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從國外寄cell lysate嗎

2022-12-31 17:30:14 字數 4925 閱讀 6002

1樓:愛折騰就是我

可以從國外寄手機到中國 但是需要快遞幫你報關的

,然後收快遞時還需要交快遞公司幫你墊付的關稅。

2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可以郵寄手機的呢,內電產品,走香港渠道即可。

手機需要發安全性比較高的渠道,如dhl,時效較快,安全性高。

往國外寄這些東西可以嗎

3樓:易起國際速遞****

什麼東西呢?只要是合法的東西都是可以寄到國外的。

不限品名/不限國家/速遞全球只需4-7天

0.5kg起運,個人件,公司件,無需任何資質和證明,可速遞到全球提供跨越全球的進出口物流解決方案~~滿意請採納!

4樓:君安速運客服

國際快遞一般用的比較多的就是dhl、fedex、ups、tnt、中國郵政ems這些,這些國際快遞每個快遞都有自己的優勢,可以根據不同的貨物不同的屬性選擇合適的國際快遞。

建議國際快遞可以找國際快遞**,因為國際貨運**的**比較便宜,一般是官方公佈**的3-5折左右,具體**以實際國際貨運**給的**為準。

國際快遞可以走一些平時個人用的私人物品,零食,藥品,衣服、鞋子、手機、電子產品、檔案、書本等都可以選擇國際快遞。

5樓:祥海跨境物流

國際快遞中只要是合法的貨物都是可以郵寄到國外的

其中普貨、敏感貨大都可以郵寄,普貨一般指的是日常生活用品,衣物、飾品等等物品

敏感貨大致包含以下幾類:1、各類食品、藥品。

2、液體、膏體、粉末等不穩定物品(此類化妝品貨物居多)3、電池類貨物、磁性物品

4、各類名牌物品、仿牌物品。

6、光碟、cd等

除了違禁品外基本都可以郵寄,0.5kg起運,可以郵寄到全球

6樓:全球寄快遞

可以的哦,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渠道很多,**也是官方的最低折扣,在小程式上面輸入國家和重量就可以直接查詢**和時效,都是線上操作,非常的方便。

顯示卡能往國外寄嗎?

7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可以寄呀,這是普通的貨物而已。

美國關稅起徵點為800美金,申報低於800美金,正常是不會產生關稅的呀。

8樓:常識啊

應該能,但是貌似關稅不低

tnt快遞可以往國外寄手機嗎?

9樓:國際快遞物流

普通物品手機可以通過國際tnt快遞郵寄的,往往通過香港渠道發出是比較好的,不需要提供

什麼電池資料的東西證明。tnt快遞是國際快遞巨頭,不屬於郵政。品牌手機建議通過hk

dhl快遞郵寄,價效比也高,時效快,三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主要的國家和地區了。

****網上

10樓:聚川國際快遞企業賬號

不是的,郵局只有郵政的產品,並且郵政不接帶電產品。tnt快遞香港渠道可以發內電手機

不過品牌的會存在風險,手機我們通常發dhl快遞,價效比也比較高。

11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tnt可以郵寄手機,不過要走香港渠道的tnt.

相比dhl時效要快一些,安全性也要高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寄遞手機發生的事故再國內已經有很多,主要因手機電池的不穩定,發生燃燒,**,汙染等!所以手機現在在ems中算是限禁寄遞的,特別是從08年開始,郵局就對電池類產品限制的很嚴格,雖然沒有明確的法文規定!

tnt和ems是合作關係,ems主要面對亞洲各國,美國,澳大利亞,香港,具有明顯的郵寄優勢,而中速tnt覆蓋全球其他地方,特別是歐洲地區。

tnt可以從郵局寄!

13樓:蒼梧晚報

應該可以的。國內的手機比外國便宜?

14樓:

可以,而且是在郵局寄遞。中速快件禁止寄遞水電池及鋰電池(一般的手機電池),所以在郵寄時只要不放電池就可以了。

15樓:祥海跨境物流

tnt快遞可以往國外寄手機,需要通過hk的渠道進行郵寄,不過品牌的手機存在一定的風險

手機還是建議走hkdhl進行郵寄,價效比高,時效快,基本3-5天就能到達國外

直接找四大快遞或郵局是寄不了的,帶電池的產品走不了國內的渠道,需要通過專業的敏感貨國際快遞**(祥海跨境物流)進行郵寄

緊急求助:請問可以往國外寄茶葉嗎

16樓:賽拾國際貨運**

可以寄的,散裝的茶葉並非液體、粉末和危險品。考慮海關通關的問題,不同國家的情況不一樣,所以你要問一下ems、fedex、dhl、tnt、ups或者一些貨代公司,是否可以寄到你要寄到的國家,能郵寄的重量是多少,郵費**是多少。

給國外寄東西海運是最便宜嗎?

