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可以在一起嗎,真愛就是永遠不能在一起

2022-03-12 06:40:32 字數 1511 閱讀 1584

1樓:顧春牛錦

真愛`真的好羨慕``

相愛很容易

但要永永遠遠在一起

卻沒想象中的簡單`

也許時間不對

也許空間不對

有那麼多的阻礙去考驗這份愛

考驗它的真實性

所以既然找到真愛

為什麼不能克服所有困難

得到屬於自己的傾國傾城的愛戀加油`

2樓:邱珂

看看你們兩個人是否有心在一起.

愛不是自私就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也許你們相愛,可是也許會因為一點外面的干擾.

而沒能可以在一起.

那是因為真愛了.所以雙方都會想要對方快樂.

有時候那些真愛選擇放棄.

那是多麼的捨不得啊..

可是事實還是改變不了什麼...

3樓:漫新蘭平申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時間和空間會給我們一切的

真愛就是永遠不能在一起

4樓:手機使用者

真愛? 到何抄處尋啊? 這年頭真愛很少, 少的可憐, 少的幾乎不存在.

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 畢竟物質決定意識!如果你願意等, 你有時間等,有毅力等, 也許會等到那麼一份真愛. 但那太渺茫了!

現在滿大街的都是談戀愛的, 都是一句一個我愛你, 一口一個親愛的, 可是到底有多少是真的呢? 也許會自己騙自己, 說他/她是愛我的, 是真的愛. 可是誰知道對放心裡在想什麼?

現在的人都會很好的偽裝自己, 把自己的真實面目藏在一張張的面具下面, 有時候自己都分不清哪一張才最真實. 真愛, 現在想想都很可笑~ 何必去尋找真愛, 如果真愛真的憐惜你就會主動來找你, 不會讓你很辛苦的去尋找它! 所以, 真愛是找不到,抓不住, 你對它沒有什麼控制力.

如果哪天你遇到了, 或者說真愛找到了你, 請你珍惜, 這是最好的方式.

5樓:詹靖連依辰

『真愛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在當代社會,世上無真愛,只有真正的親情。

6樓:白紅郯問筠

真愛的人會永遠在—起的!平時雙方相互幫助`相互理解,多—些關愛與照顧,少—些爭吵!

因為感動才在一起的戀愛是真愛麼

不是,感動並不是愛情。通常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女生身上,男人的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的了,你做什麼他都不會覺得感動,認為你好,他只會覺得是負擔,欠你人情,越想避開而已。女生就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女生就天生習慣了接受,出去吃飯看電影由男生買單,夜了回家有男人護送,天生處於弱勢的女人彷彿就更容易接受別人的好,...

你們說說什麼才是真愛啊,什麼叫真愛。大家一起來說說?

首先要知道愛與真愛的性質 彼此相愛相守,願為對方付出 看起來很幸福,是愛,卻未必就是真愛 若雙方能堅持下去,得到的就很可能是真愛 但往往半途而棄的半多數,半途中有著各種要分開的原因真愛的出現,需要很多契機因素的配合 無條件支援他,相信他,包容他,不離不棄 現代社會是競爭的社會,競爭意味著有人會淘汰感...

在一起時出現哪幾種感覺,是證明遇到了真愛

在愛情中,有人將就著讓自己心動,有人勉強著讓自己接受,但這些都不是愛情。愛情是在茫茫人海中,對另一個靈魂怦然動情的心動,很多人都渴望自己能夠遇到那個心靈相依的另一半,因為只有相似的靈魂,才能相互彌補缺失。但這種靈魂伴侶是可遇不可求的,有人窮盡一生也不一定能夠擁有,而有的人遇到了,卻不懂珍惜,直到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