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占星星盤是什麼算的準嗎,星座星盤和八字哪個準確點

2021-03-04 08:10:28 字數 1232 閱讀 8729

1樓:艾德北京校區

可以理解成,是根據本人出生時刻,黃道帶上的各大形體的位置繪製的天空星圖。

目前看,無論是古典占星還是現代占星,都是有一定精準度的,推廣度和認可度很高。

星座星盤和八字哪個準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主要是判讀人的性格,而八字還涉及到了人的命運,我的理解是星座的反應出來的性格能在一定程 度上左右了人的命運,所以星座更準確,因為你瞭解了自己的特質,可以去掌控自己的命 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的理論基礎不同,其實都是解析關係的,占星學更注重行星對人的影響,八字則是有天干地支的迴圈變化。

現在人都覺得一提到星體、萬有引力、經緯度就好像更科學了,其實想想沒有一個占星學家能說出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解釋。至於我們老祖宗傳下來的陰陽五行呢也是一樣,從90年代末已經開始解禁,不再是原先所說的統統迷信的東西了,你想就連那些**與富商們都有御用的占卜師了,通過八字精確到每天哪個時辰出門的地步了都。

其實就是統計學,但是的確是統計出來了。都是好東西,因為他們都經歷了上千年的驗證。至於你現在也沒有必要非要知道孰是孰非,因為這兩個的關鍵不是表面上看到的就那麼幾條定論是的東西,而是找到一個真正能把這些東西解釋很好的人。

要讓我個人看我更相信中國的東西,但不只是八字一項,給你舉個例子(占星學永遠解釋不了的問題):假設2個女人都在同一醫院同時生產你說這個事情可能嗎?很有可能,而且相當大的可能!

這兩個孩子的出生時間一樣,出生地點也一樣,那麼星盤就一樣。那麼這兩個孩子的命是不是就都一樣了?肯定不是。

但是中國的東西就可以解釋得通,因為中國人不但講命還講運,而且你的命體現著父母的命,父母的也體現你的,而且還有流年,還有開運,還有你們家族的陰宅影響,你家的風水佈局。能理解嗎? 我們老祖宗就是這麼看待問題的,這是一系列的結合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星盤較嚴謹一些,八字也可作為參考。

網上星盤解析常常自相矛盾,東方的八字命理和西方的星盤算命,倒底哪個更準確?還是請專家解析此星盤。

5樓:題終

網上星盤解析常常自相矛盾,東方的八字命理和西方的星盤算命,倒底哪個更準確?還是請專家解析此星盤。tspk

6樓:我的

都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如果能結合 的巧妙 那就是非常準確的了

本人擅長 八字命理 和星盤 如需可++ 本人···

占星中的宮位行星星座有什麼意義,占星是星座,宮位,行星,相位的組合分析嗎

雙子座 13 12 火星 第10宮 月亮 第7宮 海王星,分別是 地球 雙魚座 27 內43 海王星 第容5宮上升 水星 天頂 第10宮 火星 天蠍座 14 05 穀神星 第9宮木星 第5宮 土星 土星 原先被認為是冥王星衛星的 卡戎 和一顆暫時編號為 2003ub313 齊娜 的天體 雙魚座 28...

占星學準嗎?從人的星盤資訊中,真的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和

你想準那還得是周易一派,占星準確的概率其實應該不高 怎樣學習占星術?我個人認為,占卜要準確,必須專心,把思想都灌注在占卜上。星座靠譜嗎?真的很準麼?星座不靠譜,是不準的。記錄星座位置的星座圖在天文學中佔重要的地位 占星術也假借黃道12星座的形象,但科學家都把占星術視為沒有使用真正科學方法的偽科學。從...

星座運勢,塔羅牌它們的依據是什麼?準嗎

星座那個我不懂,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東西都不要太依賴,但是也不要太排斥塔羅這個東西我瞭解所以相信它,星座這個東西我不瞭解,所以我保留態度塔羅是一種用來揭示我們 潛意識 的工具 就像 心理學 占卜 解夢 冥想 這些都是它不是算命,更不能所謂的預言,沒有那麼神奇的它算出來的 潛意識 都是已經發生而我們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