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缸體載變速箱大螺絲掉了兩個

2021-03-22 18:21:06 字數 1190 閱讀 4413

1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與發動機連線螺絲掉一兩顆沒什麼的

汽車發動機缸體裂了怎麼辦

剛買的新車,被撞了,發動機外殼和變速箱外殼壞掉,請問...

2樓:

可憐的樓主,運氣不好,其實這要看維修工裝配技術了,看他有沒有對發動機的每顆螺絲擰到規定的力矩了,還要按照廠家的裝配流程先裝哪個部件在裝哪個部件,還要看裝備現場的清潔程度,再看是不是用的是原廠過來的配件。因為你的是被撞掉的,最好是對每個發動機的零件都通過平臺檢測看有沒有變形掉的,有時候毫釐的變形就能影響噪音和耗油量的。這樣裝出來的發動機和原廠的就沒多少區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換「發動

機外殼」就是發動機的缸體,換了這個基本上和換一個新的發動機區別就不大了,但是保險公司肯定不會同意換新的發動機,只能修,而這麼修,再怎麼技術高超也無法達到原廠的技術標準的,各方面均會受影響,自然油耗噪音等會增大,無法避免。

新車就被裝成這樣...

建議樓主還是等修完了賣了吧,時間長了很難賣出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影響的,

畢竟是心臟方面的手術了,

但是,這也是看工作人員是用什麼樣的配件給你維修,還有就是看工作人員是否敬業了。

如果他專門給你埋下一個隱患,

然後等你下次來修車,好多賺你的錢的話,

拿就慘了。

5樓:摯愛阿佘

因為你的發動機是被撞的,而不是正常使用後的發動機大修,所以影響肯定不小,除非你換一臺新的發動機,當然影響的程度要看損壞情況及4s店的手藝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

影響的,只要是原廠件拆開後,都會有大小毛病,就和汽車大修一樣,不定什麼時候又壞了。這樣換個新的發動機還差不多。照你這樣說,這麼大的撞擊力,車的大架肯定受損,以後行車肯定有異響,不穩定,建議還是修好賣了吧!

新車裝成這樣,真替你心疼~~~~~~~~~~~

7樓:古月日夜

肯定會有影響的,修好用段時間再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解體安裝後對噪音,油耗,動力都會有少許的影響,影響的大小要看安裝的技師的水平。一定要找個好的技師。再好也會有一點影響的。

發動機加變速箱價格,發動機和變速箱維修過能和原來一樣嗎

奇瑞qq發動機總成大概在五千左右。加上元件皮帶六千差不多。變速箱比較便宜大概在千元左右。如果買二手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可能會更便宜一些,看發動機狀況了。現在的發動機一般都是事故車拆車下來的。注意檢查發動機質量。lz如果想裝汽車防盜器的話 建議您可以使用長沙五福機電的汽車變速箱鎖試試看 這鎖是其自主研發生...

如何判斷發動機和變速箱是否進水

可以從以下兩點判斷變速箱是否進水了 當水淹沒過汽車車輪的三分之二以上,那麼則表示變速箱進水的概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左右,而如果水已經淹沒超過儀表臺,那麼變速箱jue對是已經進水了。車輛在會車時水浪進入到變速箱內,陰雨天如果地面的積水過於偏多的話,那麼汽車在會車的時候是很容易激起浪花的,那麼雨水就很有可能...

發動機誤加了變速箱油怎麼辦,發動機裡誤加了一升自動變速箱油有影響嗎?

不知道你的汽車是自動檔還是手動檔變速箱,如果是手動檔的變速箱,將齒輪油加進了發動機中,相對來說,危害要小很多,且時間不長。因齒輪油已機油的基本原材料是相同的,主要作用也是潤滑 散熱 密封等功能。但自動變速箱油 簡稱atf 原材料就不同,其主要作用中多了一傳動功能,在黏度 抗磨效能上不如齒輪油,但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