17樓:賽拾國際貨運**

國際海運方式有海運、空運、快遞三種方式。

費用便宜或貴,沒有絕對的說法,要看具體情況:

1、大件貨物或者數量較多的貨物走海運相對於空運和快遞較為便宜。

2、小型貨物,同時對時效要求略高,走空運方式,費用相對於海運較高。

3、小件貨物,同時對時效要求很高,走快遞方式,費用現對於海運、空運較高。

18樓:fba頭程

寄東西分大貨和小貨

寄大貨肯定走海運便宜,比如十幾個方的貨物,走海運就便宜

寄小貨肯定是快遞便宜,比如幾kg的貨物,

19樓:

海運是最經濟便宜的,其他有空運,陸運等

20樓:君安速運客服

看寄什麼東西 海運時間比較長,**比較便宜

現在還能往國外寄電腦嗎

21樓:易起國際速遞****

可以往國外寄電腦的,簽收只需要4-7個工作日。不限制電池等

不限品名/不限重量/不限國家/4-7天可到全球

跨境物流快遞服務商,就在你的身邊,滿意請採納~

22樓:國際快遞物流

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一臺電腦的話建議通過國際快遞dhl郵寄就可以了,三天左右可以到達

主要的國家和地區。電腦需要做好防護,郵寄到國外,路途比較遙遠。

****網上

23樓:君安速運客服

電腦是可以郵寄到國外的

國際快遞速運公司可以通過香港中轉的方式郵寄電腦到國外

3-5天可以到貨 貨品發出後可以跟蹤物流資訊

我可以往國外寄手機嗎??通過什麼途徑?

24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手機屬於帶內電產品,可以找hkdhl,直接郵寄並不需要電池證明資料等等,大約三天就可以到美國了。

25樓:全球寄快遞

全球寄快遞,就是國際快遞呢親

26樓:國際快遞物流

手機當然是可以郵寄到國外的,國際郵政不承運帶電產品,建議那你通過國際轉運公司

髮香港dhl,fedex或者其他。在香港,帶電的產品還是比較容易郵寄的。蘋果手機建議

參考選擇發dhl,三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郵寄高貨值的物品貨值申報需要注意一下。

****網上

27樓:全心全意服務

完全可以的,我朋友公司經常寄的,但是如果是品牌機最好是用ems,如果用ups或者dhl的話,運費貴,而且清關經常會被查,尤其是美國最近受金融危機影響,對於一些品牌產品查的非常嚴,ups的話如果是iphone被扣的機率非常大。再一個,ems寄的話,就算對方海關不放行,也會自動退回來,而且回來的費用不用你出,別的快遞還得出回來的費用。最後,找ems最好的**,那樣折扣一般是三四折,一臺iphone寄到美國的話也就是一百一二十塊錢。

28樓:十柒爺

為什麼不用聯邦快遞或者dhl呢? ems這種垃圾物流 東西不怕丟就寄

一臺iphone 用ups郵寄120rmb左右 其他的可能貴點 但是ups是美國到中國 中國到美國要靠譜的就是 聯邦或者dhl

29樓:君安速運客服

內電產品是可以郵寄到國外的

但是郵局是郵寄不了的

可以通過國際快遞香港中轉郵寄到國外的

因為在中國帶電產品都是不可以空運的

通過轉運郵寄到紐西蘭是沒有問題的

3-5天就可以到貨

30樓:君安速運國際物流

可以從國內往國外寄手機,用dhl寄出。

手機可以郵寄到國外,沒有品牌限制,只要是不禁電的國家都可以郵寄,個人對個人郵寄手機,無需繁瑣的資料!

手機、手錶、相機、藍芽耳機、筆記本、平板等這些電子產品是完全可以國際快遞到國外的,

快遞到國外3-5天左右。

31樓:易起國際速遞****

首先,手機是可以運到國外的。但是,中國郵政是發不了手機到國外的,因為攜帶電池,國內所有的國際快遞都是不承運手機到海外的,因為中國目前所有的機場是禁運電池產品的,包括熟知的sf之類的國內快遞運輸手機也是通過陸運的,國內的航空公司是不允許承運帶有電池的貨物的。

寄手機到國外的辦法:找國際速遞就可以運手機到國外,因為是通過香港中轉,香港是可以承運電池產品的,我們還會做電池資料,這樣就可以快遞手機到國外了。

寄手機到國外大概需要4-7個工作日左右即可。

國內外海關正常情況下都不會因為手機帶電池被扣押之類的,手機是合法商品,所以不存在無故被扣押的問題。

從國外寄明信片到中國地址怎麼寫,從國外向中國寄的明信片,地址怎麼寫?求格式

第一行 某某人收。在明信片中間寫收件地址處橫寫完整中文地址2.第二行 中國,省份,城市,街道,號碼 可分行 3.第三行 寫英文 城市,及國家。4.如果要寫發件地址,就英文橫寫在左上角 不寫也可以 地址的話你只要寫 to p.r.china 北京市宣武區 這樣的格式就肯定沒問題。擴充套件資料 現在明信...

國外寄東西到國內海關會查嗎,國外寄東西到國內海關會查麼

會的。對於個人寄自或寄往港 澳 臺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 寄自或寄往其它國家和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如果個人郵寄進出境物品超出規定限值的,應辦理退運手續或者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但郵包內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雖超出規定限值,經海關稽核確屬個人自用的,可以按照個...

從國外寄明信片到國內,郵票面值要多少

郵資郵費 單位 元 明信片大陸 0.8 港澳臺 1 水陸路 1.5 航空 海外 3 水陸路 4.5 航空 另外我鄙視一下發黃色廣告的 你得根據所在國家 如 菲律賓 的規定郵資,用當地國家的郵票貼在明信片上,或者用他們的郵資明信片,中國郵資無效。目前推薦的答案並不合適!也要看重量,只寄明信片的話。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