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沒見兒子想他能去看嗎

2022-09-26 13:50:18 字數 1820 閱讀 7830

1樓:塞凝冬

勸勸你吧,自己明白當中十年不見面的原因。先打探孩子想不想見你,如果不想見你,你遠遠看看就得了,別打擾孩子現在生活,如果強制做某些事情,那結果自然都痛苦,只要孩子生活的好,不打擾也是好事。十年你都沒見了,別為了一時私心而打破往日寧靜的生活!

如果孩子也想你,那就很簡單了!自己慎重考慮吧!

2樓:姑蘇佩杉

唯願得與你相見。等待某天櫻花落滿你的肩頭,等待某天翹首看到你遠洋的輪渡,等待某天鳴叫著在你居住的上空盤旋,等待某天奄奄一息遇見在沙漠中行走的你,而你微微頷首,低下沉穩的額。生命不過是一場,可是我要你在。

生命不過是一場,而你是我的光。

圖中這位老人已經快八十歲了,兒子二十歲不到就出門打工去了,這一去就是十年,兒子每年都會寄一些生活費回來,但是卻沒有兒子其他的任何訊息。

這些生活費老人都沒捨得花,因為兒子已經是三十歲的人了,還沒有成家,兒子娶媳婦的時候肯定要花很多錢,這錢得留著。老人只有這一個兒子,這十來年家裡就這兩個老人。老人覺得很孤單。

老人經常坐在屋裡就這麼看著門外,就這麼看著。希望能看到兒子的身影。現在老人的願望就是能夠見兒子一面,掙多少錢回來都沒關係。想知道兒子在外生活怎麼樣,過得如何?

多年之前,我駐足在你遷徙過的水澤,你是隨季節而安的候鳥,棲水而立的英姿黯淡了岸邊的垂楊。多年之前,我喝下你杯中停留的酒,你是寂寞憂的詩人,煢然立於花下,悵然低吟:落花人,微雨燕雙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的父母,當然可以,而且他應該也很想你啊

4樓:此處歐尼輻射

必須可以。額外說一句。你也夠狠。沒心沒肺。自己身上掉下的肉,儘管不讓你見。就這麼狠嗎?你活該。見了孩子也不願看你。

5樓:有約

為人父母是有權看望孩子的,這是你的義務,祝你好運朋友!

我和妻離婚二十年了沒見面了,我很想她,能去看她嗎?

6樓:

當然可以啦。夫妻生活藕斷絲連。還是有感情的嘛。

時間長了想她是正常的事。可以去看他。如果你們有感情,他沒結婚的話你們還可以復婚。

這也是好事情。我祝你們幸福。

7樓:蹇寰

既然都離婚二十年了,你還想著她,說明你還是愛她,忘不了她,彼此都二十年沒見面了。都有著各自的家庭。最好別在去打擾對方。

如果讓各自的愛人知道了不好,會影響到各自的家庭穩定。把這份想念裝在心裡,留作一種美好的回憶吧。

8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但凡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一段美滿的婚姻。問題是,很多人只是停留在「想要一段美滿婚姻」的狀態,卻沒有具體認識到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美滿的婚姻。縱觀我接觸過的失敗的婚姻案例,從這些反面教材中反推,就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只要杜絕掉婚姻中那些亂七八糟的問題,就可以算是美滿的婚姻。對美滿婚姻最簡單的理解就是「兩個人一直愛下去,不出大問題」;再深一點去理解,那婚姻最好的狀態就是:「你是你,我是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9樓:淺海的蔚藍

你可以事先給她發個**,說你想去看她,看看她對你去看她這件事是什麼想法,如果她覺得可以,那你就去見見她,如果她覺得不適合,也許是因為她現在處境並不方便跟你見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見面,當朋友相處,畢竟承經有感情。

11樓:

可以去看她,就當看望老朋友

12樓:宮谷

如果你的妻子現在還沒有結婚,你是可以去看她的,如果你妻子現在又成家了,你最好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十年以上的疤能去處嗎,十年以上的疤能去處嗎

現在還沒有除疤效果很好的藥物,你可以考慮鐳射 疤痕是不容易被祛除的,所以,不要輕信廣告。目前,醫學界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完全祛除疤痕組織的。10年左右的疤能用去疤膏去掉嗎?十年的疤痕用藥膏是去不掉的,疤痕是由於肉芽組織的生長所形成的,是 受損後自我修復的一種表現,疤痕是物理 生物 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

護照到期美國十年簽證能去美國嗎美國十年簽證是說可以在美國呆十年嗎?

護照到期後,更換新護照後,可持貼有美國十年簽證的舊護照,和新護照一起入境美國。持證人無需重新申請簽證,只需在出入境時攜帶新舊兩本護照即可,但絕不允許將舊護照上的簽證撕下貼在新護照上。不過,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16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 b2簽證的中...

幾十年未見面的同事聚會怎麼寫,四五十年沒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聚會時應該說點啥

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寫就可以,實際上有些事情也只有自己理解的,所以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就可以 四五十年沒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聚會時應該說點啥 除了收入的問題,其他的很多話題都是可以談的 彼此客套完以後就趕緊回憶吧,我老爹老媽那一輩退休後開始瘋狂同學聚會,成天憶當年,好像還樂此不疲,又是吟詩又是作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