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到期美國十年簽證能去美國嗎美國十年簽證是說可以在美國呆十年嗎?

2021-03-09 04:18:03 字數 986 閱讀 5582

1樓:澳臻移民

護照到期後,更換新護照後,可持貼有美國十年簽證的舊護照,和新護照一起入境美國。

持證人無需重新申請簽證,只需在出入境時攜帶新舊兩本護照即可,但絕不允許將舊護照上的簽證撕下貼在新護照上。

不過,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所有申請者的登記維持兩年有效,若旅客的簽證或護照兩者中有任何一者過期,evus登記的資訊便失效。那麼簽證持有人必須在前往美國前再次登陸evus更新個人資訊。

朋友、親戚、旅遊行業專業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 evus 提交所需的資訊。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相關費用。但旅客本人應對代表其提交的全部資訊的真實性和準確性負責。

每次 evus 登記都必須包含簽證持有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和護照及其他個人資料和工作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護照再去美國大使館更新一下籤證。

美國十年簽證是說可以在美國呆十年嗎?

3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美國十年簽證,一般是十年的有效期。

同時,還是多次往返的簽證。

不可以連續在美國呆十年!

每年只能在美國呆不超過半年。

4樓:亨特移民

十年簽證並不bai是那麼簡單的理解du,擁有十年籤zhi證還需要在美dao國簽證更新電子專系統(evus)更新個屬人主要資訊,獲得系統確認通過後才能前往美國旅行。而且即使擁有十年簽證也不可以在美國連續呆超過半年時間,如果您是去那邊照顧孩子之類的,建議也不能多次往返。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

十年以上的疤能去處嗎,十年以上的疤能去處嗎

現在還沒有除疤效果很好的藥物,你可以考慮鐳射 疤痕是不容易被祛除的,所以,不要輕信廣告。目前,醫學界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完全祛除疤痕組織的。10年左右的疤能用去疤膏去掉嗎?十年的疤痕用藥膏是去不掉的,疤痕是由於肉芽組織的生長所形成的,是 受損後自我修復的一種表現,疤痕是物理 生物 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

我是澳大利亞護照去美國旅遊需要簽證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題 您好,澳大利亞屬於美國的免籤國家,允許澳大利亞的公民免簽入境美國,前提條件是訪美目的為旅遊或商務並且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並非所有國家都參加了美國的免簽證計劃,也並非所有來自免籤國家的公民都能使用免簽證計劃入境美國。免籤國家的公民在入境美國前要接受檢查,並需要遵守美國國土安全部...

十年沒見兒子想他能去看嗎

勸勸你吧,自己明白當中十年不見面的原因。先打探孩子想不想見你,如果不想見你,你遠遠看看就得了,別打擾孩子現在生活,如果強制做某些事情,那結果自然都痛苦,只要孩子生活的好,不打擾也是好事。十年你都沒見了,別為了一時私心而打破往日寧靜的生活!如果孩子也想你,那就很簡單了!自己慎重考慮吧!唯願得與你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