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做一件事壞事我心裡都會很開心是為什麼

2021-08-08 21:48:21 字數 4871 閱讀 9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心裡反常態,需要改正錯誤,不能這樣的心態,要學會做個善良的人,好好考慮一下吧。

2樓:

是不是受到打擊了,這種**式心理可不行,得改掉。如果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就讓你的家人陪你看心理醫生,否則會讓你會越陷越深,直致犯罪。

3樓:盤芮

你做一件壞事心裡面都很開心,因為你想發洩一下自己的苦悶心情,通過搞破壞來達到自己的那種心理上的快感,其實這樣子不太好啊,發現有很多種方法但不要做壞事!aqui te amo。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是助人為樂做好事開心,而你是做壞事開心,這不同於常人,是有心理疾病吧,或受過什麼刺激,使你變得如此反叛,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5樓:想念我的灰灰

改了吧,做好事會讓你更開心。時間久了改不掉你就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理有問題,**。

7樓:來自顯聖殿俊秀的緋鷗

你的心靈有些扭曲,應及時儘快調整過來。多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多與人交流,開闊眼界,亮化心靈,做一個多做好事開心的人。

只要我做每一件壞事都會有報因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一件事都會有報應,這種報應並不是什麼好壞的懲罰,而是因果關係。

9樓:仙亦旋

讓我做每一件壞事都會有報應的,為什麼沒聽說過嗎?好有好多事兒有善報,惡有惡報。

10樓:耀耀閃

因為人們是講道德的不能只是一位的為了得到什麼而喪失道德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百因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他。

12樓:以書潤心

你是一個特別有良知的人,所以只能做好人好事,這樣內心才會安寧。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做壞事了?只有好好的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我相信你會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老天爺尤其注意你。

15樓:

因為這個地球有因果的。

無論幹什麼都很開心,遇到好事遇到壞事都開心,每天傻呼呼的樂著樂著,我想知道這是不是心理疾病?

16樓:原味藍山

親愛的,你這不是傻乎乎的樂著,你只是對遇到的'壞事‘不像別人那樣敏感而已,這只是說明你心態好,而且沒有真正遇到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情。也就是說,你現在遇到的事情,所謂的壞事,你都不在乎。這既是好事也是壞事。

好事的意思是你心態好,壞事得意思是你沒有在乎,重視你遇到的壞事。比如說,你考試成績很差,掉錢了。這兩件事你第一件事樂著說明你不在乎成績,無所謂自己的知識掌握和未來的發展,而第二節事情樂著說明了你的豁達

17樓:滄海浩波

任何時候都保持樂觀是極其良好的心態,不是有心理疾病,這是很好的心理品質。

18樓:神龍令主

向你學習哈,遇見壞事都開心……⊙﹏⊙b汗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件好事,面對困難和挫折,能夠保持一種良好的樂觀的心態,對你的未來也有幫助,而且,這對你的交友也有好處,你現在遇到壞事也開心,也可以體現你心裡對這件的事的不在意,如果你面對困難與挫折都不在意,也就不會感受到嚴重的打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啊 說明你有好的心情 跟樂觀的心態

21樓:名旋律

其實你的心態很好,遇到壞事時你內心是怎麼想的

22樓:花花美美麗

當然不是啦!這說明你心態好

做了一件事,自己感覺是壞事,我心裡很慚愧

23樓:悟空觀世陰

利已,不損人,就不怕

24樓:9527星輝

能挽回嗎?如果不能就祈禱吧!

做了壞事就會內心良心不安,哪怕是一點壞事,一件很小事我都會這樣,感覺不舒服,我正常嗎?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一個內心善良的人。 其實每個人做的壞事內心都是非常不安的。最壞人的內心比好人更加糾結難受。任何事情都不能夠心安理得。

26樓:發明正能量

要是無心之失,倒也不必過於自責不安,下次注意就好。

而如果是故意做了壞事,那當然是值得警惕,應該糾正改變了!

並且,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即使是小壞事,也是要積極改正、認真補過的!

以免養成不好的習慣,甚至更有發展!

你的不安是正常的,這證明你還是很有良知的!

