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是怎麼收伏噴火龍的,神奇寶貝小智多少集收服噴火龍

2021-05-02 23:13:28 字數 5650 閱讀 3244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噴火龍是由小火龍進化而成。小火龍原本的訓練家叫做大佑,由於大佑嫌小火龍太弱,連蚊香蝌蚪都打不贏,因此大佑想拋棄它。但丟了好幾次又跟回來,所以大佑便告訴小火龍讓它在岩石上乖乖地等他回來,但大佑離開了就不再回來了。

大佑還在寶可夢中心裡侮辱被自己拋棄的小火龍,引起小智一行人的憤怒。

當大佑知道自己的小火龍變強學會新的絕招時想來接它,但是小火龍卻不再承認這個主人,並對強行使用精靈球想要收服它的大佑使出噴射火焰。由於小智在小火龍最危險的時候守住了它尾巴上的火焰,小火龍便來報恩,從火箭隊三人組手上奪回小智的皮卡丘。當小火龍聽到大佑說出實情時,十分傷心,決定不再跟隨大佑,而跟隨小智。

後來在《在復活?化石寶可夢》中,一隻化石翼龍抓走了小智,在它向火恐龍做鬼面時,惹怒了火恐龍使它進化為噴火龍,把小智成功救回。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智不是這屆收服噴火龍的,因為它當時還是一隻小火龍小火龍本是被另一位訓練家拋棄的神奇寶貝,ep011中小智在雨中搭救使得小火龍最終加入了小智的隊伍,在ep042中打敗椰蛋樹軍團後進化為火恐龍。進化後,火恐龍開始有些不聽話,在ep045中,為了從化石神奇寶貝中救出小智,火恐龍進化成了噴火龍與化石翼龍戰鬥。隨後噴火龍便不再聽從小智,並因此使小智在神奇寶貝聯盟石英大會的八分之一決賽時輸給了阿弘。

在一次被冰凍後,小智的悉心照料終於感動了噴火龍。噴火龍也成為了小智的主力。在ep135中,為了讓噴火龍更好的修行,小智將它留在了噴火龍山谷。

在城都聯盟**大會與對戰工廠的比賽中,噴火龍都發揮了重要作用。

絕招:噴射火焰、地球上投、龍之怒、旋風、憤怒、龍吸、火箭頭槌、火焰漩渦、重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噴火龍被原主人丟棄在荒野 後來下雨了噴火龍差點死掉 小智一行人把它送到醫院救了它的命 原主人又想要回它 噴火龍沒願意 以後就跟小智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龍被小茂拋棄在森林裡,然後下雨,小火龍的尾巴上面的貨很危險,發燒,最後照顧小火龍,把小火龍從火箭隊那裡救了出來之後,小火龍就跟小智一起旅行了,噴火龍是從小火龍進化的

神奇寶貝小智多少集收服噴火龍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直接收服噴火龍的,11收服小火龍,42級進化成火恐龍,45集進化成噴火龍

小智收服的各種神奇寶貝分別在哪一集?

6樓:百度使用者

石英聯盟: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收服皮卡丘)

2. 在寵物小精靈中心的決鬥(小霞加入)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4. 少年武士的挑戰(鐵甲蛹→巴大蝴)

5. 皮卡丘要進行特訓(小剛加入)

6. 很多皮皮在這裡 (小剛收服超音蝠)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12. 傑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傑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19. 巨大精靈都市大襲擊(小霞得到墨海馬)21. 巴大蝴再見(巴大蝴離隊)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對抗超能力(鬼斯通離隊)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27. 索利柏與小精靈催眠 (小霞得到可達鴨)28. 美容街,飼育家大決鬥(小剛得六尾)29. 格鬥小精靈大決鬥(火暴猴離隊)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智的小火龍進化成火恐龍)45. 復活?

化石小精靈(小智的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49. 波克比是誰的呢(化石蛋孵化為波克比,小霞得到波克比)60. 華藍道館,水中戰鬥 (小霞把墨海馬和寶石海星存在道館)63.

小精靈馬戲團的吸盤魔偶(小智的媽媽得到吸盤魔偶)76. 小精靈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小智的大鉗蟹→巨鉗蟹)橘子聯盟:

82. 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84. 南國小精靈與gs球(小剛離隊)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小建加入)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98. 飛天螳螂,戰士的尊嚴(小建收服飛天螳螂)11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35. 再見了噴火龍,直到下一次重逢~!(在噴火龍山谷噴火龍離隊)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4. 榛果球與圓柑果實後山之戰. (小剛得到榛果球)148.

傑尼龜隊燃燒鬥志!像火一樣. (傑尼龜離隊)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小霞的蚊香蝌蚪進化成蚊香蛙)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162. 捕蟲大會 在自然公園收服他!

(收服大針蜂,大針蜂送奈奈)166. 超音蝠之館,危險的迷宮(小剛的超音蝠進化大嘴蝠)170. 再見了六尾,小精靈選美比賽(小剛的六尾離隊)197.

大嘴蝠對假面女王五藏遺蹟之戰(小剛的大嘴蝠進化成叉字蝠)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214. 太陽珊瑚好朋友!

