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菌包郵寄過程中能凍壞不,關於蘑菇菌包的問題

2023-01-21 12:50:08 字數 2419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菌包郵的過程中是不會有凍壞的可能的,因為這種他也是會考慮到這種情況

2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蘑菇菌包郵的時候是不會凍壞的。

3樓:王小嬿

蘑菇菌在郵寄過程中會有保溫處理不會凍壞的

4樓:大大軒

郵寄共同應該是不會凍壞的,他有保鮮的關注

關於蘑菇菌包的問題

5樓:

如果你菌包夠大的話,可以切分幾個小塊。但是菌絲體需要一段癒合時間。這期間需要注意環境控制要好。防治雜菌感染。如果你的菌包不大的話。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個完整的菌包就是一個完整的個體,如果切分會產生兩個問題,第一是菌包整體被破壞,就會產生交叉的感染,對蘑菇生長不利。第二是如果切分,本來已經長好完善的菌包是一個單一的營養**題,切分會造成營養流失。以上問題作答來自中國食用菌商務網,如您有任何問題可以登入此**,有專業的專家團隊為你服務。

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已經佈滿蘑菇菌絲的菌包,不建議切開分成幾個小的,一是切開介面極易被雜菌侵染,二是經過發菌結束的菌絲已經由最初的單一菌絲體經能量累積成一體,切斷菌絲相當於破壞了菌絲營養的吸收,切斷之後的影響如何不確定因為沒這麼做過,如果你只是想出一茬菇的話建議使用小菌袋,或者在裝料前將菌袋切成多個,使用皮筋或尼龍繩扎牢。

蘑菇菌包蓋子不開啟,是不是一直可以儲存?

8樓:我是鈴她妹

最多儲存到保質期期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再延長一些時間儲存

買回來的蘑菇菌包裡面的菌料碎了還能不能種出蘑菇?

10樓:

如果溫度溼度適宜的話。恢復一段時間還是可以出蘑菇的。

蘑菇菌包上長滿了被壓扁的,發黃的蘑菇,運的路上被砸扁被凍壞了,怎麼 辦呀?有救麼?有圖求真相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每個菌包可以收4~5茬蘑菇,你只要保持合適的溫溼度與光照,還可以繼續發育長出新的蘑菇來。

蘑菇菌包放冰箱還能長蘑菇嗎

12樓:

能,因為蘑菇是含水分高的,及時放在冰箱裡也能長大。甚至長出白毛。

13樓:

最好不要放冰箱吧,放到陰暗潮溼的地方,記住一定不能有陽光,也不能太亮!即食是白天也要保證蘑菇菌在陰暗潮溼的地方!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你如果是放在冷藏室的

可能是可以長出蘑菇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菌包每個蘑菇品種不同需要的溫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要看是哪類菌菇

網上買蘑菇菌能長出蘑菇嗎?能不能吃

16樓:江南一豔花

正規的網上買蘑菇菌也能長出蘑菇,可以食用。蘑菇中含不飽和脂肪酸,還含有大量的可轉變為維生素d的麥角甾醇和菌甾醇,這是其它蔬菜不具備的,維生素d對於增強抗疾病和預防感冒及**有良好效果。經常食用可預防兒童因缺乏維生素d而引起的佝僂病,對於成年人有利於保持骨骼健康。

蘑菇還可預防人體各種粘膜及**炎等疾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買,是可以的,我之前有買過的,效果很好的

蘑菇菌包開裂縫是活的嗎?

18樓:純淨的美玉

蘑菇的菌包開裂有多種原因的,有可能的在運輸的過程中被利器劃破的,也有可能是栽培袋的質量低劣所致,還有可能就是子實體把袋子脹破的,後者是可以看到破損處有成堆的白色子實體,像瘤一樣,不斷的生長長大,直到脹破栽培袋,這個就說明已經到了出菇期了,在破損處劃破袋子就可以出菇了,給予85%以上的空氣相對溼度,20度以下的環境溫度就會正常出菇了。並且注意正常通風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還在發菌期,袋子發生了破損,則菌絲還沒有發滿的地方會有雜菌汙染的可能。嚴重的會導致栽培失敗。

19樓:

這個應該是生長的表現。

為什麼蘑菇菌包會這樣?這是發黴了嗎?

20樓:女神瀧澤

肯定沒有放好,而且蘑菇菌包要放在潮溼的地方要讓他保溼得好,不能讓他放在有風的地方太容易吹乾變形的。

21樓:

一般蘑菇之類的很容易就壞,要趕緊吃掉或者放冰箱。

野生菌的名字,野生蘑菇種類名稱大全

世界上野生蘑菇大約有抄1200多種,但是目前能夠人工栽培的不過七,八十種,例如。平菇,姬菇,草菇,香菇,猴頭,金針菇,雙孢菇,黑木耳,銀耳,榆耳,金耳,毛木耳,姬松茸,舞茸,滑子菇,杏鮑菇,白靈菇,茶樹菇,真姬菇,竹蓀,靈芝,等。平菇,香菇,草菇,猴頭菇,金針菇。野生菌一般生長於雲南鬆 高山鬆 佔風...

芋苗花晒乾怎麼吃?朋友從貴州郵寄過來的,晒乾的,說是芋頭花

貴州農村 至少我們農村俗稱 芋荷梗 熱水隨便一泡 煮熟之後 涼拌 煮了吃炒了吃 其實不是什麼好貨 農村基本上都不怎麼吃的 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不是好貨?我這也是農村10多塊錢一斤,比肉貴照樣好多人買 芋頭花怎麼做才好吃 用料茄子 一個 芋頭花 4到5根 蒜 一個 辣醬適量 豆瓣醬 適量 ...

用過的郵票有價值嗎我有一些郵寄過的郵票,想問一下應

一.用過的郵票叫信銷票,只要是品相好的信銷票,多多少少都有價值 二.對於中國信銷郵票來說,85年以前的多數價值高些,特別是高分票,有收藏價值或一定的收藏價值 三.90年代後中國郵政發行的郵票,發行量都比較大或很大,市場存量大,用過的信銷票存世也較大或很大,較低或很低 除極少數外,收藏價值不大 使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