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公司組織結構的合理性,如何評價一個公司組織結構的合理性?

2021-08-22 03:18:30 字數 536 閱讀 68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心所向,戰略方向和生產效率的正確和提高,才是企業競爭力的根本,領導層負責戰略方向制定和統一認識,員工負責努力工作,其間的彼此認同即“合理性”。

2樓:督督旺旺

組織結構的合理性,要看在本行業內企業的組織結構是否具有奇異性的競爭優勢。從企業內看組織結構是否有利企業建立競爭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公司內部配合是否完美,執行過程中各部門是否充分利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階段是否執行順暢 結構對於創業型公司是要階段性調整的

5樓:決戰商情場

一個公司組織結構的合理性的評價要根據那個公司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在這個世界中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律,要懂得變通。 如果公司現行組織結構無論從現在看還是從長遠觀察都能給公司帶來最好的利益那麼這個結構就是合理的,當然組織結構也是在公司的發展中不斷變化的,如果不變將變成一潭死水後果大家都知道,自己公司要成為似水還是活泉自己把握。

如何建立合理的財務模型,如何建立一個合理的財務模型

我認為其實就是賬務設計。設想到老闆最需要什麼資訊 設想到老闆一定會要什麼資訊 設想到老闆可能會要什麼資訊 設想到老闆一定不會要什麼資訊 設想到老闆可能會需要另外增加什麼資訊.現在是老闆第 一 國家第 二 員工第三.如何建立一個完整的企業財務模型 一個完整的企業財務模型包括三張表 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 ...

如何評價電影的好壞呢,如何評價一個電影的好壞呢?

我不是專業學電影的,但我覺得你評價斷臂山的角度有失偏頗,西方的編劇雖然很重要,但導演的二次創作非常重要,拿斷為例,不是勝在敏感話題,而是勝在鏡頭對二人關係處理晦澀和壓迫感的氛圍,從而達到主人公心裡難以割捨的感情和麵對世俗態度的躲避和欠晦感,另外就是運用很多片斷似的鏡頭來闡述主人公在世俗生活中的格格不...

如何評價國家的教育制度,如何評價一個國家的教育制度

各級各類教育機構與組織的體系及其管理規則。與它相互聯絡的兩個基本方面 一是各級各類教育機構與組織的體系 二是教育機構與組織體系賴以生存和執行的整套規則,如各種各樣的教育法律 規則 條例等。但是,在教育學裡,人們通常把教育機構與組織的管理規則當做教務管理問題來專門加以論述,所以教育制度這個題目論述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