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這個世界有神奇寶貝,你們最想要哪隻

2022-03-24 21:20:44 字數 2210 閱讀 3971

1樓:撒鸞

你們這群人對神奇寶貝一點都不瞭解。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小智版甲賀忍蛙,mega烈空座,megay超夢,mega巨金怪,mega火焰雞,mega耿鬼。幾乎無敵的陣容

2樓:菲菲

我喜歡艾路雷朵,艾路雷朵是能學習技能範圍最大的神奇寶貝之一。因為它是完全進化的神奇寶貝,它也能學習破壞死光和超極衝擊。

3樓:資深火影小鳴子

我要/無人能敵:"究極奈克洛茲瑪"---/太陽王者:"索耳迦雷歐"---/月亮之神:

"露奈雅拉"---/雷神一人:"小智版皮卡丘(皮神大爺)"---/小智最強一友:"小智版甲賀忍蛙"---/z神管理者:

"基格爾德100%"

4樓:錯過午後的陽光

我要哆啦a夢,讓他拿出如意**亭,我要生活在神奇寶貝的世界,然後叮鈴鈴鈴~(눈_눈)

5樓:遠野貴樹

阿爾宙斯,帝牙盧卡,帕路奇犽,騎拉帝納,裂空坐,固拉多,蓋歐卡,鳳王,洛奇亞,超夢,雷希拉姆,捷克羅姆,酋雷姆,哲爾尼亞斯,伊裴爾塔爾,基格爾德,索爾迦雷歐,露奈雅娜,奈克洛茲瑪,蒼響,藏瑪然特里,隨便來一隻就行了,能mega的話,順帶幫我把mega石配好,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成為訓練家,第一隻,裂空座。第二隻,烈咬陸鯊。第三隻,暴鯉龍。第四隻,大鋼蛇。第五隻,噴火龍。第六隻,皮卡丘。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哥達鴨了,它非常擅長游泳,曾經陪游泳選手一起特訓。當額頭閃耀光芒時就能使出神通力。

8樓:伴你白頭偕老

噴火龍 甲賀忍蛙 超夢 路卡利歐 火焰雞 最後一個沙奈朵當然拿來欣賞咯

你好還有神奇寶貝之金錢至上這個未刪減的嗎

連結密碼 tudx請採納 求同人 神奇寶貝之金錢至上 txt全集!附件已經上傳的了,請採納。金錢系統 真新鎮大木研究所內,林蕭正慢慢整理自己明天出發旅行的行李。收拾好行李,站在窗邊林蕭默默的掏出一隻廉價香菸點上火,注視著窗外。不知道不覺自己來到這個世界已經5年了,聯想起這五年的苦逼生活林蕭不禁搖頭苦...

有木有神奇寶貝無印篇的bgm曲目

應該是這個吧你聽聽 無印篇的背景 基本都在這了 神奇寶貝無印篇每次出現標題時候背景的 你好,這首歌名叫 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 演唱者松本梨香,也就是小智的聲優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神奇寶貝無印篇的音像製品 目標是神奇bai 寶貝大師 名稱 du zhi 發售日期 1997年dao6月28日 專 編號 tg...

《我的世界》1 7 10神奇寶貝有哪些

那肯定多 bai著去了,講du 幾個神獸雷公 炎帝zhi 水君 固拉多dao 海皇牙,波士可多拉,可可回多拉,劈斬司令答,帝王拿波等等。我的世界1.7.10神奇寶貝怎麼玩 一 進去後先是這個畫面。二 點一下後會出現這個畫面。三 教你如何選新手寵物,建議火系選擇小火龍與火稚雞,理由 小火龍龍之怒打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