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里夢幻的介紹,神奇寶貝里夢幻的原形是什麼

2021-12-27 23:11:07 字數 6133 閱讀 9386

1樓:無雙的誓言

直接去下一個中文版珍珠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抓古拉頓或蓋歐卡。因為他們會地裂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好厲害哦,就是這樣的

神奇寶貝里夢幻的原形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是當時的程式設計師,如今的「《口袋妖怪》系列」的導演宮本茂偷偷加到遊戲的一個隱藏要素。「夢幻」並非由田尻智設計,而是宮本茂偶然創作的一個口袋妖怪,也曾經給田尻智過目,不過由於卡帶的容量已經被完全塞滿,因此最終被排除。但宮本茂捨不得丟棄自己所創作出來的夢幻,於是在遊戲開發的最後階段,他好不容易除掉了一些bug,留出了300多位元組的空間,終於將「夢幻」偷偷的塞到遊戲裡面。

由於沒有獲得社長批准,「夢幻」並不屬於150只口袋妖怪的正式編制之列,只有在非常特殊的條件下才會被找到。而且由於bug沒有清除乾淨,只有在一部分卡帶中才有可能出現「夢幻」,大多數卡帶中無論如何都無法獲得。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夢幻」的存在就像神話一般在小學生中流傳開來,成為所有《口袋妖怪》玩家都垂涎不已的傳說。

任天堂得知此事後與《korokoro comic》合作開展了名為「夢幻的贈禮」的宣傳活動,獲獎者可以得到特別收錄「夢幻」的特別版《口袋妖怪》。結果這個只有20個獲獎名額的活動,報名人數竟然達到了7.8萬人!!

「口袋妖怪」熱由此開始,口袋妖怪的神話也了……   《口袋妖怪紅●綠》發售首周銷量12w,第二週3w,第三週2w,之後就保持在2w的水平左右,直到「夢幻的贈禮」之後,銷量就開始飆升,任天堂也命令工廠不斷地增產。可以說,「夢幻」是口袋妖怪的一個轉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日文:ミュウ,英文:mew),為649種神奇寶貝中的一種,最先出現於神奇寶貝第一世代中,是該世代的神奇寶貝圖鑑之中的最後一隻。

全國id編號:151   芳緣id編號:306   城都id編號:250

它是一種跳鼠科的神奇寶貝,而它的雙腳和尾巴都較長。它的外表和超夢很相似,因為超夢是用它的dna所製造出來的複製品。有說,除了某些傳說中精靈外,它身上有全部

神奇寶貝的基因。在遊戲中,相傳它棲身於南美洲法屬蓋亞那的熱帶雨林之中。

「夢幻」是當時的程式設計師,如今的「《口袋妖怪》系列」的導演宮本茂偷偷加到遊戲的一個隱藏要素。「夢幻」並非由田尻智設計,而是宮本茂偶然創作的一個口袋妖怪,也曾經給田尻智過目,不過由於卡帶的容量已經被完全塞滿,因此最終被排除。但宮本茂捨不得丟棄自己所創作出來的夢幻,於是在遊戲開發的最後階段,他好不容易除掉了一些bug,留出了300多位元組的空間,終於將「夢幻」偷偷的塞到遊戲裡面。

由於沒有獲得社長批准,「夢幻」並不屬於150只口袋妖怪的正式編制之列,只有在非常特殊的條件下才會被找到。而且由於bug沒有清除乾淨,只有在一部分卡帶中才有可能出現「夢幻」,大多數卡帶中無論如何都無法獲得。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夢幻」的存在就像神話一般在小學生中流傳開來,成為所有《口袋妖怪》玩家都垂涎不已的傳說。

任天堂得知此事後與《korokoro comic》合作開展了名為「夢幻的贈禮」的宣傳活動,獲獎者可以得到特別收錄「夢幻」的特別版《口袋妖怪》。結果這個只有20個獲獎名額的活動,報名人數竟然達到了7.8萬人!!「

6樓:東京都

是夢幻,

超夢是用夢幻的化石克隆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的原型是夢幻,而超夢的圓形是夢幻

《神奇寶貝》至今出現過哪些夢幻的神奇寶貝?

8樓:百度使用者

注:在多部劇場版中都出現過的,小編在以下介紹中不再重複講述!

