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嘴脣好乾,面板也好乾,該怎麼辦

2022-10-10 16:50:13 字數 2163 閱讀 9986

1樓:可愛的老頭們

俗話說女性使用水,身體缺水,**自然很乾。一年四季要堅持用潤脣膏,嘴脣**很薄,一干燥容易長脣斑和脣紋。

身上**很乾,要在洗澡後身上塗抹潤膚霜,多按摩幾個以促進**吸收,注意保暖,過多的**暴露在外面最容易引起**乾燥。推薦「九九九健康養生」,裡面有很多關於女性養生的話題和文章可以看,作為女性要學會愛自己,讓你心儀的男士更親近你。

2樓:

有時候會覺得喝水也口渴?可以擦拍點保溼水和用脣膏~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吃水果,適當擦點護膚品。

秋天到了,臉和嘴脣都很乾啊,怎麼辦?

4樓:63ux殘鳶灬

有些朋友的**很容易乾燥,特別是嘴脣。以前都會買一些很貴的潤脣膏,但是大部分效果都一般。推薦一個我覺得很好的潤脣的東西,其實很普通,就是 凡士林 。

基本上藥店都有的賣,40克的話也就是20塊錢左右,但是效果非常好,普通的管狀潤脣膏膏體是硬的,凡士林軟軟的抹到嘴巴上特別滋潤很柔軟,女孩用它夜間還可以厚厚的抹一層作 脣膜 。效果絕對好。藥店或超市應該有的賣。

似乎大s在 美容大王 裡說過用凡士林作脣膜?不記得了。凡士林的效果不比k no.

1差,而且沒味,**便宜,很合適。秋天到了,嘴脣乾裂,有空可以試試看

希望採納

秋天來了,嘴脣、**乾燥怎麼辦?

5樓:麗穎傾城

用曼秀雷頓潤脣膏,因為裡邊含有凡士林,最普通那種就可以了,一年四季都不怕嘴脣乾燥。

**乾燥你首先要注意體內的水分是否充足,然後再用礦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有利於**的吸收)進行體外補水,把**貼蘸透礦泉水,然後貼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水份差不多幹掉了)即可,你可以反覆做的!

你還可以選擇黃瓜等多汁的水果進行補水,把黃瓜切成薄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不但有補水和收縮孔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呢!效果不錯哦!

快試試吧!別再讓**乾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喝水,及用潤膚品「最好是保溼型的」。可以用蘋果和黃瓜,切好成一片片的,然貼在臉上,做天然**。

7樓:寶貝筆筆

晚上用維e塗嘴,白天用脣膏啊!**乾燥當然用潤體霜了,多芬的很好用,我也再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潤脣膏,最好是好點的有牌子的,別亂用

9樓:

脣膏吧,男用女用都有。

10樓:

塗一些潤膚露,又或者想天然一點的還可以塗蘆薈汁都可以。

秋天到了,嘴脣容易幹還有很多死皮,要怎麼處理?

11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秋天到嘴脣容易幹,還有很多死皮,這樣要保持自己留充足的水分,然後自己注意保養。

12樓:忘愁鬢已白

嘴脣容易幹,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護理自己的嘴脣。也可以塗一些潤脣膏。

13樓:繁華如夢

秋天到了,嘴脣非常容易幹,可以每天用潤脣膏或者在晚上塗一層厚厚的凡士林。

14樓:職場沐川

塗脣膏呀,這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的呢,能夠很好的保護我們的嘴脣不幹。

15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秋天一定要抹脣膏,脣膏是可以很好地保持自己的嘴部溼潤,還有保持自己的純脣型的一款產品。

16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一定要多喝水,這樣才能保持嘴脣水潤,還有就是可以隨時帶著潤脣膏。

秋天嘴脣好乾怎麼辦。

17樓:維維維

如何有效祛除嘴脣死皮角質

18樓:free小允

潤脣膏,加脣膜,還有多喝水,家v 九七五一九三五二零

19樓:林

多喝水,晚上睡覺摸脣膏

20樓:丁娟寧

晚上洗完臉後塗上潤脣膏。

21樓:手機使用者

用用蜜絲佛陀脣膜啊,特好用

秋天的嘴巴總是容易幹怎麼辦,秋天嘴脣乾燥怎麼辦?

口乾多由肝腎陰虛 津不上承引起,或由熱盛津傷 煎灼津液所致.建議您試試一下方法 1.蓮子芯水可防治口乾舌燥 將蓮子芯用開水沏,不要過濃也不要過淡,日飲二三次可預防口乾舌燥 虛火上升 嗓子疼癢 聲音嘶啞 腦覺昏沉等.2.吃拘杞子治夜間口於症 每晚吃拘杞子30克,嚼得越爛越好,要堅持不斷.3.蜂蜜加米醋...

嘴脣的周圍的面板總是特別黑,還很乾,請問是怎麼回事?怎麼改善

嘴脣 為何會乾裂?經常舔嘴脣 嘴脣乾燥不舒服,很多人會下意識地舔脣,結果卻往往越舔越幹,越幹越舔,形成一個惡性迴圈,甚至舔得口脣周圍 粗糙變厚,甚至嘴脣腫脹,形成醫學上的 舌舔皮炎 無論是從健康還是美觀的角度考慮,還是改掉舔脣這個不太雅觀的習慣吧。購買沒有品質保證的脣膏 由於廉價脣膏裡含有大量未經仔...

面板幹,又有斑該怎麼辦啊,面板乾燥又長斑該怎麼辦

乾燥 1 油性肌膚 油性 的清潔很重要,可以延長深層去脂面乳在臉上的停留時間,讓油脂和灰塵從毛孔中徹底清除。油性肌膚除了要注意清潔與控油調理以外,建議可多用適當使用去角質膏,同時做好補水保溼,如使用特級精純綿羊油和補水 2 混合型肌膚 擁有混合型肌膚的人群基本是那些肌膚狀態不穩定的年輕人,t字部位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