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郵寄LV等名牌包回國,如果被海關查到要交多少稅

2021-03-04 03:29:14 字數 959 閱讀 9450

1樓:燕如花

一個兩個不會管的,但數量多的話……貌似要繳30%的行郵稅……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行郵物品在合理自用數量範圍內(具體如何合理自用海關掌握,不過一般一個兩個不算超量),不算貨物,按照20%徵稅,一般情況不會查的

\從美國\郵寄lv等名牌包回中國被海關扣下 請問要交多少關稅?

3樓:仙人掌的憂傷

要知道具體的物品的海關編碼,不同產品稅率不同。個人使用的1000元以內的適用行郵稅,稅率分三個檔次。非個人使用的,需要有進出口權企業清關繳納稅率增值稅,以及符合其他的海關監管條件及相關**部門的監控。

如果進口國是一個**大國,即該國某種商品的進口量佔了世界進口量的較大份額,那該國變動進口量就會影響到世界**。

大國徵收關稅雖然也有上述小國的種種關稅經濟效應,但由於大國能影響世界**,因此從區域性均衡分析所得的徵收關稅的代價和利益對比的淨效果,就不同於小國情況了。

4樓:oo秋葉冬雪

首先您郵寄的物品總價值已經超過個人限值。其次,您的兩款包包單價應該都超過1000元限值,因為包包屬於不可分割物品,所以您需要繳納2個包包全部完稅**的關稅,也就是您說的2萬元*10%=2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要交款,但可以用關係或買通他

朋友從美國郵寄一個lv包到中國要多少錢 會不會被海關沒收。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要300美金左右。

貨值超過5000人民幣要向海關申報的,要叫關稅。

7樓:匿名使用者

用ups 亂七八糟100刀擋住了

ups有提供電子報關業務 不另收費 或者收很少的費用具體多少錢 你去看ups官網有計算器

多大 多沉 價值多少

從國外郵寄點物品該怎麼算關稅,國外快遞寄回來的物品怎麼報關按個人物品用,詳細一點

2010.9.1號開始海關總署調整進出境個人郵遞物品管理的新規今日起正式實施,郵遞進入中國境內物品應繳進口稅超過50元人民幣的物品,一律按商品價值全額徵稅。國外快遞寄回來的物品怎麼報關 按個人物品用 詳細一點 目前,海關接受申報的方式一般有3種 口頭申報 書面申報及電子資料交換申報,其中以後兩種申報...

美國寄手錶回國,從國外郵寄一塊手錶回國是否需要上稅?稅率是多少?

我覺得發票不要寄 人民幣價值100元以上的東西 海關就可以扣稅。但是我個人經驗你這100多美金的刀不會稅 你填價值就填個30,50美金好了。基本hg是不會扣這麼便宜的東西的。萬一你人品季度不好,被稅了,提供發票的 影印件什麼都可以完稅了 我通常走的是qq ex轉運公司,包括國內的運費了,一磅52元吧...

國外買了個8000塊的lv包還有2019塊的懸回去要被

忘記j具體的了,化妝品50 奶粉是30 包,衣服等好像是20 左右吧。海關不按小票 走,他們預估 從國外郵寄lv等名牌包回國,如果被海關查到要交多少稅?一個兩個不會管的,但數量多的話 貌似要繳30 的行郵稅 按照規定,行郵物品在合理自用數量範圍內 具體如何合理自用海關掌握,不過一般一個兩個不算超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