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夏天買休閒短褲的問題,選顏色的問題

2022-09-26 13:30:27 字數 1934 閱讀 7766

1樓:東白大先生

衣服顏色的正確搭配,可以讓你的外形更加的靚麗。這也是穿衣打扮中的一大重點。

東方人的**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的人,穿著白色、灰色、酒紅色、黑色、藍色、咖啡色等與膚色能夠配合的衣服看上去比較優雅、古典。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別的顏色就不能穿,只是相比較而言這些色彩不容易出差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常見的配色方式有: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相對淺色要好些,因為既可以反射光線,沒那麼熱,又顯得精神,清爽.淺卡其或白色都好選衣服,當然,你上身著色也要淺色為主.夏天不要穿深色,既熱又顯得沒精神.

3樓:程國徽

顏色是相對的,比方說我吧:我喜歡舒適的穿著,喜歡白色;但有時為了突出整體的效果,也會選擇不怎麼喜愛的顏色。

4樓:翦衍

寶藍 淺卡其 迷彩 灰色 白色 都可以

5樓:艾斯_黛爾

買兩條,一條深色的,一條淺色的,今年夏天基本夠用了

6樓:陽光燦爛

我喜歡男士穿軍綠色和寶藍色。

7樓:元夢苼

軍綠軍綠 一定很好看

8樓:

看看你喜歡的人喜歡什麼顏色嘍

9樓:狂雲水

褲子顏色是一方面,關鍵是上衣的搭配,我覺得每種顏色的褲子都好看,配好上衣都有效果,主要還是要適合男性自己的身材,氣質才行。

我個人比較喜歡男性穿卡其色。

關於男生衣服顏色款式搭配問題

10樓:麥兜

你好 今年紫色是流行色 如果你**不算黑的話 建議買條紫色的短褲回試試看

我男朋友答在網上買了條暗紫色的休閒短褲 配了件黑色的短t很不錯 我男朋友21 不知道你的年齡 紫色的話配白色也可以 深卡其色的褲子也ok 尤其你喜歡休閒的話 那就要多兜的 朋友在北京買了條紫紅色的短褲 也很不錯 他搭的是寶石藍色的短t 也很有味道 其實混搭早就開始流行了 因人而異 如果人長的很不錯 衣服是來配你的 不要讓自己配衣服 呵呵 我今天還穿了紫色的短褲 亮綠色的t恤所以 不要太在意顏色搭配 但要注意 亮色搭亮色很養眼的哦~尤其是夏天更要亮一點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白色上衣,卡其色非主流休閒褲,板鞋

本人男,夏天穿休閒褲,感覺褲襠部位隆起,很尷尬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的,自信一點兒,有人想隆都隆不起來呢,哥也是這樣。

13樓:柳州表白牆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不想其他的想法就好了

14樓:

穿寬鬆一點的休閒褲。還有這表明你很雄風!

夏天男生穿短褲好看嗎,男生夏天穿的短褲是過膝好看還是不過膝好看?

我覺得男生未滿17歲穿短褲都好看。八十九十年代男子曾經很流行夏天穿短褲的,特別是中學男生,夏天十個有九個穿短褲,而且是可以扎皮帶的三分短褲,2001年後男子短褲才加長到五分。其實個人覺得男生夏天七分褲更好看 那要看個人自身情況 小腿較粗不建議穿 最好在膝蓋以上 男生夏天穿的短褲是過膝好看還是不過膝好...

男生短褲搭配匡威的問題,男生穿短褲配帆布鞋(匡威經典款黑色)時要不要穿襪子?穿的話穿這樣的襪子??

其實說實話,男生如果沒有特別好的身形,不要嘗試7分褲,其實你可以像羅志祥那樣,穿5分的短褲,下面配著紅色或米白的匡威鞋,上面來一件很隨意的t恤,頭上再戴一頂帽子,我相信,這一套妝容下來,你一定會變得很帥氣 除非你能很好的掌握服裝上面的搭配不然不要輕易嘗試七分褲,因為男生如果搭配的不好的話很一下子土掉...

買錢包忌諱什麼顏色的,買錢包選什麼顏色 錢包顏色的風水講究

每一款錢包 bai都會有不同的外觀與顏色,du zhi 然而在十二種色彩學裡面dao,有幾種顏色版的錢包不太利於存錢與招權財。例如 紅色,紅色給人的視覺 十分的亮麗與搶眼,但紅色在五行數理學上,代表著五行火。而人民幣是用紙張做成的,所代表的五行氣場為五行木。木能生火,木氣被洩氣過多,導致在現實情況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