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很乾該怎麼辦,面板很乾怎麼辦?

2022-03-12 06:40:33 字數 6507 閱讀 1734

1樓:

1.冬天一天洗兩次臉啊,別太多,只有一次用洗面奶,否則油份不保。

2.檢查一下鼻子周圍是不是比別的地方更幹,確定自己有沒有上火。上火的話,吃東西要注意,不吃什麼(如辣椒、橘子),多吃什麼(如柚子、生菜)。

3.在臥室睡覺前弄一大盆水,屋子裡也可以買臺空氣加溼器,北方的商場都有賣。

4.可以嘗試補水**,如果你要求不高,超市裡2,3塊錢一張的已經可以達到不錯效果了。

5.如果你還幹,去超市化妝品貨架,或是商場一樓化妝品櫃檯,找一瓶噴霧補水液吧。

2樓:侗庸

可以多泡澡,也可多淋浴。

多次蔬果和水。其實**幹主要就是因為天氣幹,喝玉米粥,紅薯粥,豆漿,小米粥效果最顯著最快。我媽媽就在冬天常喝的。快去試試吧,絕對好!

3樓:美漂漂

簡單啊,

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做**,多煲湯

**缺歲不是一兩天就補的回來的。

如果是乾性**,推薦你用歐萊雅的粉紅色的爽膚水和綠色瓶子裝的補水精華,外加霜~

如果你不化妝的話還可以用伊雲的噴霧!

4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可以隨時用~~~建議做做保溼的**~~我的美麗日記就不錯

5樓:神祕的皮樂斯

脫皮?或許你可能**比較脆弱,有點季節過敏。去專業的化妝品店買套補水舒緩產品用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個補水精華,剛開始可以連續敷幾天補水**緩解。

7樓:蟻朗回湛英

飲食清淡,多吃青菜水果,適量補充維生素,

洗完澡的時候,不要急於擦乾,先抹上滋養油,最好是嬰兒油,按摩至吸收,平日記得多護理。

**很乾,該怎麼辦?

8樓:養生有約

如果說感覺**特別乾燥的人群,建議可以經常去刮刮肺經。

9樓:生活妙招

**太乾燥不用買保溼水,教你一招,保溼又嫩膚

10樓:浦姍竹豔嬌

多吃水果蔬菜,保持飲用水的量,另外還可以塗抹甘油,也可以改善狀況,西藥房,超市有買。

11樓:諸元菱介泓

個人覺得**幹是體內缺水,你買點強生嬰兒用的那種霜,2塊錢左右一包。每天堅持喝水,不是一下喝完,等到口渴的時候才喝,時不時地喝幾口水,那樣身體就不會缺水了。缺水還有一個可能,是你的體質是熱體質的人,食療可以採取牛蒡排骨湯,還可以是銀耳百合湯,

**很乾怎麼辦?

12樓:

用保溼霜,佳雪的蘆薈保溼就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含有凡士林的保溼乳液,或是還是食補好一點,多吃一點紅棗銀耳湯等,還有在洗臉時不要用去油的洗面奶,不然會越洗越幹,還有就是多補充水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用保溼的護膚品,晚上一定要用補水的**,像蘭芝的免洗系列就不錯。

15樓:李儼姜秋寒

多用補水的產品,可以經常做做**。~

儘量少吹空調。~

16樓:宛露辛桂楓

用冰凍的礦泉水倒在沒有任何功效的那種自制**上敷臉就好,半個月就能見到效果了,你可試試看

17樓:象夏菡赤白

**很乾,要多多補水哦。

還要選擇適合你自己膚質的產品、

你一定要慎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哦,那樣的話會帶走你**的水分。

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

希望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把你**的具體情況告訴我,我幫你分析分析

18樓:包瑜尋博延

多用護髮素,還可以加點橄欖油哦

19樓:懷雅楠咎悟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嚴重缺水,要儘快給**補水,可以使用補水**,日常多吃水果,多喝水。

20樓:睦仙佛陽朔

不會多喝水對人的身體有好處

21樓:傅定程懷綠

每天多喝水,用點補水**

22樓:友萍華虹

**屬性問題,只能用滋潤產品改善了。

現在**很乾該怎麼辦?

2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很乾,需要由內而外給**補充水分,防止**過度乾燥引發各種**疾病。

每天至少喝八杯水左右,來補充身體水分,多吃新鮮水果蔬菜來補充維生素,平衡油脂,保障**毛孔通暢。補充膠原蛋白如銀耳、葡萄、豆類等,延緩**鬆弛老化,幫助肌膚補水保溼。

臉部**幹,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質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給乾燥的**補水,內外結合很快**就能恢復溼潤有彈性。**很乾一定要注意防晒,除穿戴好防晒衣物外,要根據外出時間和環境,選用適當的防晒霜和防晒噴霧來阻擋紫外線,防止**水分流失。