27樓:阿彌陀佛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不要再做壞事就好,莫以惡小而為之,莫以善小而不為, 南無堅才佛

28樓:慧雲

你是正常的,我也是這樣的性格,因為你善良所以做了壞事會不安,喪盡天良的人是不會不安的,堅持本心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好人一生平安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受到了良心的譴責,一個人最好不要辦壞事。

30樓:愚彗雲

是很正常的,因為怕因為做每件事情都怕做的不對。

31樓:紫蘇花開

這是正常的,說明你內心是一個正直的人。

32樓:

這個說明你是一個正直誠實的人,有愧疚感和恥辱感,很正常

33樓:礦泉水的qq名

正常的的呀,說明你是一個內心善良純樸的好人,堅持原則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說明你內心還是充滿正義感。

35樓:

您呢,就說明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36樓:霍福德與

這是好的現象,說明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37樓:瀟湘天空

只能說心地善良的人才會這樣,正常的

38樓:肆

這是正常的,因為你內心善良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正常了,建議還是吃點中藥調理下

40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正常的,很多人會這樣,

為什麼每次因為一件事情開心很激動之後,就會發生讓自己不開心的事?從而導致自己心情低落?

4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每次因為一件喜事開心激動以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令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內,現在都不敢因為一件開容心的事喜悅了!其實這就是看事情的角度問題,以平常心去看待幸與不幸的事情,落差自然就不會那麼大了,雖然做起來極其不容易,但是心境本來就是需要修煉的,欲速則不達!如果真的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你就不會再因為不開心的事情而覺得困擾難受,也不會覺得總是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42樓:m來不及說再見

也許你太天真了,不會保護自己,想想這個世界不是隻有你一個

人,版還有別人,人總會權因為別人的原因讓自己不開心,你要成熟一點,成熟不代表就不快樂了。比如你開心的時候不要表現在臉上,自己心裡開心就好了。當你回到家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可以隨你怎麼高興怎麼來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這樣的話,可以轉換下自己的心情了,不用老是一件事情而弄的自己老是那麼被動,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過後好好生活。

只要我做名一件壞事都會有報因為什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在變,

唯有因果不變,

你種下什麼因,

就會收到什麼果,

這就是因果報應。

望採納,

謝謝了!

45樓:偶凝海

只要做了一件壞事都會有報因為因果報應,心理問題更多一些

46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古時候有句話說:“積善之

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

有餘殃”。種什麼樣的因,

結什麼樣的果,這是因果

迴圈效應。所以要求我們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多

做善事、好事,是為親人

和自己積德積福。少做壞

事,少消福氣。

47樓:米洛

主要是做壞事了都會得到報應,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所以我們都應該做好事,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這樣生活才會過得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是宇宙因果定律!宇宙是圓的你有什麼因得什麼樣的果!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每天都很開心是一件壞事嗎?

49樓:候奕琛鞏鸞

當然不是壞事了。許多人想開心還開心不來呢

心理學的十大效應定律

50樓:小魚無海

十大心理效應是一種心理學,涉及鳥籠邏輯、破窗效應、責任分散效應、帕金森定律、暈輪效應、霍桑效應、習得性無助實驗、證人的記憶、羅森塔爾效應和虛假同感偏差等心理效應。其中,破窗效應告訴我們任何壞事,如果在開始時沒有被阻止,形成風氣,改也改不掉,就好像河堤,一個小缺口沒有及時修補,可以崩壩,造成千百萬倍的損失;責任分散效應告訴我們事情不管是真是ᐜ/p>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字,開心的一件事作文80個字

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發生了許多讓我幸福快樂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特別開心,那就是去旅遊。那天我天沒亮就起床了,我揹著我的小旅行包上了車,我在車上交了許多好朋友,我們一路上唱哇,跳哇!是那麼的開心,那是去海邊遊玩的時候,到了遊玩區我們下車了。我們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扎得我的腳癢癢...

自己獨立做一件事日記,自己獨立做一件事日記450字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事讓地球更加環保,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在太陽系中只有一個地球,地球事唯一一個能讓人類生活的星球,所以人們應該行動起來 保護地球。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每家每戶都擁有了電冰箱 安裝了空調,一部分人又有了小汽車。電冰箱釋放出的化學物資氟利昂,是大氣層中最重要的臭氧層的殺手,...

我為爸爸做一件事的作文,我為爸爸做一件事作文

父母們大愛無疆,對我們無微不至,為我們做過的事情更是不計其數,但是我們為他們做過的事呢?曲指可數。我曾經為爸爸做過一件事,雖然不是十分順利,跌跌撞撞,可是最後終於成功地表達了我的孝心。那天是父親節,為了給父親一個驚喜,我絞盡腦汁,最後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爸爸是一名教師,每天必須8點多才可回來,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