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月,到了磨合期了,總是在吵架了應該怎麼相處,大家說說怎麼度過磨合期了,我知道我心裡是

2021-04-17 00:47:08 字數 950 閱讀 9772

1樓:惹事生非丶

跟你說說我的經歷吧…

我和她相處半年定親結婚

的,結婚剛幾天,因為我說內

過不準穿低胸、短裙容,她穿了,我提醒了兩次,不過沒用,第三次,被我打了,幾個巴掌加兩腳,她氣著哭著回孃家了…當時結婚沒半個月。

之後我父母從中調解,她的父母也從中調解,她在家待了一個星期又回來了。

我本人比較冷,屬於有些老舊古板的,沒臺階讓我低頭是不可能的。

她回家依然做家務,過了幾天之後,早上起來就出門了,然後回來帶了早餐給我。當時說實話,已經後悔動手了,因為家裡家務都是她做,之前她一直很好,除了偶爾對我發點小脾氣。

藉著這次機會,我也笑眯眯的跟她說謝謝,然後主動幫她做家務,晚上抱著她。慢慢的也就好了。一直到現在有孩子,她也沒再惹我,我也沒再發過脾氣。

不是讓你打她…只是告訴你,磨合期基本每個人都會吵架,都會鬧脾氣,但是千萬別記仇,要有一方主動低下頭,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低次頭有什麼呢?

多想想對方的好,多想想她的付出。畢竟女孩子跟你了,那就等於放棄了一切,畢竟她是孤身一人進你家。即使有些不適應發發小脾氣那也是應該的。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覺得看什麼都不順眼,對方說什麼都不對了?所以總是觀點相左,動不動就火內

氣上冒。我們容

的相處模式是隻要他生氣了,我不回嘴,我生氣了他不回嘴。所以我們結婚十年沒有吵過一次。兩個人相處多些包容,多些退讓,相愛的兩個人沒必要爭輸贏。吵贏了輸了感情和氣,得不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期應該是開心的時候,要是老是吵架我覺得還是放手比較好,退一步海闊天空!

4樓:叮噹貓

磨合就是抹去你的稜角

稜角不去掉那還怎麼叫磨合呀懂了嗎

5樓:捅破密

控制好不要分手,總會過的

什麼是戀愛磨合期,如何度過愛情磨合期

當你們開始為了一些小事而出現爭吵不休的局面時,你是否會懷疑你們之間的關係呢?其實這只是你們進入戀愛磨合期的表現而已。在一段感情中我們都會經歷過熱戀期 磨合期和習慣期,只要你們過了磨合期,那麼你們的這段戀情就可以穩穩的走下去了。那麼什麼是愛情的磨合期呢?感情一定會有磨合期嗎?磨合期要多久?怎麼度過戀愛...

小車新車的磨合期是多少公里?磨合期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自動擋新車磨合期注意事項 1 500公里為初期磨合,此時速度不宜過快,普通為70 80公里以下,轉速不要超過2200轉為好。2 500 1000公里為中期磨合,最高速度可適當提高,普通可以達到90 100公里,轉速依然2500轉以下為好。適當提提速不但不會影響發動機,反而可以促進磨合,而且可以看看是...

沒過磨合期可以跑高速嗎,新車沒過磨合期是否可以跑長途?

可以跑,建議速度不要超過100公里每小時 新車磨合期未過就跑高速對汽車的使用壽命及油耗影響很大,因為磨合期的磨損會使零件表面拉傷造成疤痕,這個粗糙的疤痕會增大摩擦阻力,這個疤痕還會容納金屬屑 油泥等含顆粒的雜物,這些雜物在運動中會使磨損繼續擴大,最終會引發故障,所以磨合質量決定著整車的壽命。汽車在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