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幹,又有斑該怎麼辦啊,面板乾燥又長斑該怎麼辦

2022-01-08 02:09:50 字數 5640 閱讀 5577

1樓:瘋了孑蜂鳥

**乾燥:

1、油性肌膚:油性**的清潔很重要,可以延長深層去脂面乳在臉上的停留時間,讓油脂和灰塵從毛孔中徹底清除。油性肌膚除了要注意清潔與控油調理以外,建議可多用適當使用去角質膏,同時做好補水保溼,如使用特級精純綿羊油和補水**。

2、混合型肌膚:擁有混合型肌膚的人群基本是那些肌膚狀態不穩定的年輕人,t字部位呈油性,眼周和兩頰呈乾性。在護膚方面,建議分割槽域進行,t字部可使用清爽型護膚品,但乾燥部位則要十分注意補水保養,可適當選用一些爽膚水、綿羊油等,同時也可做一些肌膚spa。

3、乾性肌膚:比起油性**和中性**,乾性**最需要精心呵護,因為它屬於易衰型肌膚,毛孔細小不明顯,易產生細小皺紋,對於外界溫度和溼度的反應最大,而季節交替時天氣變化也較大,所以乾性**者一定要未雨綢繆,提前將護膚品準備好,並及時塗抹,包括身體乳、護手霜以及最具保溼價值的綿羊油系列產品。

4、敏感性肌膚:**較薄,對外界刺激敏感,易出現區域性微紅、紅腫等過敏現象。對敏感性**要注意試用,一旦發生不適要立即停用,除了使用溫和的護膚品外,飲食中多補充維c和水分也十分重要。

研究發現,最高品質的綿羊油也非常適合敏感型**,其主要成分是水凝羊毛脂,水凝羊毛脂是從首次剪毛的小綿羊羔身上提取,是綿羊油中保溼與滋養效果最好的一種,同時與**的契合度也極高。在多次的敏感肌測試中發現,其適用率達98%以上,對**溫和無刺激,而且可以顯著改善**保溼狀態,促進細胞新生,提升肌膚蓄水能力。

祛斑:去除不同的斑需要不同的方法:

一、祛雀斑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米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二、祛黃褐斑

1、杏仁(去皮、搗爛)適量,用蛋清將杏仁未調勻,每晚睡前搽臉,次晨用白酒洗去。

2、柿葉研細末,入熔化的凡士林攪拌為膏,外塗即可。

3、茯苓(研末)適量,以蜂蜜調和後敷面。

4、冬瓜適量,搗爛後用其汁塗於面部有斑點處,每日1-2次。或加蛋黃一隻,蜂蜜半匙,攪勻敷面。

5、將人蔘蜂皇漿、維生素c、e注射液均勻地塗在洗淨的面部,取法國倒膜粉250克和溫水調成糊狀,迅速敷蓋面部,倒膜粉會自行變硬、發熱、冷卻,30分鐘後去掉,可有效減退面部黃褐斑。

三、祛晒黑斑

1、鮮益母草適量,取少許的搗汁、早晚塗於患處。

2、若面部出現日晒後的黑斑,可將牛奶敷在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後**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漸變淡;然後把黃瓜片搗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鐘,3-5次後即可消除日晒形成的黑斑。

2樓:小廋妞

每天保養你的**,多洗臉,一天2次,洗多都對**沒有好處。(應該買些保溼的產品)

**乾燥又長斑該怎麼辦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可以通過自制小**來達到給**補水的效果: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溼、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4樓:革寄藍傅辰

在沒有成功祛斑以前,我也跟你一樣到處尋找好的祛斑方法,也用過祛斑霜和祛斑產品,但是都沒有效果,反而更嚴重了,臉皮變薄了,也有了紅血絲,後來在網上找到一種中藥配方的赫斯聽靚麗祛斑膠囊,買來一個療程的回來用,一個月後,它同別的祛斑產品真的有很大的區別,從內外到的調理身體,斑不見了,**也緊緻有光澤了,臉色也紅潤起來,到現在也沒有**,效果真的很好。

**乾燥又有色斑怎麼辦?

5樓:樊霞律春

長斑是一件讓人很苦惱的事,本身我的臉就愛出油,毛孔也很大,後來又長斑了,本來就已經很麻煩了,結果又長斑了。都說鐳射祛斑好,我就去做了,結果沒過多久就**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用了赫斯婷祛斑產品,用了不到一個月就有了效果,斑明顯淡化,**也得到很大的改善,挺不錯的產品,推薦給你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好多啊……

**乾燥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喝水羅!

我覺得這是最治本的方法了!

什麼補水的洗面奶和潤膚霜之類的都只是治標而已。

想想,你的身體裡面都沒水分,怎麼提供水分到你的**上呢!