黃巖島的對決(小霞得到太陽珊瑚)226. 再見妙蛙種子!大木家後院大冒險!

(妙蛙種子離隊)229. 在小精靈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48. 蚊香蛙的進化 (小霞的蚊香蛙進化成牛蛙君)253. 煙墨道館的龍之牙 (噴火龍歸隊)258. 乘龍之歌 (與乘龍重逢)

259. 保護神祕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260. 炎帝與在溫泉的夥伴 (小剛的榛果球進化成佛烈託斯)265. 班吉拉與由基拉 (由基拉離隊)

7樓:匿名使用者

to ls:lz只要小智收服的,給太多其他的反而混亂……石英聯盟: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收服皮卡丘)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12. 傑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傑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橘子聯盟: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229. 在小精靈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9. 保護神祕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ag:ag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

ag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小智收服木守宮)ag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小智收服龍蝦小兵)ag58.

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小智收服煤炭龜)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ag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

(小智收服長尾猴)dp:第2集:尋找皮卡丘!

202號道路! !(小智收服胖胖翁)第5集:

收服嫩苗龜(小智收服樹苗龜)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強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第52集:

雙人合作賽!決勝戰!!(小智收服小火猴)第55集:

長尾猴與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長尾猴交換)

第64集:滑翔鉗蠍與天蠍(小智收服天蠍)

8樓:薊瑩然抗旋

1.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

皮卡丘3.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收服比比鳥

10.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

11.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

12.傑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傑尼龜)

13.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29.格鬥小精靈大決鬥(火暴猴離隊

35.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智的小火龍進化成火恐龍)45.復活?

化石小精靈(小智的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76.小精靈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小智的大鉗蟹→巨鉗蟹82.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小建加入

95.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

114.

再見了乘龍

(乘龍離隊)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

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35.

再見了噴火龍,直到下一次重逢~!(在噴火龍山谷噴火龍離隊)148.

傑尼龜隊燃燒鬥志!像火一樣.

(傑尼龜離隊)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小霞的蚊香蝌蚪進化成蚊香蛙)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

162.

捕蟲大會

在自然公園收服他!(收服大針蜂,大針蜂送奈奈)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226.

再見妙蛙種子!大木家後院大冒險!

(妙蛙種子離隊)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3.

煙墨道館的龍之牙

(噴火龍歸隊)

258.

乘龍之歌

(與乘龍重逢)

259.

保護神祕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265.

班吉拉與由基拉

(由基拉離隊

【超世代每集標題】

[編輯本段]

ag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小剛歸隊)

ag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小智收服木守宮

ag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小智收服龍蝦小兵)

ag58.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小智收服煤炭龜

ag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

(小智木守宮進化成森林蜥蜴)

ag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寵物小精靈套環者!!(小智傲骨燕進化成大王燕)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

ag123.開幕!豪華慶典(3)

(小智的雪童子進化成冰鬼護)

ag154.震撼!吃驚!電擊怪

(小智的小小象進化成頓甲)

ag178.驚異!巨大請假王之山

(小智與長尾猴相遇)

ag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小智收服長尾猴)珍珠鑽石

第2集:尋找皮卡丘!202號道路!

!(小智收服胖胖翁,小次郎得到捕蟲草)

第5集:收服嫩苗龜(小智收服嫩苗龜)

第13集:胖胖翁加油!

(小智的胖胖翁進化成捲毛翁)

第85集:天蠍!友情之翼!!(小智的天蠍進化成滑翔鉗蠍)弄得我好累!!!!!!!!!!!!!!!

寵物小精靈第幾部是出的噴火龍神奇寶貝小智的噴火龍第幾部第幾集又用了

列幾個bai比較重要的 第一部du 11.走失的小zhi火dao龍 小 回智得到小火龍 42.椰蛋樹答軍團大前進 小智的小火龍進化成火恐龍 45.復活?化石神奇寶貝 小智的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得到蛋 106.噴火龍,就決定是你了!噴火龍聽話 135.再見了噴火龍,直到下一次重逢!小智的噴火龍離隊 2...

小智和噴火龍在哪一集和好,寵物小精靈小智的噴火龍第幾集回來

在ep106曾經在橘子群島被冰凍,小智的悉心照料終於感動了噴火龍。噴火龍也成為了小智的主力。在ep135中,為了讓噴火龍更好的修行,並讓它成為全世界最強的噴火龍,小智將它留在了噴火龍山谷。其後在煙墨道館快暴龍暴走事件及道館比賽 城都聯盟 大會 對戰工廠的比賽和對戰金字塔的比賽中,噴火龍都有出現,併發...

為什么小智的噴火龍當年打不過火焰雞

因為小智是逆屬性大師,小智的噴火龍是有火焰和飛行雙屬性的,火焰雞是火焰 格鬥的雙屬性,飛行剋制格鬥但是由於小智是逆屬性大師所以打不習慣 噴火龍也不習慣所以輸了 因為小智噴火龍太菜了,菜的摳腳,所以打不過!神奇寶貝 請問小智用噴火龍對抗火焰雞是在哪一集?是 大會 和葉越打 分兩集打的 272 再度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