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一共有幾隻神奇寶貝阿,小智一共收服了多少隻神奇寶貝?

2021-05-02 23:12:25 字數 2125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妙蛙種子、傑尼龜、噴火龍、巨鉗蟹、臭臭泥、肯泰羅乘龍、卡比獸、月桂葉、火巖鼠、赫拉克羅斯、小鋸鱷、貓頭夜鷹。

大王燕、蜥蜴王、龍蝦小兵、煤炭龜、車輪象、冰鬼護姆克鷹、土臺龜、豪火猴、叉尾浮鼬、滑翔天蠍、圓陸鯊海獺球、暖暖豬、葉藤蛇、灰傲鴿、苞衣蠶、音波蟾蜍、地曼巖共32只

2樓:花開華開

小智有的

關東、城都地區:

妙蛙種子、傑尼龜、噴火龍、巨鉗蟹、臭臭泥、肯泰羅。

乘龍、卡比獸、月桂葉、火巖鼠、赫拉克羅斯、小鋸鱷、貓頭夜鷹。

芳緣地區:

大王燕、蜥蜴王、龍蝦小兵、煤炭龜、車輪象、冰鬼護。

新奧地區:

姆克鷹、土臺龜、豪火猴、叉尾浮鼬、滑翔天蠍、圓陸鯊。

伊宿地區:

海獺球、暖暖豬、葉藤蛇、灰傲鴿、苞衣蠶、音波蟾蜍、地曼巖。

總共:34只。

除了最後7只,其餘都在:大木博士研究所的後山上。

________________***

小智的所有神奇寶貝有哪些?

3樓:王月芳

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皮卡丘比比鳥火爆猴皮卡獸臭臭泥大。

小智有幾隻神奇寶貝

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小智收服的神奇寶貝有,皮卡丘,木木梟,巖狗狗,火斑喵,美錄坦。

1,皮卡丘

ep001中初登場,小智最初的寶可夢,不願進入精靈球,性格頑強,陪伴小智前往多個地區旅行。實力出眾,擁有戰勝傳說的寶可夢雷吉艾斯和戰平拉帝歐斯的戰績。

2,木木梟

sm004中初次登場,雖不是小篤兒,卻和一群小篤兒以及一隻喇叭啄鳥和銃嘴大鳥生活在一起,在銃嘴大鳥的回憶中顯示,在一次孵蛋時他和一群小篤兒一起在同一窩出生。

他與小智救了被火箭隊三人組抓的同伴後,小智本來認為木木梟有重要的家人要放棄捕捉準備離開,但在銃嘴大鳥的鼓勵下,木木梟飛到小智身邊,自願和小智一起旅行。

3,巖狗狗

sm002中登場,它是庫庫伊博士家裡的寶可夢。sm015中,它由於自身習性的原因,在夜晚跑到爪痕之丘,與那裡的野生寶可夢對戰,但因為沒有辦法成功使出落石而輸給了鴨嘴火獸,小智回到家後發現了滿身是傷的它。在小智得知它輸給鴨嘴火獸以後,決定幫助它進行招式特訓。

4,火斑喵

sm001中登場,sm021中被小智收服。根據火斑喵的夢境,在很久以前,火斑喵曾經流離失所,後來被野生的長毛狗所救,而彼此相處,但是,隨著長毛狗的年事已高,無法自行覓食後,火斑喵便時常幫長毛狗在街頭尋找食物帶回去給它吃。而長毛狗於sm021中逝世。

sm063中進化為炎熱喵。

5,美錄坦

sm106首次登場,海洋居民之村附近水域的海底有一個神祕盒子,它和它的同伴從中走出。sm109中,它們潛入客船貨艙,跟隨小智一行人前往美樂美樂島。

5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綠毛蟲,比比鳥,比雕,小火龍,妙蛙種子,火球鼠,小鋸鱷,菊草葉,月桂葉,猴怪,火暴猴,臭泥,臭臭泥,大鉗蟹,巨鉗蟹,肯泰羅,乘龍,貓頭夜鷹,赫拉克羅斯,小小象,頓甲,木守宮,傲骨燕,大王燕,龍蝦小兵,煤炭龜,樹苗龜,胖胖翁,大胖胖翁,雪童子,冰鬼護, 鐵甲蛹 巴大蝴 火恐龍 噴火龍 傑尼龜 卡比獸 大針蜂 森林蜥蜴 蜥蜴王 長尾怪手 小火猴 天蠍怪 叉尾水釉

6樓:匿名使用者

綠毛蟲--巴大蝴

皮卡丘火爆猴(送人)

比比鳥--比雕

小火龍--噴火龍

傑尼龜妙蛙種子

大鉗蟹--巨鉗蟹

鬼斯通(一會就放生)

臭臭泥肯太羅(一群)

卡比獸乘龍(後放生)

菊草葉--月桂葉

小鋸鱷火球鼠

貓頭夜鷹

大針蜂(後送給奈奈)

赫拉克羅斯

由基拉(後放生)

木守宮--蜥蜴王

敖骨燕--大王燕

龍蝦小兵

煤炭龜雪童子--冰鬼護

小小象--遁甲

長尾怪手

胖胖翁-胖翁嫩苗龜

寵物小精靈中小智有幾個神奇寶貝,分別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小智及其他所擁有pm的**。希望樓主滿意。

神奇寶貝小智吻小遙,神奇寶貝小智和小遙kiss吻要第幾集

我還能說什麼?官方都出了莎莉娜吻小智的劇情,我們這些平民還有什麼好討論的。事實上說莎莉娜從小到大一直都喜歡著小智 但願你想要的是這個 可惜這是小遙吻小智的 小智吻小遙不可能地 以他那 朽木不可雕 的情傷上.小遙吻小智可能性高一些 挺好玩的,到時候小遙一個巴掌下來,嘻嘻 證據 證據 我覺得小智吸火箭隊...

神奇寶貝小智有哪些精靈,《神奇寶貝》裡面的小智擁有哪些精靈?

皮卡丘 比比鳥 綠毛蟲 小火龍 火恐龍 噴火龍 傑尼龜 大鉗蟹 巨鉗蟹 拉達 猴怪 爆猴 臭臭泥 肯泰羅 乘龍 卡比獸 赫拉克羅斯 菊草葉 月桂葉 火球鼠 小鋸鱷 鱷 貓頭夜鷹 大針蜂 小小象 頓甲 麻燕 傲骨燕 大王燕 草青蛙 木守宮 森林蜥蜴 蜥蜴王 龍蝦小兵 煤炭龜 雪童子 冰鬼護 長尾猴 胖...

特別篇的小智有什麼神奇寶貝,《神奇寶貝》中小智所有的神奇寶貝有哪些?

擁有神奇寶貝 1.皮卡丘 本是尼比市遇到的搗亂神奇寶貝.在小智捨身去救皮卡的時候.它感動了.之後協助小智和小黃 yellow 經歷過好多戰爭.2.快泳蛙 是小智還幼年的時期就帶著的蚊香蝌蚪進化而來.在一次小智遇難時蚊香蝌蚪進化為蚊香蛙救了小智.在和馬志士戰鬥中 再次為了小智進化成為快泳蛙.其實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