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結婚時間準不準,八字看結婚時間準不準

2021-03-04 08:30:16 字數 1417 閱讀 5543

1樓:無有有元

不太準因八字是代表天時它還要受到地理(陰陽宅)人和(相處關係)等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影響

生辰八字算姻緣真的就那麼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說算命的錯了,因為他是照本宣科,他是兔,你是龍,他根據書上寫的就說你們不合,完全不知道道理何在?兔與龍在生肖上只是六害而已,而六害在實際應用中根本不靈驗,這就是那算命的不知道變通之處

在論婚中,男女雙方只要年,日不犯天剋地衝,都是可以的,年地支相沖就要差一點.而你們的八字根本沒有年,日犯天剋地衝,年地支也不衝,所以完全可以在一起的.

那算命的是死腦筋,你完全不必理會.

3樓:鍗曞獎浜吼煍

我也是 就是今天晚上的事 那個人說我克他啊什麼的還說如果堅持在一起以後我們兩個的其中一個會出事 男朋友家裡人就讓他冷落我 但他還是跟我說了 我們倆一直感情都挺好的。想問下你現在怎麼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其實本來沒什麼的,只是因為有這件事後,出現點小矛盾都喜歡往這件事上想,久而久之就會覺得越來越是這麼回事。其實放輕鬆點,跳出這個圈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以前你沒有算吧,你們很恩愛的。現在你們信了,結果就出現這樣子的事了不。心裡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辰八字算姻緣是迷信的

7樓:15615858950玥

你現在什麼情況啊,我和你的問題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無語了 我跟樓上的一模一樣 就是他家裡去算命 說龍兔不能在一起 以後在一起會出事 那這樣直接讓算命的給他兒子算個女朋友不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情況。那你們現在怎麼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相害,卻有破解方法

白馬青牛都能破解

兩個人婚配算八字準嗎 結婚要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像我們這代,一般還是有很多父母都還是怪信這些的,結婚前一般要求算八字!!

像我們這地方就很喜歡弄這套!快要結婚的一對都有為這事被拆散的!不過主要是看出生年月日時啦!

生肖也有一定的影響!像我啊,屬猴的,算命大師說絕對不能和屬虎和屬豬的配就是了哎!所以啊,你還是要好好想想,因為要是這八字不合的話,那麼第一個八字不合的真理就是父母的阻礙了!

那就驗證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這裡就有這個習慣,結婚前一定要算一算

如何從看何時結婚,如何從八字看何時結婚

可以把具體的年月日時辰,標註陽曆還是農曆,性別發過來幫你看看 如何通過八字看適合的職業 根據命局喜忌來定五行喜忌,根據喜用五行來定合適職業 從自己八字看老公是否有外遇 從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桃花旺不旺,桃花多說明異性多,常有異性圍繞如果自制力不強的人難免會有犯錯的時候,具體可以發你老公的八字上來看 ...

合婚是看農曆準還是新曆準,八字合婚是看農曆準還是新曆準

最好是按農曆,只要是嫁娶 搬家等等這些方面,以及合婚 五行八字等等,都必須以農曆,即陰曆為基礎。都是一樣的 需要合財還是合婚呢 請教一下有經驗的人八字合婚陰曆5月和陰曆11月月份相沖嗎?知道的分析一下,謝謝了我只想知道答案 先註明,合八字並不是只看月份的。不然就叫合月份而不是叫合八字的。陰五月是午,...

算壽命準不準,真的很害怕,八字算壽命準不準,真的很害怕

那要看是誰算。不過一般有道德的算命先生,不會去算人死期。因為人來世上是為活著而來,不是為找死而來的。人為活而來,就沒權知道自己的死期。假設一個惡人準確知道自已將死,還有什麼事不敢做?社會豈不亂?算命先生罪過就大了!雖然算命有算人 妻財子祿壽,那壽數是個虛歲數,又往往把虛數撥高。都會批 壽及古稀,若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