1、《超夢的襲擊》—夢幻、超夢

夢幻像只粉色的小貓,可以用意念飛行,它擁有所有神奇寶貝的基因,幾乎可以學會所有神奇寶貝的技能,因此夢幻被認為是神奇寶貝的始祖,沒有固定的棲息地,一直在世界各處遊走,但是人類一般是看不到它的。

超夢是夏伯利用夢幻的細胞進行基因重組而產生的人造小精靈,沒有性別,因為被多次重組改造,超夢生性非常凶暴,完全不相信人類。超夢屬於超能力小精靈,戰鬥力無敵,目前已知有兩種超級進化形態:超夢x、超夢y,兩種形態分別側重力量和速度。

2、《洛奇亞的爆誕》—洛奇亞、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

洛奇亞性情溫順,是可以控制天氣的神奇寶貝,統領三大神鳥,輕微煽動翅膀就可以產生強大的破壞力,長久地獨自沉睡在深海中。三大神鳥:急凍鳥,通體藍色,據說翅膀由冰幻化而成,散發著冷氣,所到之處無不下雪;火焰鳥,長有紅色羽毛,頭頂和尾巴都如火焰般燃燒;閃電鳥,橘黃色的尖嘴,羽毛像尖刺一般,能控制雷電,常被人們敬為雷神。

3、《結晶塔的帝王》—炎帝

炎帝一點都不陌生了,超強的火炎神奇寶貝,能噴出比火山岩漿威力還強大的火炎,據說炎帝吼叫時,世界上的某處就會有火山噴發。

4、《穿越時空的遭遇》—雪拉比、水君

雪拉比,外貌像是小妖精的神奇寶貝,身體呈樹葉綠色,能夠穿越時空,並給自身到達的地方帶去生機,凡是到過的地方,樹木茂盛,繁花盛開,而且能夠復活死去的同伴,並有淨化的能力。

水君,傳說是北風的化身,有著藍色寶石一樣的頭飾,周圍是白色如風一般的飄帶,擁有淨化水源的能力,經常在世界的四處奔波,與鳳王關係最親近。

5、《水都的守護神》—拉帝亞斯&拉帝歐斯

雌性粉紅色的拉帝亞斯和雄性藍色的拉帝歐斯,外形都像小型噴氣機的龍神奇寶貝,能夠進行高速飛行,且飛行中前臂能縮到身體中,平時利用羽毛折射光線,變成透明來隱藏自己,具有極高的智慧。

6、《七夜的許願星》—基拉祈

沉睡一千年才醒來一次的神奇寶貝,頭像五角星,背部有兩條仙子一樣的飄帶,會在聽到純潔的歌聲後醒來,當腹部的「真實之眼」睜開時,可以實現許願者任何的願望。

7、《裂空的訪問者》—代歐奇希斯、烈空坐

8、《夢幻與博導的勇者》—夢幻、鋼神柱、冰神柱、巖神柱鋼神柱又名雷吉斯奇魯,鋼系神奇寶貝,身體是由比已知的任何材料都要堅硬的物質構成的,經過了長達幾萬年的巨大地下壓力的磨練,身軀變得刀槍不入;冰神柱又名雷吉艾斯,冰系神奇寶貝,由南極的冰所構成,如水晶一般,胳膊和腿都呈錐型,在空氣中飄浮移動,身體被零下200度的冷氣包圍,岩漿都無法融化;巖神柱又名雷吉洛克,臂長腿短,沒有大腦和心臟,如果在對戰中損壞了身體,能通過填補岩石來**,因此,構成雷吉洛克的岩石來自數個不同的地方,這使得其外形看上去像一個拼合物。

9、《滄海的王子》—瑪納霏、蓋歐卡

瑪納霏身體的百分之八十都是水,很容易受到周圍環境影響,能夠遊很遠的距離回到自己的出生地,生來就有同任何神奇寶貝心靈相通的能力,可以通過交換意志與神奇寶貝和人類交換心靈,雖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但是可以生蛋。

蓋歐卡是一種大型外表與鯨魚相似的神奇寶貝,擁有控制水元素和帶來降雨的能力,偶爾會用此能力來擴充海洋的面積,平時性情鎮定、平和,但在與宿敵固拉多相遇時,會戰鬥,並製造出災難性的天氣。

10、《決戰時空之塔帝牙盧卡vs帕路奇亞vs達克萊伊》—帝牙盧卡、帕路奇亞、達克萊伊

帝牙盧卡存在於一個不同的維度,居住在夢幻之島上的時限之塔,有著控制時間的能力,被稱作時間之神,它可以扭曲時間來讓時間加快或減慢甚至停止,背上的翼狀結構可以擴張來更好的控制時間之流,是唯一會時光咆哮技能的神奇寶貝。與帕路奇亞是死敵。

帕路奇亞具有扭曲空間並創造平行空間的能力,居住於另一個維度,其幾乎不可能被研究,有非常強的領地意識,是已知的唯一能夠習得技能隔空切斷的神奇寶貝,與帝牙盧卡相遇會發生災難性的戰鬥。

