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一會兒亮一會兒暗怎麼辦,為什麼電腦螢幕一會兒亮一會兒暗?

2021-05-01 10:27:56 字數 2025 閱讀 6313

1樓:希思語

樓主 您好!你的這種情況分2種。1、螢幕時暗時亮,螢幕制動調整設定 ,標識小太陽auto鍵 你可以設定下的 2.

也許是你電源沒有插好或者是鬆弛了,你不妨把電源調整一下!祝你儘快解決問題哦!

為什麼電腦螢幕一會兒亮一會兒暗?

2樓:

電腦顯示屏一下子暗一下子亮引起的原因有很多電腦顯示卡損壞,請更換顯示卡測試。

顯示器內部高壓或者驅動部分損壞,若有動手能力及維修經驗的可以自行維修(若沒有維修能力請送專業維修點維修)

顯示器的訊號線出現老化或者接觸不良,請更換訊號線或者重新插拔訊號線。

拓展資料: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3樓:莊文景

原因及解決辦法:

1、螢幕時暗時亮,螢幕制動調整設定 ,標識小太陽auto鍵 。通過這個按鈕,可以設定。

2.也許是你電源沒有插好或者是鬆弛了,你不妨把電源線重新調整下。

3.你看下顯示器線頭接好沒,拔下重新插一下,4.又或者和顯示卡有關,電壓低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那隻能等待電壓恢復正常了。

4樓:獨初雪冉笛

這種情況多數電壓不穩,或者老化造成的,出現這種情況最好關閉電源,過斷時間再開機看看,不行就是老化造成的.

5樓:幽傷的魚

你顯示器的介面看看有沒有固定好?要麼就是顯示器出現了問題,去電腦店修一下,還有就是更新一下網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介面有沒有鬆動,或者是不是顯示器老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電壓或者連線電壓的模組可能出問題了

8樓:請小心此人

換臺電腦 你行我也行

電腦顯示屏一會兒突然暗了又亮了,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設定的螢幕保護程式,在一定的時間內沒做任何操作就會把顯示器關了,或是顯示屏保設定的東西

點桌面---屬性---螢幕保護 把時間調長點,或是去掉 選"無"

還有就是"電源"設定裡面的

不是設定問題的話就可以是顯示器壞了,修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顯示器的連線有沒有問題,

11樓:

明顯是你的電腦卡,是不是你的電腦配置是以前的現在裝了vista,或是你安裝了太多的程式,可以重灌系統試試

我的膝上型電腦螢幕一會兒暗一會兒亮,怎麼回事?

12樓:輕櫻

1、主機板問題

有可能是計算機主機板沒電壓或者是高壓板和主機板有問題、老化以及短路等故障,一般情況下這些故障大多數都可以進行修復而不一定要換主機板。

2、屏線折斷

顯示屏的屏線折斷會引起顯示屏螢幕變暗,由於筆記本都是摺疊式的,所以如果用力過猛的開啟和閉合螢幕的話都會磨損屏線甚至是屏線折斷。需要在平時使用當中多加註意。

3、高壓板問題

計算機的高壓板老化或者是燒壞或高壓板的電源連線線鬆開、燒斷等原因,由於高壓板引起的屏暗比較常見。顯示屏的高壓板長期在高溫下工作的話晶片就會比較容易老化或者是燒壞。

4、顯示屏燈管問題

映象管燈管的老化或者是短路等原因都會使得螢幕顯示屏暗,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把筆記本送交專業人員進行處理或者返廠處理。

一會兒一會兒造句,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動物園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又跑到洞裡,沒一刻消停。2天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像一個人在練書法。3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這天氣真彆扭。4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5沙漠中天氣惡劣,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雪。六月的天一會兒晴空...

起先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起先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 的排比句

開車進入 復呼倫貝爾草原,起先是制一望無際的草原,看不見一個動物,後來越往草原的腹地行駛,一會兒看見一群馬群,一會兒看見一幫羊群,一會兒又有一幫牛群擋住汽車的前進路線,它們在草原上移動,就像白雲在天空漂浮,草原美極了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看書。這樣比較簡單吧。哈哈。起先不這...

小雞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小雞一會兒聚在一起喳喳叫,一會兒扇著翅膀到處跑,一會兒到處找吃的,一會兒又快樂的梳理羽毛。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 一會兒 造句 1 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掠過湖面,一會兒像離弦的弓箭飛向遠方,一會兒停留在碧綠的荷葉上。2 小明來到玩具店很興奮,一會兒摸摸玩具槍,一會兒玩玩遙控汽車,一會兒拍拍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