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貓汽車在磨合期耗油正常是多少

2022-01-22 14:56:46 字數 714 閱讀 6129

1樓:匿名使用者

1.理論油耗4.9升是指車穩定在60公里時速

2.吉利熊貓1.3mt自己的合格證上寫的是6.8升, 也許你沒有注意。

3.磨合期由於你即不可能跑長途, 也不捨得跑高速, 市內開必定堵車, 車身又偏重,這時顯得動力不足。 所以每次起步需要踩多些油。

這樣的話你的油耗還算可以的。開空調的話最多多1升, 不會差很多的。

4. 由於車身重,引擎壓縮比不算很高, 要跑得順, 需要在2500轉以上換檔, 而且和別的車相反,儘量晚些換檔, 升檔過早的話, 由於車速沒跟上,動力會略顯不足。這樣你油踩下去了, 車速上去很慢(就是說加油沒有讓車更多地移動), 還不是浪費麼。

5. 上坡時感覺車速下來了,主動降檔以獲得更大的扭矩, 這樣才能保持原有速度上坡。否則踩油還是浪費。

其它的可以搜尋我別的熊貓的帖子供你參考。我本人是開無敵版1.3mt的

2樓:

油耗的高低 取決的太多了.路況 天氣 滿載空載 個人駕駛習慣等

新車磨合期油耗都是比較高的,經常換擋,車速不要超過80碼 不要狠踩油門或者剎車!

開空調不開空調相差1-2個油,熊貓基本在1個油夠用了!

3樓:囡囡

不開空調運氣好挑到的車 油耗在6.5-7.5左右(市區)

百公里相差1-2油耗 取決於是否賭車

磨合期看轉數 不超過2000轉 多換檔

汽車磨合期能跑高速嗎,新車在磨合期能跑高速嗎

新車磨合期內是可以上高速的。首先,我們先明確一下,跑高速 拉高轉速!對於現代的汽車來講,車輛製造精度都比較高,出廠前也都經歷過冷磨合階段,所以出廠機械效能已經達到了比較好的狀態。所以在磨合期過程中是可以跑高速的,但是要注意不能讓發動機超負荷工作,也要適時讓汽車 休息 一下。汽車磨合期跑高速注意事項 ...

汽車磨合期沒磨合好,現在車特別費油和磨合期有關係嗎?

很多人在購買新車之後,都會小心翼翼的度過磨合期。在大家的印象中,磨合期一定要有好的過度,這樣才能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那麼汽車磨合期沒磨合好,現在車特別費油和磨合期有關係嗎?其實這是有一定關係的,但也不能一概而論。如果開車動作一直都比較暴力,那麼油耗高也是理所當然的。正確度過磨合期使駕駛感更順暢 汽車...

磨合期的車怎麼開,新汽車磨合期應該怎麼開?

新車出廠時,由於運動件間配合不佳,運動一段時間經過一定里程的磨合後配合面才達到良好狀態,磨合期注意如下事項 1 起步先熱機 在磨合期內,起動車子後稍微怠速1分鐘左右再開車,避免急踩油門。2 不要高速行駛 新車初駛階段都有速度規定,廠家對發動機轉速和車速都有限制,磨合期按說明書要求磨合 3 不要拉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