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葉綠,有了三主獸,雷丘,勇吉拉,打第一次四大天王再配什麼,及所有配招(帶飛空什麼的)

2021-08-22 03:07:27 字數 1124 閱讀 6566

1樓:楓葉

四天王屬性是冰、鬥、毒(不是鬼,鬼系都帶毒,不需要剋制鬼,克毒就行)、龍。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水系道館上方拿凱西,然後讓勇吉拉學電系道館的電擊波,這樣一個電擊波+意念+幻想波(幻想波純粹是刷野怪用的,後期可以換其他技能)+再生(這個也隨意,因為後期不缺藥)的勇吉拉,電系剋制冰系附加的水系(一代冰系都帶水,鬼系一共才3個,都帶毒),超能剋制格鬥系和毒系,唯獨格鬥系中的大巖蛇需要額外的剋制,水系即可。一個勇吉拉能夠輕取前三個天王。

至於龍系,有三種方法,一種是利用噴火龍的非龍屬性,卻能學習龍系的飛龍切,可以打下快龍和哈克龍,至於暴鯉龍、化石翼龍之類的偽龍系,勇吉拉都能輕鬆解決。第二種是在沙湖樂園抓哈克龍,就在領衝浪的房間前面的小河裡,然後用龍系硬剛龍系。第三種方法是抓雙子島的急凍鳥,一個冷凍光就解決,也可以配第二個道館的水光線,用來打化石翼龍。

最後一個小茂由於屬性多,所以自己看著辦就是了,反正後期不缺藥,只要一次過半血,都能打贏的。重點提示,勇吉拉等級一定要高,不過,由於勇吉拉高輸出高速度,無傷打野很快的,所以升級很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弄只快龍吧  飛空+逆鱗 剩下隨意  四天王很容易的 等級高了一隻噴火龍就夠了

3樓:斯特戶

豪力吧,怪力術+三個格鬥系技能

口袋妖怪葉綠勇吉拉學習哪四個技能

4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推薦配bai招1:幻

象術、du影子球、三角攻zhi擊、自我復原dao/爆裂拳/地球上專投

推薦配招2:幻象術、石化屬功、減半反射、自我復原推薦配招3:精神干擾、幻象光線、精神切割、自我再生擴充套件資料勇基拉的設計基於魔術師與念力彎勺者。

此外,勇基拉的外型有山羊與狐的元素,而二者皆與魔法有聯絡。

2023年5月10日,任天堂官方公佈全國圖鑑前151號寶可夢的中文名稱。064號精靈定名為「勇基拉」,替代原有已使用20年的譯名「勇吉拉」。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寶可夢:

紅/綠》。

勇基拉頭痛的時候會發出特殊的阿爾法波,如果沒有強大的精神力的話是無法成為勇基拉的訓練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干擾,自我再生,反射盾,精神光線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島嶼啊,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7個島嶼啊?

通關後,如果圖鑑種類達到60以上就可以找博士換取386圖鑑.然後,用飛天飛到石英高原發現四天王的挑戰被暫時取消了,因為冰系天王kansu離開了,去了桔子群島.回到枯葉市港口坐船到1號島嶼,到大型pc大廳內找機器前邊的工作人員對話,得知紅藍寶石被盜.來到原來捕捉火焰鳥的山會發生火箭團劇情,分別打敗兩個...

口袋妖怪葉綠庫吉市道館怎麼進,口袋妖怪葉綠裡的道吉市道館怎麼進

先到一大堆垃圾箱裡找,如果是第一次玩,第一個機關就在最上面的從坐往右第一或第二個,第二個機關在第一個機關的右邊.從第一行挨個按,直到提示不一樣,然後存檔。再重新按,如果沒開門,就讀檔按其它的,直到開門為止。如果用vba,即時存檔就很好。頂 !沒有定向規則,垃圾像隨機 還有,現在還玩口袋綠?拜託 找到...

口袋妖怪葉綠間合斬怎麼忘記,口袋妖怪葉綠間合斬怎麼得?

沙狐樂園那個市靠下的位置,道館向右,精靈中心旁邊的房子有個忘記老爺爺,什麼都能忘,祕傳機也不放過。如果你還想把升級時錯過的技能學回來,在二島那邊有個樹果愛好者,他可以恢復技能,不過要給他樹果 祝你遊戲愉快。在毒系道館 沙狐樂園市精靈中心右邊有兩屋子,有一個屋裡有一老頭 獨自一人,好像一大把鬍子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