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外面的那個女人被我打了結果老公打我

2021-08-08 21:55:59 字數 3235 閱讀 858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問題,一般夢都是假的

2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覺得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愛你老公了,但對你老公又不放心,所以說才會做這個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桃花犯衝,平心老師可以免費為你詳細解答。

夢見老公想打我可是沒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擔心有憂慮

既然沒有

平安無事

不用再愁煩

開心就可以

好好吃喝

踏實睡覺

不用多慮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人對你蠻

bai信賴的哦du!這往往與你平時

zhi工作/學業的努力成正dao比呢!但是你版也會不知不權覺給自己增壓,心情也容易因此煩躁起來呢!柔和的**或瑜伽運動能夠幫你調節心情哦!

別人對你的期待,成為這兩天將要承受的壓力和動力。但是你仍要好好平衡。同時,這兩天你的直覺會相當敏銳!

直覺告訴你的答案,往往很準哦!此外,人際方面可能會出現死結。不是你所願意的誤會,會歪打正著地撞上。

當解釋也不起作用的時候,清者自清的心態能為你贏得心靈的平靜。

6樓:赤慧孟雅柔

做夢是很正常的事情,

腦細胞活躍造成做夢,

你很在意的人或很在乎的事情都會夢見。

請不要在意夢裡的事情。

周公解夢發現老公有外人我打了那女人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有外遇,首先說明夢者太愛自己的老公了,特別在乎他,害怕失去他;再者說明夢者的疑心有些重;其次說明夢者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想失去這種優越的生活。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表明夢者對愛情非常在乎,希望老公時刻陪伴自己左右,但提醒夢者男人都是有事業心的,夢者應該相信自己的老公,更多的給予老公的支援。

夢見老公有第三者,暗示夢者可能是在潛意識中對婚姻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老公很優秀,也許是夢者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夢者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

未婚女人夢見老公另結新歡,暗示夢者是否已經找到了真正的幸福,需要時間來驗證,不可現在就下斷言。

夢見老公與別的女人接吻,表明夢者老公很有魅力,並且受別人歡迎,暗示夢者與老公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另外也表明自己老公近期可能會獲意外之財,並使自己獲意外的驚喜。

婦人夢見老公有婚外情,暗示夢者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夫妻可會有發生口角,其實隨著孩子的成長及家庭的瑣碎小事,生活會變的很平淡,兩人之間的感情會因為生活中出現的種種問題而變淡,提醒夢者應該好好珍惜兩人之間的感情。

夢見老公離自己而去,但卻不知什麼緣故,表示夫妻之間可能有著很深的裂痕或者很大的誤會,但只要一方先開啟心扉主動溝通解釋,兩人就會言歸於好。

夢見老公背離自己,並在離去時變得越來越高大,暗示夢者可能會有不和諧的因素打斷自己與老公之間的情投意合,如果夫妻兩人能夠及時溝通交流將會避免不喻快的事情發生,而且自己與老公將會因為進一步增進彼此的瞭解,更加相愛。

夢見老公把和別的女人生孩子,暗示了夢者心理脆弱的一面,可能是夢者感覺自己的感情易受傷害,渴望能夠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多的關心愛護。

夢見老公睡在別人的床上,實質上是說明夢者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老公愛自己的程度,另外表明夢者早已經很習慣有老公陪伴的日子了,但有的時候,夢者老公說不定比自己還喜歡吃醋,提醒夢者應該更多的關心、理解、體諒老公,給他更多的愛,好好珍惜兩人之間感情。

夢見老公和一個孕婦睡覺,意味著夢者的老公機遇多多,可能發財的路很多,自己與老公的感情永固,而且老公對自己也是一心一意。

夢見老公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暗示夢者由於和好友交往密切,本身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都有那種愛攀比對比的心理,所以也經常會暗地裡拿好友與自己進行各方面比較,會認為自己在某些方面不如好友優秀,也是對好友的一種羨慕嫉妒心理,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要夢者看得開想得開就沒有任何的問題。

夢見老公和親朋好友的女朋友在一起,暗示夢者在生活中,依舊對自己的某一點不夠自信。

夢見老公和初戀女友在一起,表明在夢者的心裡可能會有一道過不了的坎,依舊還有一個心結沒有解開,擔心老公心裡依舊還想著自己的初戀女友。

夢見老公有外遇,我還打了那個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有過這樣的夢,那時我在外地呢,我們那時還沒有結婚,等我回到家,有人就和我說他有女人,可我問他,我說你要是有別的女人,那咱就分手吧!他說沒有,可他媽媽說,你要是在不回來,你的老公就要被別的女人搶走了,我覺的這是真的,遇照,你要有所準備,如果你愛他的話,那你就珍惜,不要讓那個夢裡的女人得成。你一定要成住氣呀!

風雨過後見彩虹。別向我一樣,後來結了婚還是沒有把老公看住,和另一個女在一起了,我一氣之下就離了,剛好讓那個女人得成,後來想想,我真的很傻,要我現在的想法,我死也不會把他讓給她,太便宜那個女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直覺很準,雖然說女人疑心重,但也不會無緣無故的懷疑,最近我發現老公包裡有個***,而他最近回家很晚,晚上玩到兩點多有時候打**不接,手機裡有女人發的曖昧資訊,再傻的人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一直沒問他,昨晚吵架問了他,他篇的理由連自己都覺得好笑,說謊都沒練好,晚上我出去喝醉了,一回到家就睡,夢裡見到他的qq聊天記錄裡有個女人幾十頁的聊天記錄,他們交往的經過和情度都一覽無限,我還列印了出來做證據,後來他就回來說離婚,那個女人還打**逼我離婚,夢裡非常清晰,做這樣的夢,其實男人已經有外遇了,做夢有時候很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的第六感覺:如果你愛他就要加倍對他好;換取他對你的愛。不過也許是你愛的太深。第六感覺失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好看嗎?你不如檢查他一下

夢見老公出軌的那個女人我還打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他出軌,老擔心這樣的問題,男人是管不著的,不要太管多了

夢見老公外面有外遇被我發現還打我怎麼回事

13樓:愛妃快到朕的碗裡來

醒醒吧,那麼多事情,如果是真的有外遇了,就可勁揍他,揍完了離婚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打了那個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打人,凶。《敦煌本夢書》

夢打人者,主己失力。《夢林玄解》

女人相打,主病至。《周公解夢》

夢見老公帶女人回家被我發現打了那女人之後還成為了朋友

分配好自己的時copy間很重要哦!這bai兩天的你要在親人和戀人之間du兩頭跑!最佳的辦法 zhi,當然是能把戀人帶回家dao中過節。但是要到戀人家中去的話,就要注意了,你的情緒有點低落,別讓對方父母將你看成個悶瓜!說到改善的方面,樣子是要注重一下的,世人欣賞不修邊幅者的比例還是少數!給自己買件新衣...

夢見老公外面有女人那女人還給我打電話

說明你一切懷疑老公,不相信他,有話直接和他說吧,溝通下,表把自己憋成內傷了。夢見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而且還是我認識的人,他在夢裡還告訴我,說他對那個女人早就有感覺了。5 朋友你好,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想說的是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生活中的壓力太到了,導致你總是擔心一些不好事情的發生,我想自己的老公是...

夢見老公偷人,被我發現跟他吵架,做夢,夢見老公偷人,被我抓住,這是有什麼提示

昨天還夢到老婆在我家偷人呢,這不,一夜沒睡,看著呢 做夢,夢見老公偷人,被我抓住,這是有什麼提示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提示你很愛你老公,希望他對你專一,要給他一定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