔的副檔。

dc12j180t 是陝西法士特集團生產的。變速器是16擋全同步器變速器,採用了單中間軸主傳動和行星倍擋傳動組合副箱結構和鑄鋁件外殼,是同類產品中的「輕量之王」。

縱觀國內重卡變速器產品的技術路線,不外乎三種,即以法士特變速器為代表美國伊頓技術、以綦齒變速器為代表德國採埃孚技術和以大齒變速器為代表日本日產柴技術。法士特在2023年引進美國伊頓技術,該技術變速器採用雙中間軸結構,能承受大轉矩的能力強,適用於短軸距大功率重卡和特種車輛;2023年綦齒引進德國採埃孚技術,該技術變速器採用單中間軸帶同步器結構,換擋靈活輕便,適用於在路況複雜區域作業的重卡;2023年,大齒引進日產柴tmh402變速器製造技術,該變速器採用了離合器分離機構和桶狀結構,換擋輕鬆,便於在各種整車底盤上佈局,適用於中卡和中重卡車輛。

法士特變速箱和發動機連線處漏油怎麼回事

要看是什麼油,如果是機油的話可能是曲軸後油封壞了。更換曲軸後油封。如果是齒輪油就是變速箱一軸油封壞了。更換變速箱一軸油封。檢查發動機和變速箱內的油麵就能判定出是什麼油。如果是機油 曲軸後油封 齒輪油 一軸油封 跟換就好了 檢查下油封。變速箱殼體,變速箱放油螺栓 之類的。很高興為你解答,更希望你的問題...

法士特8檔變速箱R1和R2都什麼時候用,是啥意思

主箱在r倒檔,副箱在低檔,此時變速器的檔位就是r1檔,車速低 主箱在r倒檔,副箱在高檔,此時變速器的檔位就是r2檔,車速高 r1檔用在近距離慢速倒檔的情況下,r2檔用在需要遠距離快速倒檔的情況下。法士特8檔變速箱如何操作 樓主,八檔法士特變速箱本身就是高低檔設計,1 4為低檔對應的5 8是高檔,簡單...

東風天錦改法士特小八檔變速箱用什麼型號的車速感測器

車速感測器檢測電控汽車的車速,控制電腦用這個輸入訊號來控制發動機怠速,自動變速器的變扭器鎖止,自動變速器換檔及發動機冷卻風扇的開閉和巡航定速等其它功能。車速感測器的輸出訊號可以是磁電式交流訊號,也可以是霍爾式數字訊號或者是光電式數字訊號,車速感測器通常安裝在驅動橋殼或變速器殼內,車速感測器訊號線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