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葉綠火焰鳥在哪抓,口袋妖怪綠葉所有神獸在哪抓?要詳細的。(帶圖)

2021-05-02 23:13:28 字數 2014 閱讀 8451

1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1、葉綠火焰鳥在灰燼火山,抓火焰鳥需要首先來到灰燼火山。

2、隨後在山頂能發現火焰鳥的巢穴。進行抓捕。

2樓:翎血殤

打完火系道館,出了門有人帶你去1島,在1島火焰山頂上可以抓到火焰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完火系道館,出了門馬沙奇帶你去1島,在1島火焰山可以抓到火焰鳥。

4樓:我是貔貅的祖宗

在1島後面,你要用衝浪術才行。你看看地圖順著火路走。抓它沒什麼特好的方法,我抓的時候先讓它麻痺再打的就剩紅血了,然後就一直扔球,什麼球都可以。

不過最好在烈焰鳥前面儲存一下檔案。然後就看你的運氣了。有一次我60多個超級球都沒抓到可是載入進度我3個精靈球就抓到了。

無語啊,看看你運氣如何了。祝你好運!!!!!!!

5樓:可想你都

心累,好想砍死他,又有點捨不得

口袋妖怪綠葉所有神獸在哪抓?要詳細的。(帶圖)

6樓:峰

在火紅葉綠中出現的已知的可捕捉的神獸共有10只,它們分別是:閃電鳥、火焰鳥、急凍鳥、超夢、雷公、炎帝、水君、鳳王、露琪亞以及代歐奇希斯。

具體如下:

1、閃電鳥:

進入發電站,按照下圖方法就可以找到閃電鳥。

2、火焰鳥:

3、急凍鳥:

4、超夢:

捕捉條件:收集齊8個道館徽章,併成功擊敗4天王。

5、雷公,炎帝,水君:

捕捉條件:通關後可以在東地區草地隨機遇到,遇到就會跑。

6、鳳王、露琪亞:

捕捉條件:鳳王和露琪亞並不能通過遊戲劇情捕捉,你需要參加官方的現場活動才可以觸發捕捉事件。當然如果你是模擬器玩家,就可以直接通過金手指到達捕捉地點。

7、代歐奇希斯:

下圖是簡明走法:

7樓:大野瘦子

1、閃電鳥:在無人發電廠可以抓到lv50的閃電鳥。閃電鳥是飛行系+電系的,最好帶上岩石系或冰系精靈。

3、火焰鳥:這次的遊戲中火焰鳥在第一個島上面,同樣還是lv50。火焰鳥是火系+飛行系,最好帶上水系的精靈。

4、急凍鳥:在雙子島可以抓到lv50的急凍鳥。急凍鳥是冰系+飛行系的,最好帶上火系或者電系的精靈。

5、超夢:當完成紅藍寶石任務後在花田洞穴內,lv70。超夢是超能力系的,要捕捉它最好帶上惡系的小精靈。

6、水君:如果你一開始選擇的是小火龍,那打敗四大天王以後,你就會在關東地區的草叢隨機遇到lv50的水君。水君是水系的,要捕捉它最好帶上電系或草系的小精靈。

7、炎帝:如果你一開始選擇的是妙蛙種子,那打敗四大天王以後,你就會在關東地區的草叢隨機遇到lv50的炎帝。炎帝是火系的,要捕捉它最好帶上水系或岩石系的小精靈。

8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

火紅葉綠全神獸捕捉**攻略:

9樓:耿墨析新穎

口袋妖怪火紅版火焰鳥**抓

10樓:心金水君

在1號島上方的燈火山上可以抓到

如果你在通關前沒有去抓的話那就要等到打完聯盟,然後找博士升級圖鑑,(條件是抓到的精靈種類達到60)獲得船票之後才可以去電系道館城市坐船重新到達一島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抓火焰鳥和急凍鳥就是怎麼找到他

11樓:籍好潔彤山

火焰鳥在第一島上的火山之路上最深處抓到;急凍鳥在雙子島上(右邊那個洞進去)最深處抓,建議你在抓之前先存檔,這樣抓不到可以重新抓了!!

12樓:魏清暉奚堂

急凍鳥在雙子島

閃電鳥在發電廠

火焰鳥在燈火山

口袋妖怪葉綠手機版閃電鳥怎麼抓,口袋妖怪葉綠中閃電鳥從哪抓

多少次能抓住完全看運氣。我一般都是10個超級球,打到紅血後抓,球用完就讀檔。如果它處於中毒 燒傷 麻痺狀態抓住的概率 1.5,睡眠 冰凍 2 一直存檔讀檔,我藍寶石的蓋歐卡就是這麼用超級球抓到 口袋妖怪葉綠中閃電鳥從哪抓?在無人發電廠.在亞依隧道上面.有個地方可以衝浪.然後往右,再往下.就到了,有個...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災獸在哪抓,口袋妖怪綠寶石噩夢神在哪裡抓

no.359災獸 阿勃梭魯 在120號道路高草叢中遇得!推薦檢視捕捉表 no。152 120號道路 日川市右方 可用白玻璃提高遇見率 收集火山灰,再找給你袋子的人。不遇敵金手指 02037274 0000 方便收集火山灰。先輸入 開鎖 92c90c6353b078f3 使用金手指必須輸入的 請在gs...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島嶼啊,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7個島嶼啊?

通關後,如果圖鑑種類達到60以上就可以找博士換取386圖鑑.然後,用飛天飛到石英高原發現四天王的挑戰被暫時取消了,因為冰系天王kansu離開了,去了桔子群島.回到枯葉市港口坐船到1號島嶼,到大型pc大廳內找機器前邊的工作人員對話,得知紅藍寶石被盜.來到原來捕捉火焰鳥的山會發生火箭團劇情,分別打敗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