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機油感應塞壞了,機油報警燈為什麼會亮,感應塞壞了,有什麼影響

2021-03-22 18:21:06 字數 3797 閱讀 7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感應塞壞了後,造成斷路。控制單元檢測不到訊號,從而報警燈點亮。對行車沒有影響,如果不更換好的機油感應塞,以後因為機油壓力不夠或缺機油而造成亮燈你就無法得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感應塞的問題,換一個就是了。機油感應塞是感應機油壓

力了。如果機油壓力不夠,機油燈會亮,此時說明發動機得不到好的潤滑,應熄火,停車。防止發動機損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機油感應塞就是控制機油報警燈亮不亮的,它壞了就會導致機油報警燈一直亮,別的沒什麼影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感應賽是控制機油燈的他壞了肯定會長亮或不亮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如有不明白的地方、請您隨時提問,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測器壞了當然會亮了!壞了以後不能檢查到機油壓力,有問題不能及時發現!建議儘快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我胡漢彡回來了

因為這是感應機油少不少的

汽車的機油感應塞壞了,會有什麼狀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反映就是機油報警燈會常亮。其次就是損壞的影響了,雖說並不會對行車造成什麼影響,但這時候是無法得知機油的實時情況,從而不能及時提醒到車主。那如果在壓力過大或者缺機油時,還繼續行駛的話,肯定會對發動機造成很大影響,甚至直接報廢都有可能。

所以,當機油感應塞出現損壞的時候,一定要及時進行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也不大.它只是感應機油壓力.如果沒壓力.它就會提醒司機.最好就換掉.以免發生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表顯示的機油壓力忽高忽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燈亮了。顯示沒有壓力。

機油感應塞壞了,亮機油燈報警,對開車有什麼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影響!機油感應塞壞了會漏機油,發動機漏油隨時會造成發動機損壞!趕快去更換,花不了幾個錢,也就是十來元錢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沒事的儘快處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及時更換,如果車輛真的缺機油不報警就麻煩大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表盤上的機油燈不亮是什麼原因?機油感應塞如果壞掉了對汽車安全行駛有什麼影響嗎?

14樓:北京汽車潤滑油

機油燈不亮有幾種原因,可能是儀表裡面的小燈泡憋了!也有可能是機油感應塞壞了,也有可能是連線感應塞的線沒插好或是斷了,一般情況就是燈泡或感應塞的問題!

如果機油感應塞只是感應不準的話,對除非不上機油了你看不見不知道會影響發動機:還有一種可能是感應塞裂了或者是裡面出現破損,機油就會從那裡跑出來,如果缺機油的話肯定就會對你的車造成損害了。

不知道你是什麼車,一般的機油感應塞也就幾十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機油壓力感測器壞了吧

如果機油壓力正常的話對汽車沒有影響,但是一旦不正常,汽車很快就壞了,報廢的那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機油感應塞線路斷了 還有就是儀表上機油報警燈泡壞了 機油感應塞壞了 沒多大影響 只要機油是夠的 機油壓力夠的 就沒多大問題

17樓:聯想計劃

開啟點火開關時應該亮的,車子起動後過幾秒應該滅的,你的不是嗎,壓根不亮的話檢查儀表 可能燈泡壞了,或其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感應器壞

線路不良

機油燈壞

機油壓力感測器壞了,機油燈一直亮著,繼續開車,對車有損壞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檢查確定了是機油感應塞故障,暫無配件可每天出車前對發動機機油進行一次檢查,看看是否缺少,如果正常可以行車完全沒有問題。只是注意機油報警燈亮後容易出現水溫報警燈報警的錯誤訊號,不要自己產生誤會。

建議向4s店要求拆解商品車機油感應塞給予更換,由於是他們缺少這個常用配件,有這個義務對客戶進行緊急協調,否則可以進行總部400投訴,他們會罰款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3.機油道是否有不該通而通的地方?另外熄火的問題,我不知道你這個車是也可能是機油壓力感測器及其電路問題引起機油燈常亮的(建議先檢查機油壓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感應塞壞了沒有關係。關鍵是看機油感應塞有壓力時漏不漏油,不漏油沒有事

才大修出來的車,機油感應塞燈亮是什麼原因,感應塞換了還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壓力問題或油壓感應塞有搭鐵的地方,油壓報警開關常亮,必須經常修護,請採納答案為最佳答案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測量一下機油壓力是否在正常範圍。如不在需要檢查機油泵、機油濾芯、濾網等。如壓力正常檢查一下機油壓力感測器到儀表之間的線路是否有搭鐵或儀表本身故障。

另外檢查一下更換的火花塞和高壓線是否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燈亮的原因

很多,請對照逐一排除: 以下原因都可能使機油燈報警: 1、機油油量不足,使機油泵的泵油量減少或因進空氣而泵不上油,致使機油壓力下降; 2、發動機溫度過高,容易使機油變稀,從配合間隙中大量流失而導致油壓下降; 3、當機油泵零部件損壞或因磨損、裝配等問題出現間隙過大時,將會造成機油泵不出油或出油不足的故障; 4、曲軸與大、小瓦之間的配合間隙不當,過緊會使機油壓力升高,過鬆會使機油壓力降低; 5、機油濾清器、吸油盤堵塞同樣會使機油壓力降低; 6、回油閥損壞或失靈:

若主油道回油閥彈簧疲勞軟化或調整不當,閥座與鋼珠的配合面磨損或被髒物卡住而關閉不嚴時,回油量便明顯地增加,主油道的油壓也隨之下降; 7、機油選用不當:如果用錯或牌號選用不當,發動機運轉時會因機油粘度太低而加大洩漏量,從而使油壓降低; 8、機油管路中有漏油、堵塞現象。 9、機油純度不高,發動機使用時間一長,發動機內壁形成嚴重汙詬,使油道變細油泵壓力變弱也會引起紅燈; 10、車輛行駛中不注意會把油底殼碰變形,影響吸油盤吸油

汽車機油感應塞壞了,機油報警燈為什麼會亮,會有什麼影響?

五菱之光機油感應塞壞了是什麼狀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亮機油燈,希望能幫助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燈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開啟鑰匙,儀表燈全部亮起,看一下機油燈是否會亮,然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還會亮,就能確定是機油感應器壞掉了。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機油感應塞高壓和低壓各自的作用

1,高壓的作用 當機油沒有虧損在正常量得範圍內時,高壓感測器檢測主油道壓力是否偏高,偏高是說明油道有堵塞現象儀表警示燈就會點亮提示出現故障。2,低壓的作用,檢測機油虧損顯現,假如車輛在行駛中不小心把油底殼打漏,機油漏光此時車主不知道只能通過儀表的機油警示燈知道出現故障,漏光後油泵供不上油,低壓感測器...

行車過程中機油壓力報警燈突然閃爍,駕駛員該如何作出緊急處理

如果機油報警燈亮起來,就應立即停車檢查,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經濟損失,千萬不可再繼續行駛,因為在短時間之內,機油潤滑不良就會造成發動機損壞,也就是幾分鐘的功夫。停車熄火後,可撥出機油標尺檢查機油油麵,油麵應在最高和最低標記之間。如果油麵過低,應進行新增機油到正常油麵位置,然後再起動發動機,檢視機油報警...

車子被我碰到漏機油是什麼壞了,汽車為什麼漏機油

看你碰到 了,如果是碰到發動機底的話就是機油底殼裂了 最主要是你碰到 漏?你檢查下是不是發動機下面在漏油,應該是發動機油底殼碰漏油了,建議你打4s店的救援 讓他們排拖車把你的車拖到4s店進行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油底殼壞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