所以建議你要經常補充身體的水,每天最好喝八杯水,再用一些補水的潤膚霜或乳液。隨身還要帶一瓶補水噴霧。

至於色斑~如果你不是天生的就好辦了。吃多點生的番茄,番茄有去斑的效果。再用一些去斑的產品就行。

相信我,後天的斑絕對不難去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①預防**乾燥 平時多吃滋陰潤肺之物,如芝麻、蜂蜜,儘量少吃蔥、蒜等刺激性食物。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早睡早起,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神志安寧,由外向內收斂神氣,讓自己保持樂觀的情緒,預防**乾燥,使自己顯示出奕奕神采。

②適當使用護膚品 秋冬時節,空氣逐漸乾燥,**的水分和油脂減少,再加上**在夏季經過曝晒,有變黑或出現斑點的現象。選一合適的護膚品,美白自己的**,滋潤自己的**,令肌膚白嫩細緻,更加洋溢青春光彩。

③多多喝水 水是我們必須的,大量喝水對**有一定的滋潤作用,儘可能多吃水果和蔬菜,在補充維生素的同時又補充了內在的必要養分。洗澡時避免用太多的肥皂擦洗,也不能用太燙的水,因為這樣很容易使**乾燥、脫水。

④堅持防晒 有人以為防晒是夏天的事情。事實上秋天早晚涼爽,但在中午時分我們仍然感受到陽光的灼熱,出門帶把傘,或者塗些有紫外線隔離劑的有防晒指數的護膚品,對護膚很有益處。

⑤做好臉、頸**的保養 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清除汙垢及聚集在表皮的化妝品汙垢,以保護**的呼吸功能,對臉、頸進行深而緩慢的按摩,以改善**的血液迴圈,選用滋養、活性較強的**,以營養外層**,塗抹乳霜,以保持表皮細胞的水分,這樣顏面就滋潤鮮亮、光彩動人

⑥注意保養手部** 女人的手和臉一樣重要,擁有一雙纖纖玉手,陡增幾分魅力,但不少人認為,保養好就是少勞動,其實,經常勞作可以促進手部血液迴圈,增加**的光澤。手部**的好壞,在於勞作後的保養,尤其乾燥季節更應如此,要勤洗手、勤塗護膚霜,晚上睡前將雙手洗淨後,應塗上營養霜,再兩手相互按摩一下,**就日漸柔軟細膩。

有沒有細膩水靈的**關鍵在於**中的含水量。**包括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等幾部分。表皮的最外側有一層角質層,表面的皮脂膜起到防止肌膚水分流失的作用。

角質層內部還有一種細胞間脂質,維持肌膚內的水分。當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遲緩時,皮脂膜產生的皮脂就會慢慢減少,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外界刺激,水分流失,就形成了乾燥。

要想有水嫩肌膚,首先要從飲食上下工夫,多喝水質好的溫涼開水。現代人為求方便而吃的很多脫水加工的精緻食物會直接影響水分的吸收,使身體慢慢處於缺水狀態,**失去光澤,要少吃辛辣食品、牛羊肉和蔥、蒜等刺激性的食物。西紅柿可以健胃消食,抗衰老;胡蘿蔔可以減輕**乾燥。

另外,外在工夫也很重要,像用空調所引起的**失水,可以用噴霧式礦泉水來補充水分,之後再用潤膚品鎖住噴上的水分。

■洗出水嫩肌膚

到了秋天,首先要改變洗浴的習慣,含涼性物質的浴液暫時收起來,把滋潤的浴液拿出來。不要用鹼性大的肥皂,否則**容易乾燥脫屑。

試試用橄欖油做護膚品。橄欖油中的維生素a、d、e對**乾燥過敏有不錯的療效。用方糖潤膚是老一代人的「祕方」,把一塊方糖溶在一盆熱水裡然後擦身,護膚效果非常好。

很重要的一點是洗浴後一定別忘了擦護膚品,浴後塗護膚品時,一定記得要在沒抹乾身體前塗。

冬春季是幹**者的「難過季節」,低溼度的天氣令你無法不抓破**,洗澡過後更是渾身發癢的高峰期。所以在洗澡前後,每個程式都必須小心。

1.用ph值較低的潔膚液。**如果已經乾燥脫皮了,就避免用肥皂清潔,要儘量保留一層油脂在表皮上,即使用肥皂,也要選擇ph值(酸鹼性)較低的品種。

含有牛油、蜂蜜成分的潔膚液通常都比較滋潤,可以選用。

2.用橄欖油做護膚品。如果**非常乾燥,即使用了潤膚乳也還是於事無補,就可以試試塗橄欖油,因為橄欖油中的維生素a、d、e對皺紋、**過敏皆有**功效,當然這隻適用於過乾的**。

如果只對於普通的乾燥**,橄欖油可能太過油膩。此外,含維生素e的用品也同樣有滋潤作用,可以多用。

3.每星期用牛奶衝身1次。聽上去好像很浪費是吧?