達克萊伊有一雙黑色的爪狀手,整體外形像沙漏,一般情況下是沒有腿的飄浮狀態,遇險時能化為影子以躲避敵人的攻擊,偶爾會導致他人無休止的噩夢,除非人的身上攜帶著「新月之羽」,但其實「引發噩夢」不過是一種防禦行為,而不是故意的惡意行為。

11、《基拉帝納與冰空的花束》—基拉帝納、天空形態謝米

基拉帝納棲息在反轉世界中,具有幽靈屬性和龍屬性的神奇寶貝,擁有兩種形態,能夠穿梭和掌控除時間和空間之外的維度,可以快速地感應並且追蹤自己的目標。處於起源形態時,基拉帝納能夠隨意穿梭這些維度,但由於重力的變化,將變為另類形態,在穿梭時需要自口中放出旋風以創造入口。

謝米能夠能夠分解掉大氣當中的毒素,並使荒蕪的大地變成花海,擁有陸地和天空兩種形態。天空形態的謝米勇敢活潑,吸入汙染的空氣,在自己體內完成淨化並將其分解成水和光,最後以種子閃光的方式排出淨化產物,其**的威力巨大。謝米能夠通過心靈感應進行交流,並能感受他人的感恩之心。

12、《阿爾宙斯超克的時空》—阿爾宙斯、基拉帝納、帕路奇亞、帝牙盧卡

阿爾宙斯是一隻白色,外形似馬的神奇寶貝。據說它創造了整個神奇寶貝世界,也正因為此,阿爾宙斯被認為是所有種族中存在最久的。重新創造「時空神話的神奇寶貝」的這種能力被猜測是用來在神奇寶貝訓練家們捕捉到了其中的任何一隻神奇寶貝時保護這一維度的,還有恢復被摧毀的事物的能力、讓事物憑空消失和使時間停滯的能力。

傳說它一直在關照並保護神奇寶貝星球,並從流星雨一類的浩劫中拯救過人類。

13、《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雷公,雪拉比、水君、炎帝,(索羅亞克並不是神獸)

雷公外表像龐大的劍齒虎,兩顆鋒利的獠牙。總是伴隨著雷電出現,背部的暗紫色雲朵可以釋放出落雷,可以通過創造雷雲來飛行,性格乖僻,不相信人類,喜歡在各地遊走,經常幫助遇到危險的電系寶貝,所到之處會與雷電屬性的神奇寶貝產生共鳴。

14、《比克提尼與白色英雄雷希拉姆/黑色英雄捷克羅姆》—比克提尼、雷希拉姆、捷克羅姆

比克提尼是隻奶油色類似松鼠的神奇寶貝,像兩個翅膀一樣張開的尾巴,使它有飛行的能力。它的體內可以產生無盡的能量,並可以將這股能量通過觸控的方式傳遞給其他神奇寶貝或者人類。比克提尼也是唯一能學會火焰彈的神奇寶貝。

雷希拉姆全身呈白色,頭部酷似一隻白狼,擁有火和龍屬性的神奇寶貝。若投入戰鬥,會進入超頻驅動模式,能力大爆發,尾部呈紅色,並噴出火炎,高速飛行,能使出燃盡一切的招式。

捷克羅姆全身呈深灰色,似帶翼恐龍的神奇寶貝,擁有電和龍屬性。經常躲藏在雷雲中,可以產生強大的力量來讓尾巴的引擎運轉,同時釋放強力的電氣,進入超頻模式後,他也會創造反重力場讓自己在空中快速飛翔,不被空氣的阻力和地球引力影響。

15、《酋雷姆vs聖劍士凱路迪歐》—酋雷姆、凱路迪歐

酋雷姆是和捷克羅姆、雷希拉姆同時誕生的、最強大的龍系神奇寶貝,能利用翅膀和尾巴儲存極寒的空氣,並釋放出暴風雪和冰雹的招式,使用「基因之楔」後,可以分別與雷希拉姆和捷克羅姆合體,轉化為焰白和暗黑形態。據說它痛恨人類,會把人吃掉。

凱路迪歐是四足像小馬駒的神奇寶貝,擁有水和格鬥屬性。深藍色的蹄子可以噴出水流,以達到打擊對手或凌空躍起以及在水面滑行的效果。在學會「神祕之劍」後的覺醒狀態下,原本的獨角變得又長又粗且變成了深藍色,堅不可摧。

16、《神速的蓋諾賽克特超夢覺醒》—蓋諾賽克特

蓋諾賽克特是一種兩足遠古的昆蟲機器人神奇寶貝,被電漿軍團從化石中復活,背部的大炮是被電漿團進行改造的結果,在將四肢摺疊並縮回頭部後,蓋諾賽克特會變為高速飛行形態。它的專用招式是高科技光炮。

