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個尼康的單反相機,配上鏡頭大概價格在1w到1w5左右,學生使用

2022-09-22 04:55:15 字數 414 閱讀 1325

1樓:匿名使用者

d7000機身+35mm f/1.8g+50mm f/1.8g(或18-105mm vr)+70-300vr。

另外這幾支鏡頭都不必配uv鏡,便宜的uv鏡影響**的銳度,好一點的**比換鏡頭前組鏡頭還貴。

ps:你可以去蜂鳥論壇看看大俠「創意的尾巴」寫的:【菜鳥進階指南】關於器材,我要話說。這裡面有關於d7000及配鏡介紹,絕對有收穫與驚喜。

2樓:白羊劍走偏鋒

機身d300s或d7000

鏡頭配16 85+35 1.8 或50 1.8,甚至可以加個55 300長焦,拍什麼都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d300s機身+17-50mm/f2.8+85mm/f1.8鏡頭預算在1w5以內。有用請採納,謝謝!

單反相機鏡頭的選擇??單反相機鏡頭怎麼選

當然,這個問題你首先要看看自己有多少錢。就按照nikon來說吧。如果你有15000左右,那你可以選的很多,比如變焦的 14 24 24 70 70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大三元,13000 多吧。這套組合,可以說是成像很好,方便實用。也貴的要命。但是我要說一點,這種鏡頭的成像,和定焦比還是有點困難。儘管很...

單反相機的鏡頭是怎麼區分的,單反相機的鏡頭應該怎樣區分

大塊的分,就是定焦和變焦2類。16 35就是變焦鏡頭。變焦鏡頭可以使人原地不動就能體會遠近不同的取景效果,比較方便。但成像質量通常不如定焦鏡頭。鏡頭的焦段,也就是焦距 16 35 佳能的那個吧?表示廣角端是16mm,長焦端是35mm.這是個典型的廣角頭.單反相機的鏡頭應該怎樣區分 單反鏡頭分類bai...

單反相機鏡頭馬達 是什麼,單反相機的機身馬達是什麼?

自動對焦相機在對焦時需要有馬達驅動鏡頭對焦元件。所有佳能自動對焦鏡頭的對焦驅動馬達都在鏡頭中。尼康鏡頭中凡鏡頭型號中有af s字樣的鏡頭其驅動馬達都在鏡頭中,只有af字樣的鏡頭都要由相機的機身馬達驅動對焦,在尼康現有的數碼單反中,d40 d40x d60 d3000 d5000都是沒有機身馬達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