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神奇寶貝的ROM(好像是紅綠版,就是小智和皮卡丘的!)

2023-02-05 11:05:06 字數 3027 閱讀 7635

1樓:中旻騫

那是黃版,去口袋吧,裡面還有珍珠鑽石呢

為什麼神奇寶貝的主角一直是小智……還有皮卡丘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沒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其次都5部了,突然換主角有些觀眾會接受不了,神奇寶貝也有特別篇,裡面的主角就不是小智

3樓:

主線嘛好發展,前面故事一般也沒講完

4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是這一系列的代表精靈,你關注的話會發現每次週年的圖示都是它,而且是小智的第一個精靈,他到了新地區要把老精靈都放回大木那,所以必須帶一隻,那自然就是羈絆最深的皮卡丘。

至於小智,換主角會導致人氣下降,保持同一主角會讓觀眾更有親切感,當新的一部老精靈迴歸也會有很多感慨,而且小智每一部都沒達到巔峰,所以也沒有換主角的必要,官方曾經在珍珠鑽石中想讓小光當第一主角(你仔細看開始就會發現,小智的戲被壓了很多),但是效果不好,畢竟小智陪大家走了那麼多年,華麗大賽又很無聊,所以智爺坐穩了主角寶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劇情就是圍繞他的

6樓:飄過夜空

因為這個系列沒有完結,換主角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奧特曼的主角一直是奧特曼不是怪獸為什麼西遊記的主角是孫悟空不是如來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一機器勿回一一一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皮神在無印到ag突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p神能用電打到小拳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生不老,因為會開掛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名偵探柯南主角是柯南?

哪一版的口袋妖怪中,皮卡丘是博士直接給小智的

13樓:翠柏琴源

很久以前的gb版本的「黃」,剛給的就是皮卡丘 話說第一個道館幾乎就打不過去的 所以就沒繼續玩了 用gba模擬器可以玩 想要的話 可以發一個

14樓:勿念勿愛

綠葉紅寶石什麼都很好玩啊 皮卡丘也很好捉 有什麼不知道的可以問我啊

15樓:

gb的口袋黃 ,tv動畫的紀念作。

(神奇寶貝)為什麼小智只有皮卡丘這一隻電系神奇寶貝??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寵物小精靈10年的我告訴你答案,只有一隻了。

原因如下:第一,皮卡丘對於小智來說它的意義不是能用語言簡單的形容的。它是小智的第一隻神奇寶貝,與小智從第一集到現在,一共690多集!

先不說那些幾十集的寵物和小智之間的感情有多麼的深,就說皮卡丘,和他走了5個聯盟,690多集,他們之間在一起吃了多少苦,換了多少難,又經歷了多少事,有戰鬥,有甜蜜,有歡笑,有淚水……,對於皮卡丘來說,小智最離不開的就是皮卡丘了,皮卡丘最喜歡的人就是小智。對於小智來說,皮卡丘是一直跟他旅行到現在充滿回憶的最好的夥伴!他只需要一隻電氣系的神奇寶貝就夠了。

對於小智來說,在多加幾隻電氣系的又有何意義?又怎能動搖他們之間的深厚感情?更何況小指並不需要除了皮卡丘之外的另外一隻電氣系神奇寶貝?

換句話說,對於小智來說,一至皮卡丘作為電氣系的就足夠了。皮卡丘在他心中不可動搖的地位促使了他不會收復第二隻電氣系的神奇寶貝,他也沒必要收復第二隻!第二:

電氣系屬性不佔優勢,而且太一般。相反超能力系和龍系還有鬼系是小志最缺的,我感覺他應該多收些這三種屬性的神奇寶貝是最好的。第三:

跟編劇有關,電氣系的神奇寶貝本身就不多,而且你讓同一個單一屬性神奇寶貝連續上兩隻拉進行戰鬥對於小智來說沒有任何好處,相反多收服一隻電氣系的還佔一個位子,自己選擇神奇寶貝屬性的餘地也就少了,不利於道館戰和全員戰鬥。

回答完畢

希望我的答案讓你滿意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和神奇寶貝第一部劇情一樣的遊戲叫什麼(主角是小智)

神奇寶貝中小智是怎麼得到皮卡丘的

17樓:

首先先說一下大林博士。既然他平常都會發放給新人的御三家的族群。怎麼可能平常都不會剩下一些。

哪怕小智再怎麼遲到。大木博士應該都會給他一個。而他偏偏給他。

皮卡丘。回頭再想一想。小智的他父親呢?

這下你懂了吧?

18樓:cartoon迷城

他去博士家領數碼寶貝的時候已經晚了 因為他遲到了 皮卡丘是被留下來的唯一一隻 不屬於新手神奇寶貝 他只能拿這一隻了 第一季第一集

19樓:

去博士家領神奇寶貝的時候已經晚了 因為他遲到了 皮卡丘是被留下來的唯一一隻 不屬於初始神奇寶貝 他只能拿這一隻了 第一季第一集

20樓:宋元餘澤

其實,大木是預先知道有4個新人的,應該準備3*4=12只(四組)才對,或者至少6只,這是他的職責,只有三隻後面來的人就沒辦法從三隻裡面選一隻了。所有,這個可以認為是初代劇情的一個bug

神奇寶貝小智的皮卡丘跟別的皮卡丘有什麼不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神奇寶貝? 漫畫版的? 還是tv版的? 漫畫版的會衝浪 而且電壓比其他皮卡高很多 tv版的就是等級高 小智經驗豐足 還多會個鋼鐵尾巴

22樓:永愛科幻

他的皮卡丘不會進化成雷丘

23樓:扶倫閎卿

小智成為訓練員那天,要去大木

博士那裡領小精靈,可是遲到了,結果沒有領到自己想要的。後來大木博士給了他不肯進精靈球的,幾乎野生的皮卡丘。一開始皮卡丘不喜歡小智,可是後來小智和皮卡丘被一群烈鳥襲擊,小智為了救皮卡丘,不惜自己受傷,感動了小智,就這樣,兩人就好上了,而且小智當時為了逃走,還搶了小霞的自行車,弄壞了,這也是很經典的一幕,也埋下小霞和小智一同旅行的伏筆

有木有神奇寶貝無印篇的bgm曲目

應該是這個吧你聽聽 無印篇的背景 基本都在這了 神奇寶貝無印篇每次出現標題時候背景的 你好,這首歌名叫 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 演唱者松本梨香,也就是小智的聲優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神奇寶貝無印篇的音像製品 目標是神奇bai 寶貝大師 名稱 du zhi 發售日期 1997年dao6月28日 專 編號 tg...

假如這個世界有神奇寶貝,你們最想要哪隻

你們這群人對神奇寶貝一點都不瞭解。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小智版甲賀忍蛙,mega烈空座,megay超夢,mega巨金怪,mega火焰雞,mega耿鬼。幾乎無敵的陣容 我喜歡艾路雷朵,艾路雷朵是能學習技能範圍最大的神奇寶貝之一。因為它是完全進化的神奇寶貝,它也能學習破壞死光和超極衝擊。我要 無人能敵 ...

神奇寶貝遊戲,神奇寶貝類的單機遊戲

41188 口袋妖怪聯盟 是一款卡牌回合制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各種各樣的小精靈,對他們進行養成,最終投入到戰鬥中。遊戲的戰鬥採用全自動回合制戰鬥,整個戰鬥是由系統自動進行的。玩家在遊戲中將體驗到收集 41188 妖怪寶可萌 是一款充滿回憶並高度還原的,集寵物養成 策略於一體的回合制遊戲。玩家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