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女交往過程中誰來付賬的問題

2022-06-05 16:40:20 字數 3305 閱讀 4878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見過有一位女生,他花了男友20幾萬,也沒跟他牽過手。

我認為,你應該主動牽她的手。如果她拒絕。那麼百分之八十你只不過是他的一個不用還賬的信用卡而已。天下好女孩多的是,可以換一個試試。

祝你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

2樓:施憐雙

我是一個女的 一般這種情況

對方請了我以後我都會找機會請客的 雖然沒有他頻率高 但是肯定不會一次都不主動的

我建議你表白 問他願意當你女朋友不

如果你覺得他不是以談戀愛的姿態找你 那就趁早算了吧大家都承認了沒有必要這樣玩 你說對吧

3樓:

女孩主動約出去玩,你付七八次賬,這也是必須的吧。再約你時,你可告訴她手頭有些緊張,看她的反應。如果她沒有付賬的意思,那就要懷疑她對你是否真心了,這樣的女孩不值得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額........也許那個女生認為男生付錢是天經地義的如果兩個人相愛就不要介意那麼多,這是正常的不過我想每次都不付那就有點過了吧

你還是去聽聽自己的心吧

我想愛你的人是不捨的花光你的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心的 她約你出來還要你付錢

談戀愛過程中應該男方付錢還是女方?還是aa!!

6樓:浪浪浪沙灘上

怎麼看都是男方吧,又不是啥平等交易還aa,搞笑吧!。除非女方有錢自願付款!真心談戀愛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沒什麼在不在意,除非他自己沒錢了,說的現實點:

沒錢談啥戀愛?有什麼資本?就算成功了,能幹什麼?

自己都養不起,就算能養的起老婆,孩子不用考慮了?

7樓:

不是說應該。這個要看個人。大抵來說,一般的時候都是男方付錢,但是,也只是男方付的相比較而言較多,意思就是女方也需要消費的,這個是互相的。

8樓:鬼耂奶

有時男付,有時候女付,不要養成總是男付的壞習慣

9樓:

現在社會我覺得aa吧

10樓:柳雅懿

如果aa那女方還能跟你處出感情嗎,可以順其自然,輪流著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戀愛中,像吃飯逛街這種男方付錢會顯得比較大方,在乎她

12樓:走路就是拽

最溫暖的方式是那都不是事兒 沒有誰應該怎樣 順其自言 當然不能老讓男生付款 女生也可以積極下 愛 不會計較這些

13樓:不是不需要而是

願意就好,不願意就是男方主動點,

14樓:大哥的寶貝

沒有應該不應該 只有誰願意先付出

15樓:

都可以吧,誰付都一樣

如果走法律程式男女之間交往過程中,男方給女方花錢應當怎樣處理?都屬於男方自願花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戀愛期間花來費的錢財,只自要是男方自願,女方不需要承擔償還義務。雙方可以自行協議解決。如果有金錢或者財物屬於彩禮性質給予女方,依照法律規定,雙方分手後,女方需要全額退賠。

雙方達不成退賠協議的,可以上法院起訴解決。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十條的規定:三種情況下應該返還:

(1)雙方沒有登記結婚手續的;

(2)雖然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實沒有在一起生活的;

(3)婚前給付彩禮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

上述第(2)、(3)兩項必須以離婚為條件。

17樓:一隻男神經

如果是在男女交往過程中,男方自願拿給女方用的錢,法院在庭審時一般不會支援男方向女方索要的,但是例如彩禮等應該歸還男方

18樓:13501944205周

大額物件(如項璉),錢(如彩禮,上萬),肯定判還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難買我自願。

只要是他自願的,法律不會去管這個問題這個是你們互相協商的結果,畢竟我們社會是和諧社會。

法律講究證據,就是你寫下的欠條等等至於其他的沒證據的不會理睬的!

20樓:遼河小明

視為贈與,無法索回。

男女談戀愛應該誰付賬??

21樓:斷緣殘雪

那要看你們自己的性格和喜好了

22樓:

一般是男的,看他的經濟水平,和你們的發展程度了,如果他堅持每次都付帳,你也別阻止他,不過隨著時間的交往,你也要偶爾付一兩次,可以放慢掏錢包的動作。不過還是要看情況而定,肯不肯為一個女孩花錢是他愛不愛你的座標呦~愛情中物質是不能被忽略的,人要實際一點才能有以後的羅曼蒂克。

23樓:瑩紅伊人

根據個人性格,有的男人大男子主義或者比較有錢,男的付也無所謂。

兩人一起創業, 男女都可以付的, 這樣可以表現出夫妻同甘共苦的精神。 有錢的可以多花點, 沒錢的少花點。 一切都是感情最重要了, 只要不影響感情就是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多付些

女孩也要付

老讓一個人付不好

人家又不欠你的

25樓:空白文件

因人而異了,只是追求者而自已不喜歡的肯定是男方付錢,但是自已喜歡的就自已付錢了

26樓:博孜

那要具體分析咯!如果說都還在讀書!那雙方都得付賬啊!不是說做為男孩子!必須要給女孩子面子!不是面子問題!

27樓:淡藍滋味

廢話~!當然是男人嘛~!如果錢都不願意付的人,哪個女人願意跟他啊?除非那個女人蠢到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雙方都要付

但是一般男的次數要比女的多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應該,相愛也可以是朋友的交流,你會和一個小氣的朋友相處很久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的時候,男方

很熟了以後,都可

特熟了以後,女方(因為男方的錢都掌握到女方手上了)

31樓:榮恩

男方付錢是一種紳士的舉動

32樓:不變の心

男方...最明顯了啊.

關於ACCA的學習問題,ACCA學習過程中會遇到什麼問題

零基礎的人自學起來比較困難,建議報面授班,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網上買直播課或網課,畢竟有專業老師帶著學會輕鬆很多。1 但是做帳的會計而言,是技術活兒,絕對可以自學。2 做帳的會計,需要會計從業資格,很好考 如果不做審計工作,或者不進會計事務所 或者進了會計事務所也不準備特地往上爬,不需要考acca...

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你覺得合群重要嗎 為什麼 另外,請思考你會不會丟掉自我的

合群並沒有那麼重要。首先,刻意的合群其實就是一種對團體的討好,這會讓人失去個性,委曲求全。其次,如果一個人本身性格很好,心態也很好,為人又很和善,即使他不刻意去迎合別人,也能夠與大家相處的很好 最後,做自己是最難的,但是我們應該儘量保持獨特的個性,不與大環境同流合汙。人是群居生物,合群是非常有必要的...

交往過程中,無意觸犯別人的隱私後,該怎麼辦

遇到這種事情,要和別人主動道歉,無論我們是有意,還是無意,都觸犯別人隱私了,所以做人要有擔當。有人說這種事解釋也是多餘,乾脆不說死磕到底,這種人就是無德之人,多行不義必自斃,對於自己的問題一定要正確面對,不要逃避。1 每個人都有做人底線,雖然說無意觸犯,但是也要及時道歉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曾經有一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