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類的單機遊戲,有什麼神奇寶貝類大型單機遊戲

2021-03-04 01:52:53 字數 2298 閱讀 6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神奇寶貝,神奇寶貝亂鬥。我就找到這些了,希望lz能採納。

2樓:妄居

好吧,只是老了點,叫《水滸神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賽爾號 ...洛克王國....之類盜版神奇寶貝的遊戲嘛- -

有什麼神奇寶貝類大型單機遊戲

4樓:甜菜承德

神奇寶貝沒pc版遊戲的 真可惜- -

5樓:九歲高材男

口袋妖怪綠葉,火紅,深藍,紅寶石,綠寶石,藍寶石,心金,魂銀,珍珠,鑽石,金,銀,白金,黑(不要以為是最早的,是最新的2010的,白(不要以為是最早的,是最新的2010的,黑2(不要以為是最早的,是最新的2010的,白2(不要以為是最早的,是最新的2010的)

黑白色版:口袋妖怪黃,口袋妖怪水晶

盜版:口袋妖怪電獸(超假,一看就假),口袋妖怪電獸2(超假,一看就假),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最新的盜版,是別的出版商稍微改了口袋妖怪黑,口袋妖怪白一點而已。

psp遊戲:口袋妖怪灰(簡稱)還有很多你慢慢找》

格鬥:口袋妖怪格鬥·使命時刻,口袋妖怪格鬥.尖叫,切裂格鬥

6樓:魚躍千島湖

type wild 類似拳皇的格鬥遊戲

7樓:手機使用者

nds gba 就這些啦

古代戰爭類的單機遊戲

8樓:超級晨霧的光

1,《騎馬與**》

《騎馬與**》是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開發製作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發行。玩家能夠扮演戰場的指揮官,排兵佈陣身先士卒,也能夠扮演俠客浪跡天涯。在劇情之外,遊戲給予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此外遊戲的開源程度也很高,玩家能夠自己對遊戲進行修改,製作出自己喜歡的劇情和人物形象。

2,《騎馬與**2》

《騎馬與**2》是一款具有動作rpg+策略元素的遊戲,基於著名的騎馬與**系列作品而打造,為騎馬與**的正統續作,將帶來玩家獨特的中世紀戰爭體驗。

3,《三國志13》

《三國志13》是日本光榮特庫摩公司開發的歷史模擬類遊戲《三國志》系列的第13部作品,玩家可以體驗三國時代的英雄們活躍於各種場面的劇情。

4,《三國志14》

《三國志14》是日本遊戲公司光榮所製作的一款策略遊戲。本系列的精華是對三國曆史細緻的考據,和傳神的人物肖像,將三國時代龐大的政治軍事構架完美的融入策略遊戲模式中。

5,《三國志11》

《三國志11》是日本光榮公司研發銷售的一款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3月17日在日本發行。該遊戲為三國志系列的第11作。**由池賴廣擔當。

9樓:

羅馬全面戰爭系列,對這遊戲,我只能說,神作啊

帝國時代系列,我覺得還不錯,帝國3風格不錯,但我覺得不怎麼好玩

地球帝國系列,這遊戲不錯,地球帝國2的可玩性很高,3嘛,風格不錯,好不好玩我就不清楚了

國家崛起,就是所謂的帝國時代4,借帝國時代的名頭宣傳自己,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三國大戰,這遊戲是q版的,是回合制,但挺不錯的,娛樂性很高,小孩老人都適合玩

斯巴達古代戰爭,這遊戲我看著,恩,不錯,不過玩就不知道了,我總是下不到,唉

戰國風雲,這款遊戲也挺老的,有些像帝國時代

10樓:自然之榮耀

全面戰爭系列,絕對給力的遊戲!1.羅馬全面戰爭 2.三國全面戰爭 3.帝國全面戰爭 4.拿破崙全面戰爭 5.中世紀2全面戰爭 6.幕府2全面戰爭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

戰國basara

帝國時代

12樓:桑辰麥採白

地球帝國

,是以大陸形式玩的。

寵物小精靈最好玩的單機遊戲

13樓:遲讓曲昭

我覺得白金版的還不錯,裡面劇情不錯,還有很多神獸可以抓,裡面的畫質,也好了很多。

伊布的形態各種各樣,太

陽精靈是因為,有些人找不到火焰石或者能讓伊布進化的石頭。才弄出來的,月精靈具體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14樓:泰夏恭雀

<寵物小精靈原生花奇幻之旅>我覺得寵物小精靈這麼多單機遊戲裡最好玩的

去年年底剛發行

15樓:奕蕾巴娟

真的沒有好玩的版本!我玩的時間最長的就是小霸王的。別的做的真的很爛!就像玩過石器時代以後再也不想玩別的寵物類遊戲了!

神奇寶貝遊戲,神奇寶貝類的單機遊戲

41188 口袋妖怪聯盟 是一款卡牌回合制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各種各樣的小精靈,對他們進行養成,最終投入到戰鬥中。遊戲的戰鬥採用全自動回合制戰鬥,整個戰鬥是由系統自動進行的。玩家在遊戲中將體驗到收集 41188 妖怪寶可萌 是一款充滿回憶並高度還原的,集寵物養成 策略於一體的回合制遊戲。玩家扮...

關於神奇寶貝的遊戲有哪些

gba口袋妖怪 紅 藍 綠 寶石 口袋妖怪 金 口袋妖怪 銀 口袋妖怪 黃 nds口袋妖怪 鑽石 珍珠 白金 口袋妖怪探險隊系列 口袋妖怪 黑 白 口袋妖怪黑2 白2 3ds口袋妖怪xy 口袋妖怪紅寶石復刻版 口袋妖怪藍寶石復刻版 所以說口袋妖怪什麼的最棒了 口袋妖怪鑽石簡體中文版 口袋妖怪護林員2...

神奇寶貝中最厲害的神奇寶貝是什麼 有哪些被小智收服了 傳說

神奇寶貝中最厲害的神奇寶貝是創世神阿爾宙斯。曾經出現虐打時間之神 空間之身和反轉世界之神,可以創造萬物,實在是傳說中的最強,敗在小智的主角光環下。小智沒有收復神獸,他的神奇寶貝有傑尼龜 皮卡丘 噴火龍 圓陸鯊 巨鉗蟹 卡比獸 流氓鱷 甲賀忍蛙 烈焰猴 黏美龍。擴充套件資料 阿爾宙斯 日文 英文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