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o手機經常閃屏一會兒亮,一會兒暗

2021-08-22 03:31:12 字數 2500 閱讀 9224

1樓:匿名使用者

1、 請重啟手機檢視情況。

2、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丟失手機資料,請放心操作】

3、手機是否是最新版本,若不是,請進入設定-----系統升級,即可升級。

4、若問題未解決,請抽空去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地址查詢方法;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

我手機不知為什麼,螢幕一會兒暗,一會兒又亮一點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2種情況:

1.當手機亮度勾選「自動」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

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

2.當進入電子郵件、網際網路等一些功能後,手機螢幕亮度會自動變暗:此功能是由於啟動「省電模式」造成的,開啟省電模式後為了節省手機電池使用量部分功能啟動後螢幕會自動變暗。

4樓:潑水式掃射流

設定裡,把自動亮度關閉

我剛買的oppor7為什麼螢幕一會兒亮,一會兒暗啊?

5樓:我是刺蝟啊

關閉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功能;

開啟開發者選項某些內容,如開啟cpu渲染等開關,建議關閉;

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多**檔案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進行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人士為你解決。

oppo在企業內強調「本分」的核心價值觀,「本分」包括四個層面:

「隔離外在的壓力和**,保持平常心態,迴歸事物的本原,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

「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當出現問題時,首先求則於己」

「本分規範了與人合作的態度,我不賺人便宜」

「本分高於誠信,即使沒有承諾,本來應該做的事情也要做到」

6樓:子若歌安

你拉下工作列來,把【自動亮度】按成【手動亮度】

自動亮度隨著周圍環境自己會變,手動亮度是你自己調。

7樓:oppo客服

你好,你是否開啟螢幕亮度自動調節模式呢,你下拉狀態列切換成手動亮屏檢視,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螢幕一會兒暗一會兒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vivo x9plus鎖屏的為什麼一會兒亮一會兒暗一會兒亮一會兒又暗

9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手機的情bai況,建議先嚐試以du

10樓:港島妹妹

螢幕閃動原因:

顯示屏出故障。

系統未升級,系統不穩定。

安裝的軟體與系統發生了衝突。

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螢幕排線接觸不良。

螢幕閃動解決方法:

取消顯示螢幕更新

建議先強制重啟系統試試。

到售後中心讓工程師檢測是螢幕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更新系統。系容統升級的方法:主螢幕-開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

汽車導航螢幕一會兒亮一會兒暗有時還黑屏怎麼回事?

11樓:途虎話養車

顯示屏不亮,一般是擰鑰匙直接打火的時候出現,自檢完以後再啟動就很少出這個問題,真不亮的時候稍微一擰音量開關就好了,現在直接無視了,導航是自己裝的,也沒法去找

一會兒一會兒造句,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2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3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這天氣真彆扭。4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5沙漠中天氣惡劣,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雪。六月的天一會兒晴空...

起先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起先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 的排比句

開車進入 復呼倫貝爾草原,起先是制一望無際的草原,看不見一個動物,後來越往草原的腹地行駛,一會兒看見一群馬群,一會兒看見一幫羊群,一會兒又有一幫牛群擋住汽車的前進路線,它們在草原上移動,就像白雲在天空漂浮,草原美極了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看書。這樣比較簡單吧。哈哈。起先不這...

小雞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小雞一會兒聚在一起喳喳叫,一會兒扇著翅膀到處跑,一會兒到處找吃的,一會兒又快樂的梳理羽毛。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 造句 1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2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