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流量,手機突然沒訊號了是怎麼回事,聯通的

2021-08-22 03:12:57 字數 5508 閱讀 9285

1樓:中國聯通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2樓:李牧科技探索

對於手機來說,平時只要在正常的生活環境下,一般都是可以進行上網聊天還有通話的。可是有的朋友可能會遇到手機突然沒訊號了的情況,不知道從何下手,瞬間非常苦惱,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習慣了使用手機的朋友們,沒辦法聯絡親朋好友,也沒辦法進行上網,好像到了世界末日一般。

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們要怎麼辦。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一、附近訊號不好

問問附近的人,確定是否是附近訊號質量差。這種情況也不少見,城市和山區都會有。若是情況比較嚴重,建議聯絡運營商尋求解決辦法。

二、訊號被遮蔽

在某些大型考試中或者保密中心附近有訊號遮蔽裝置,若是手機到了這裡,無論效能再好也不會有訊號。請看看附近有無此類遮蔽裝置。

三、sim卡有問題

sim卡如果使用時間過長的話,卡的表面產生一定磨損,會導致訊號不穩,可以把卡拿出來換在其他手機上試試,確定sim卡的問題,可以到大一點的營業廳申請補換卡。

四、sim卡被惡意複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sim卡被不法分子惡意複製。特別是當你的網銀很多時,某些不法分子可能會通過網路惡意複製你的sim卡,然後通過複製的sim卡竊取你的網銀。這時你的sim卡是沒訊號的。

五、是否使用了金屬手機外殼

其實現在賣的很多手機外殼都是塑料、矽膠這種絕緣物質,這種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也有人平時破壞指數比較高,為了避免手機摔壞,使用那種厚厚的盡是外殼,金屬外殼對無線訊號造成嚴重的干擾和遮蔽。

六、手機臨時故障

這種情況也時有發生,當你手機效能不好時可能會更頻繁。請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再關閉飛航模式,或者關機重啟。

七、手機天線壞了

每個手機都有天線,用來接收訊號。如果是天線出了問題,訊號接收不到,手機會顯示沒有訊號。這時你最好更換手機。

八、手機效能問題

有些手機本身就有訊號問題,建議儘量不要買此類手機。

如果我們遇到手機突然沒訊號了的情況,不妨通過以上幾種情況進行檢查,看看是因為手機訊號的原因還是sim卡的問題,又或者是手機的問題,這三方面的問題能夠進行檢查、解決,一般問題很快迎刃而解了,大家不用過於擔心。如果遇到手機突然沒訊號的時候,第一時間我們就要進行解決,不然有可能會發生手機資料比如相關的銀行賬號以及聊天軟體密碼被盜的情況,以為如今我們的資料基本都是和手機號碼相 掛鉤 。

手機一開流量就沒有訊號是什麼原因?

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如非上述情況,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核查,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4樓:呼呼愛你喲

手機一開流量就沒有訊號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重啟手機試試看。

2、也有可能是當前所處位置訊號不強,可以更換使用位置對比檢視訊號強度。

3、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4、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就近去運營商門店或者手機售後進行修理。

用流量,我的手機突然沒訊號了,是什麼原因呢?聯通的

5樓:中國聯通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聯通卡突然沒訊號了,怎麼解決啊

6樓:小嫣老師

1、開啟飛航模式

發現手機訊號不好時,可以試著開一下飛航模式,飛航模式開啟之後,可以稍等一下再關閉,關閉飛航模式之後,手機會自動開始搜尋訊號並進行連線,這樣一來手機訊號就能恢復正常了。

2、重新啟動手機

可以重新啟動手機來恢復手機訊號,重啟手機也是一個好方法,一般重新啟動手機後,會重新出現訊號標識,這樣也能重新搜尋並獲得穩定的訊號。

3、更改網路模式

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更改網路模式來恢復增強手機訊號,很多人會將網路模式設為4g模式,所以可以嘗試將4g模式更改為3g模式,因為3g模式相對4g模式來說,穩定性更高,所以可以試著更改一下,看看手機訊號是不是提高了。

4、清理手機記憶體

可能是因為手機的所剩記憶體不多,這樣的手機反應就不快,進入**的速度就會慢,給人一種網路不好的錯覺,可以清除手機上的快取資料,也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應用軟體,給手機騰出一些記憶體空間來,這樣,手機進入**的速度就會變快。

5、重新插撥卡

如果重新插撥卡,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找個其它人的**卡,換上去試試效果。如果換了別人的卡,訊號好了,那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運營商處更換**卡。

6、換個環境

手機沒訊號一般和周圍環境有關係,比如樓房的矮層或地下室,建築物靠近**的區域,遮蔽的房間等,這些地方訊號很難穿透,還有強磁場周圍,再有就是和手機的訊號接收系統的質量有關係。

7樓:中國聯通

如以上情況你都排查過,但還是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你可攜帶你的手機和手機卡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檢測一下,不排除是手機卡損壞導致的,詳情你可聯絡當地客服了解。