身體**幹,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要用溫水,洗完可以塗沐浴乳給肌膚保溼。不要用力挫,要輕輕的拍打按摩。要根據氣溫和季節增添衣物給肌膚保暖保溼。

24樓:生活妙招

**太乾燥不用買保溼水,教你一招,保溼又嫩膚

25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防晒,我同學有款**,集贊送,但是要集20個贊,你試試吧

26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首先應該是飲食上進行調理。**幹也可能缺少營養。然後**上可以抹一些潤膚用品

27樓:

一:多吃水果;大家都知道水果中富含大量維生素,對於我們人體特別**的修復和保養很有效果,而且能夠從裡而外的深層次給我們**補水。

2/5

二:多喝開水;開水對於腸道和人體很有好處,我們都知道我們人體的70%都是由水組成的,所以多喝水對於身體的調節和補水很有幫助。

3/5

三:塗抹補水面霜;現在科技和醫療技術的進步,我們**的保養產品也越來越多,塗抹面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有利於我們**的保水增溼。

4/5

四:塗抹身體乳;身體乳是一個全面對於身體部分補水的乳膏,液體狀,對於我們身體的護理有很好的作用,我們可以嘗試一下。

5/5

五:注意**保養;對於乾燥的**我們自己要細心照顧,平時多注意**的保養和養護,洗澡,**等都需要為自己準備。

**很乾燥怎麼辦?

28樓:暴建設修媚

氣候乾燥的秋冬季節,人體的水分容易通過出汗,呼吸而大量丟失,引起面部和嘴脣乾燥,經常一塊一塊脫皮,因此我們要做好防乾燥.特提供以下建議:

飲水:在身體保暖的基礎上還應多喝開水,淡茶,果汁飲料,豆漿,牛奶等流質,以養陰潤燥,彌補損失的水分.

飲食: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多數蔬菜水果有生津潤燥,消熱通便功效.另外還可多吃蜂蜜,百合,蓮子等清補品.

沐浴:很多人對洗澡存在誤區害怕洗不乾淨,用香皂在熱水裡反覆搓洗,使**表面的油脂被反覆沖刷,引起**越來越乾燥.其實冬天洗澡一週最多用兩次香皂和沐浴露,平時用清水沖洗即可.

沐浴後最好塗抹具保溼作用的潤膚霜,可減少水分的蒸發

忌口:對於魚,蝦,酒,辣椒等食物儘量不要食用,平時儘量少接觸含有化學成分的物品.

另外,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有規律

的作息時間有助於調節人體內分泌,幫助**正常代謝.

**病諮詢告訴你做好以上事項你的**就可以不在乾燥

29樓:夷嘉熙素宸

秋冬季節**就會很乾燥,因為這一時期**油脂分泌不會象夏天一樣的旺盛,所以補水尤為重要,要注意內外兼顧。內調:多喝水(每天不低於8杯水);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奇異果,蘋果,葡萄等);每天吃的蔬菜保證有綠色,黃色,紫色,黑色等;外調:

可以用一些補水不錯的產品(碧歐泉等);還可以用一下噴霧!(但切忌噴完後,在快乾的時候要用紙巾把他擦掉,否則會帶走你臉上的水分)希望我的回答你會滿意,還可以繼續切磋哦!

30樓:青良翰那渺

你好!趕緊補水吧。

首先應注意體內的水份是否足夠,然後再進行體外補水!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如果缺水嚴重的話,你可一天多做幾次啦!

2、用黃瓜進行補水,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後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有補水和收縮毛孔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

**幹當然要補水了,給**補水不僅僅是靠潤膚霜的就可以的,要很好的給**補水就要做到內外一塊補。

1.多喝水(白開水,純淨水),多吃水果

2.多吃豆製品

3.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

*4.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霜.因為潤膚霜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幫助你.

*5.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晚上是**成長的時候,用晚霜可以保證**的新陳代謝.當然用晚霜之前還是要用柔膚水.

31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32樓:旁淑英諶璧

從兩方面做起,一是注意面部補水,晚上潔面時,使用保溼類洗面奶,保持面部水分,二是注意身體補水,身體缺水會導致小皺紋的生成,也可能會使面部出現不同程度的脫皮,多喝水也是關鍵,補水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的,貴在堅持。

33樓:南方健康

秋季**乾燥,護膚品首選含這3種成分的

34樓:生活妙招

**太乾燥不用買保溼水,教你一招,保溼又嫩膚

**太乾怎麼辦?

35樓:王霞般若

若堅持使用了以上談到的營養**方法和生活方式,還不能很好緩解,那需要去醫院就診**。

36樓:

自制補水**一:檸檬雞蛋**

準備好檸檬和雞蛋,還有少許的小蘇打。將小蘇打和雞蛋黃進行均勻攪拌,然後再加點檸檬汁進行均勻攪拌,再直接敷在臉上。大概過15分鐘後直接用清水洗乾淨。

在補水滋潤的同時,有效調節旺盛的油脂分泌,改善肌膚油光滿面的狀況。

自制補水**二:生梨杏仁油**

首先準備好6個梨子,然後將梨子煮透來進行壓爛之後加一湯匙杏仁油,進行攪拌均勻之後敷在面部。這個方法能將油性肌膚變得更加細嫩起來,還可以**粉刺。

自制補水**三:薄荷**

薄荷有良好的緊膚作用,對於油性肌膚的粗大毛孔有收斂效果,使肌膚清爽舒適。薄荷還具有鎮靜舒緩作用,能給肌膚消炎,緩解痘痘症狀能有效控制油脂的過度分泌。往容器滴入5滴薄荷精華油,再加入半匙食用蘇打粉,加入適量的純淨水混合調勻。

用化妝棉沾取液體敷在臉上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

自制補水**四:蛋白綠豆粉**

首先準備一個蛋白,加適量綠豆粉和少量滑石粉,然後把它們混合到適當的黏稠度,敷在臉部15分鐘(避開眼部周圍),然後用溫水洗淨。這個方法美白、控油、鎮定痘痘,適用油性肌膚。

自制補水**五:蘋果吸油**

首先準備蘋果和化妝棉,然後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溼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此方法使得肌膚不僅明顯減少出油、美白,而且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自制補水**六:化妝水**

用清水把化妝棉浸透,把它擰乾淨,接著我們把在它的上面倒入一塊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選擇控油型的爽膚水。接著我們把泡過爽膚水的化妝棉弄成五張,把裁好的化妝棉分別貼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五個位置。這樣**更能達到補水鎖水控油的效果。

自制補水**七:番茄**

首先準備1箇中型番茄、2大匙奶粉和2茶匙蜂蜜,然後將熟透的紅番茄用湯匙搗爛,然後將奶粉和蜂蜜加入搗爛的番茄泥中,攪拌成糊狀。洗臉後均勻塗於面上,1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此方法有很不錯的平衡油脂功效,還有清潔、美白與鎮靜效果,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美眉哦,並且可以讓肌膚柔嫩有彈性。

臉上**特別幹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1、基礎油保溼

如果經常使用還有霍霍巴油、葡萄籽油、橄欖油等成分的保溼產品,就不用擔心臉上會起皮啦。在洗完澡後,趁著肌膚還未乾時,將基礎油當護膚乳液般塗抹,滋潤保溼的效果絕對不輸給保溼乳液哦。

2、多喝水,補充水分

多喝開水是最好、最簡單的護膚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把多餘的廢物通通趕出體外,還能讓肌膚表層的水分膜,隨時保持潤澤感及彈性,加上完全無熱量,不必擔心發胖的問題。

3、敷補水**

敷補水**能深度為肌膚補水。特別是在睡覺之前敷**,**在夜間具有很強的自我修復能力,能更好的吸收**中的有效成分。臉上起皮的美眉不妨每天堅持敷補水**為肌膚深度補水。

4、使用保溼噴霧

使用保溼噴霧能夠隨時方便有效的為肌膚補充水分。臉上起皮的美眉不妨嘗試攜帶保溼噴霧隨時為肌膚補水,以免**過度缺水而起皮。

5、熱毛巾保溼

每次敷**前,如果想要保溼效果更好,那就先用一條熱毛巾覆蓋在**上,這樣不僅有利於水分和營養的滲入,還能幫助舒緩乾燥肌膚。但是美白效果的**就不適合用熱毛巾敷啦,因為美白成分很容易被高溫溶解掉。

全身面板太乾怎麼辦,全身面板很乾,該怎麼辦?

身上的 過於乾燥,這可能跟本身的遺傳以及後天的環境有一定的關係。一些魚鱗病 特異性皮炎的患者,它天生 就要比正常人來得乾燥 而後天在寒冷乾燥的環境當中,或者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脂腺汗腺就會出現萎縮,也容易出現 的乾燥。當 出現乾燥後,首先要使用含有油脂的潤膚霜。含有油脂的潤膚霜,能夠有效的減少 當中水...

面板缺水很乾怎麼辦,面板嚴重乾燥缺水怎麼辦?

這個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要 方法就要想辦法保持孩子 溼潤。首先第一該減少洗澡次數,這樣可以保護孩子 上保護性油脂,使 不容易乾燥。第二平常洗完之後,給孩子塗一些軟膏和霜劑如凡士林 礦物油或無香味的保溼劑等。缺水多數是由於季節比較乾燥,比如秋冬這樣乾燥的季節 失水比較快,所以會出現 缺水的現象,可以早...

面板很乾愛出油怎麼辦

很乾愛出油可以從一下幾點進行改善 1 面部的清潔 早上洗臉是清除一整夜 的代謝產物。所以我們要清洗兩次。第一次用溫水,溼水和洗面奶可以很有效的幫助我們清除臉上的油脂。第二次用冷水洗,冷水可以幫助我們收縮毛孔。而且,一溼一冷,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2 補水 這個是控制出油的關鍵。只有把臉部的水油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