其實如果每星期用1公升牛奶洗澡可保**滋潤嫩白,試試也無妨,畢竟現在牛奶並不是很貴的奢侈品,至少比橄欖油便宜多啦。在一浴缸水內加入1公升鮮牛奶和1匙橄欖油,浸洗5分鐘,效果很不錯。如果實在不想泡浴的話,也可在一盆水裡加些牛奶不斷沖洗,當然,浸浴比衝的效果好得多。

4.用方糖潤膚。老一代人當然沒有現在這麼多滋潤沐浴露「補」身子,所以他們會放1塊方糖在1盆熱水裡,溶化之後擦身用,據說護膚指數非常高。要想效果好,放在浴缸內浸泡也同樣好用。

5.沒抹乾身體前塗浴油。油比乳霜容易停留於表面,可能黏乎乎的感覺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在洗澡後還沒擦乾身體前,立即塗浴油或嬰兒油,以最快的速度鎖住**水分,別怕黏乎乎,對你很有好處的!

6.潤膚露要潤而不膩。潤膚露有助於鎖住**水分,所以洗澡後還沒穿衣服之前便要立即塗潤膚露,除了身體上皮脂分泌量較多的胸部和背部外,其他部分最好都塗上。

如果覺得塗了潤膚露太油膩,可以抹點爽身粉「緩衝」一下。

下面向你介紹幾種平時在家可以自制的滋養,保溼**,你試試看。

滋養**

1。胡蘿蔔、蘋果**。胡蘿蔔要選用紅色的。

2。玫瑰**。玫瑰花瓣25-50g,水100ml,玫瑰花瓣浸入水中,2個小時後,搗成糊,敷臉。適用乾性**。過敏性**慎用。

3。椴樹花**。將椴樹花磨碎,假如冷開水調成粥狀,加熱到60-70度後涼置。

鄧溫度降到37-40度時,將**塗在臉上,加蓋幾層紗布,保持15-20分鐘後清洗乾淨。滋潤乾性**、使**細滑,而富有彈性。

4。杏仁、番茄**。適用有黑頭粉刺的**。

5。黃瓜、胡蘿蔔、蛋清**。滋養、改善肌膚粗糙,使肌膚細膩。黃瓜、胡蘿蔔打成汁加入蜂蜜飲用,會配合**發揮出更好的效果。

6。果汁**。可用杏、桃、葡萄、西瓜等。加麵粉混合。

7。香蕉、麻油**。適用乾性、中性**。

8。酸奶**。酸奶+麵粉。作用溫和。

9。蜂蜜、蛋黃、橄欖油**。補充肌膚養分。

保溼**。

1。蜂蜜**。

2。蘆薈**。保養、修復、美白、保溼、恢復肌膚彈性作用。

3。黃瓜**。補水保溼。

4。香蕉、牛奶**。

5。胡蘿蔔、蛋黃醬**。去老死細胞保溼。

面板好乾燥啊,怎麼辦,面板太乾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建議你選用一些保溼,補水的產品 光補水遠遠不夠,因為你 不一定能吸收,不一定能保持住水分,不一定能鎖水 所以你最好選用一套補水,鎖水的供銷型的產品 至於痘痘,還要選用其他的產品,如 或是專門去痘的產品 你 乾燥最好選擇溫和保溼性的洗面奶,這種洗完後不會另 乾燥,可以溼潤 的 ...

面板乾燥該怎麼辦,面板乾燥該怎麼辦呢?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乾燥脫皮怎麼辦?您好 清潔 是保養 的第一步驟,是保養 的關鍵,潔膚可促進 的新陳代謝,增加 的吸收功能,預防 疾病,延緩 衰老和皺紋產生。清潔 有單純用水洗,也有用洗面奶 清潔霜等清洗。用水洗臉是基礎,每天2 3次。在冬季,使用洗面奶洗臉,中性 可每天1次,或隔天1次,乾性...

冬季面板乾燥該怎麼辦,冬天面板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冬季 都比較乾燥和脆弱,需要一些油脂的保護,所以要儘量少用洗面奶,或者使用一些保溼的和植物性的,傷害要小點。每次洗完臉之後在臉上拍點化妝水,礦泉水也可以。其次就是要多喝水,還有就是不要熬夜,熬夜可是 殺手哦!有空的話還可以用一些黃瓜來敷臉,效果也不錯 冬季氣候乾燥,的水分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