8樓:惜家小寶寶

檢視一下週圍的朋友是不是聯通手機是不是也沒訊號,若也沒有說明是當地網路的問題。

若其他人有,辦法1:重新開關機

辦法2:在手機設定裡--網路--自動選擇/手動選擇,請改為手動選擇,手機會開始選擇當地網路,搜尋出網路之後選擇中國聯通。

辦法3:以上辦法不行的話,將自己的**卡裝進別人的手機,若有訊號則為手機問題,建議維修。

辦法4:若自己手機卡裝進別人手機沒有訊號,建議去營業廳讓工作人員幫你檢視卡是否出了問題,若卡出了問題可以重新補辦一張。

若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9樓:法璠駒萍韻

如果同一

地區的其他聯通使用者都能正常使用,只有你的

號碼經常出現沒

訊號的情況,那就很有可能是手機卡

有問題了。你可以把這張手機卡安裝在其他

手機裡試試,如果確定了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到附近聯通自有營業廳換張卡使用;如果手機卡

沒問題,建議你最好到手機的品牌售後檢測下手機。

10樓:魯蘭英桂卿

既然大家手機都這樣,你這個很明顯就是公司那邊的沒有聯通的訊號基站,或者離得很遠,一般聯通公司不保證郊區的訊號強弱的,所以這個事一般就只有換卡了。如果移動的訊號也不正常的話,可能當地有異常的電波干擾,請移動公司的去檢測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卡號碼已經別人用了,或者也可能是卡的磁性沒有了,去聯通大廳換張卡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的這個地方以前有訊號嗎,如果有這個問題我個人感覺更多原因要從sim卡上面找,因為你充了話費以後即使卡停機了你從新啟動手機以後手機卡也會被啟用。手機卡也不是一勞永逸的,很多時候因為靜電等原因也會壞。你嘗試把手機卡取下來然後用橡皮擦擦下金屬表面。

如果依然沒訊號就換臺手機試試如果依然沒訊號就去營業廳辦理換卡吧。

13樓:沃知道

有以下可能性:

1、手機故障,這個需要到維修點進行檢測修復,可通過換卡測試來初步檢驗;

2、號碼卡損壞,可以到營業廳免費檢測,通過換機測試來確定;

3、所在地網路訊號不穩定,導致手機訊號功能異常;

4、暫時性的網路繁忙可能會造成手機短時訊號問題,你可稍候再試;如出現手機長時訊號不好,你可嘗試更換手機或重新關開機排除手機問題。如無法解決,請撥打10010人工,提供詳細地址及訊號問題,由客服人員幫你查詢處理。

5、手機欠費或**流量已用完而已無話費可扣除流量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或者打10086響鈴後掛掉、

手機聯通卡突然顯示無服務的原因是什麼?

15樓:小輝學長

手機sim卡變成無服務的原因:手機sim卡故障、手機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手機出現故障、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

1、手機sim卡故障。將sim卡放入到其它手機上面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手機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把手機上面的sim卡取出後清理手機卡槽、擦拭sim卡後再放入到手機裡面;

3、手機出現故障。將其他手機的sim卡放入手機上面,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以便排除手機故障;

4、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聯通卡採用3種制式,分別是gsm、wcdma、fdd-lte。

1、gsm:gsm 較之它以前的標準最大的不同是它的信令和語音通道都是數字式的,因此gsm被看作是第二代 (2g)移動**系統。

2、wcdma:聯通採用wcdma作為其第三代數字通訊標準,wcdma(wide band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寬頻分碼多重進接)是一種3g蜂窩網路。

3、fdd-lte:2023年2月27日下午5點,工信部正式向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發放lte fdd 4g牌照。

16樓:中國聯通

您可先按照以下情況排查:

1、訊號問題,可諮詢一下附近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如附近使用者均無法正常使用,可聯絡客服核查是否可能是基站故障導致的;

2、可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試試,看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更換手機或者重啟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可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補換卡試試;

3、手機故障問題,可聯絡手機售後部門檢測手機,建議先檢查是否是手機設定問題導致的;

4、手機號的網路功能是否正常開通,可撥打聯通客服人員核查;

如排查以上情況還無法使用,您可聯絡聯通客服刷機或反饋此問題。

小米手機經常沒訊號,頻繁出現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您的網路環境不穩定所致的,建議您到網路環境好的地方使用手機。同時您還可以與網路運營商聯絡一下以改善網路。手機讀取sim卡正常 你按我的操作進去看一下,撥號鍵入 4636 點手機資訊1,看看有沒有個開啟無線銅線的選項?我這個現在是正常的,顯示是關閉無線通訊,如果我點一下,手機就會無服務 手機沒有...

手機突然沒電了是怎麼回事,手機為什麼突然沒電了

手機電突然沒了原因如下 1 由於不正確的電池使用方法導致電池損耗嚴重,比如在對手機充電時啟動高耗電應用。因此在手機開啟大功耗程式時,會由於超負載,導致手機關機。2 或者說是在使用手機的時候不小心進了水或者因為某種原因損壞了手機的主機板,就會導致電路出現異常或者短路導致手機突然關機。3 系統檢測電量顯...

手機原本裝兩個卡,有突然沒訊號了,怎麼回事

把兩個卡顛倒一下試試,如果好用的卡放在那個卡槽也不好用,證明卡槽壞了,反之,補張卡就行了 那張卡可能壞了,去換一張看一看,如果還是不好,那就是手機問題了,我過去也有這樣的問題換了卡就好了 手機原本裝兩個卡,有一個突然沒訊號了,怎麼回事?把兩個卡顛倒一下試試,如果好用的卡放在那個卡槽也不好用,證明卡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