17、《破壞之繭與蒂安希》—蒂安希、哲爾尼亞斯、伊裴爾塔爾

蒂安希是小碎鑽的突變體,頭上有顆粉紅色的圓形鑽石,能夠通過壓縮空氣中的碳元素不斷製造鑽石,用於自身防禦。在傳說中能夠保護自己的旅伴免受災禍和疾病的傷害。超級蒂安希頭上的鑽石變成心形,被稱為「粉紅的皇室公主」,儘管如此,蒂安希實際上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哲爾尼亞斯是一隻外形似鹿的神奇寶貝,在頭上有八隻角向外伸出,角發出七色光芒時能夠分享出永恆的生命。當走到生命盡頭時,它會向身周所有的生物釋放出自己所有的生命力,化身為樹陷入千年沉睡,創造出一片森林。

伊裴爾塔爾是一隻像巨型鳥的神奇寶貝,身體呈y型,外表暗黑色,有吸收生物生命的能力,壽命將近的時候會吸收身周所有生物的生命,之後變回一個繭,長眠千年。與哲爾尼亞斯的能力完全相反。

18、《光輪的超魔神》—胡帕、固拉多(其他太多不詳說,前面都已介紹)

固拉多是神奇寶貝世界陸地的創造者,具有強大的掌控光、熱的能力,並能蒸乾洪水氾濫的地區。固拉多在地底的熔岩中沉睡,一旦其醒來,火山就會噴發。固拉多在與宿敵蓋歐卡相遇時,會殊死搏鬥。

固拉多有兩種形態,原始形態和爆發形態。

胡帕也是可以扭曲空間的神奇寶貝,在被封印時,身上只有三個圓環,都可以隨意取下變大變小,並可以將任何物體、人、神奇寶貝傳送到任何地方。解開封印後,身體呈現巨人形態,圓環增加為六個,戰鬥時手臂可以飛出。據說會使用可以扭曲空間的圓環搶奪一切。

原型可能來自於中國的哪吒。

19、《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機雅娜》—瑪機雅娜

瑪機雅娜是500年前由科學家製造出的人造神奇寶貝,因時間的流轉身體褪色變為灰色,胸中嵌有一顆「魂心」,球狀,是瑪機雅娜的生命和靈魂所在。瑪機雅娜在睡覺或者傷心時都會變成精靈球的形狀。本身沒有太強的攻擊力,可以從手前段變出花朵。

20、《就決定是你了!》—鳳王、瑪夏多

鳳王是一種類似鳳凰和孔雀外形的神奇寶貝,具有復活逝者的神奇力量,傳說在鍾之塔燒燬後,復活了死去的三隻不知名的神奇寶貝為炎帝,雷公,水君。在鳳王飛過的地方會形成彩虹,傳說看到鳳王的人能夠獲得永遠的幸福。

神奇寶貝圖鑑的功能,神奇寶貝圖鑑的介紹

查神奇寶貝基本資料 如屬性 身高 體重 基本簡介 等等 查神奇寶貝出處 聽神奇寶貝叫聲 列印離開 共鳴音 查神奇寶貝出處 聽神奇寶貝叫聲 列印搜尋神奇寶貝 從屬性搜尋 使用不同編碼 全國 金銀 50音順 聽神奇寶貝叫聲比較主角與該神奇寶貝的體形差異 使用不同編碼 全國 豐緣 共鳴音 以知有以下功能,...

大家認為神奇寶貝里哪一集最好看,神奇寶貝每一部最經典的是哪幾集?

有集是喵喵講述自己的故事,動畫版第71集 喵喵之歌 它想追一個有錢人的喵喵,那個喵和它說,我只喜歡人,你變的象人我就喜歡你.結果就因為這句話,喵喵忍著痛苦只用2個腳站立,躲在樓閣偷聽人類說話,自己默默練習,開始說的很不象,可是通過刻苦聯絡終於會說人類語言了.看完以後我好感動呀,連一個貓都這麼有毅力,...

神奇寶貝遊戲,神奇寶貝類的單機遊戲

41188 口袋妖怪聯盟 是一款卡牌回合制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各種各樣的小精靈,對他們進行養成,最終投入到戰鬥中。遊戲的戰鬥採用全自動回合制戰鬥,整個戰鬥是由系統自動進行的。玩家在遊戲中將體驗到收集 41188 妖怪寶可萌 是一款充滿回憶並高度還原的,集寵物養成 策略於一體的回合制遊戲。玩家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