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神嗎?你們迷信嗎

2021-03-31 20:44:27 字數 961 閱讀 6994

1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為什麼人都那麼迷信呢?世界真有那些所謂的鬼神嗎?

2樓:經恕都嫻

人有靈,魂,體三部分組成.由於中國的傳統,西方**教的錯誤解釋了聖經的意思,造成了人們以為人是肉體和靈魂兩部分.

從《創世記》的記載說人用塵土造人,造好有有向人鼻孔裡吹氣.記載的很詳細,神造其他的生物時的記載只是一句話而已,神是全能的,他想造人也只要說一句話就可以做成,為什麼他要親自用手造人,關鍵是他向人的鼻孔吹氣,他向人鼻孔吹氣是在為人造一件最重要的成分---靈,當靈與體接觸時人便產生了一個魂.

靈的功用是接觸神分為良心,知覺,交通3個部分。魂是一個人的人格,有心思,情感,意志3個部分,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就是魂的功用;體是肉身身體。3個大的組成部分少一個人就不正常。

當肉身死去時魂便不存在,信的人靈安息在亞伯拉漢的懷裡,不信的人靈在地獄火湖邊不的安息,等待有天主的二次再來,那時肉身要復活,靈與體結合魂再次出現。人就接受審判。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科學是不能解釋一切的。我們中國有老黃曆的說法。所以婚事,就得找黃道吉日。

鬼神在我們中國上古的時候就存在。一般鬼神事件鬧大,國家都會用科學去掩蓋。然後對其做點手腳。

科學不是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鬼神是一種不存在而又最冤枉的物體,因為往往人們把一些不能用科學解釋而發生事物的責任都推卸在他們身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為了能找個心理寄託,同樣也是對惡有惡報的期望

6樓:點滴的力量

我覺得不存在。如果有鬼的話憑什麼蚊子蒼蠅豬狗這些沒有鬼魂呢?大家都是生物憑什麼只有人有鬼魂

世界上真的有神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神嗎?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 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看莊子和老子吧,生亦何歡,死亦何苦。生未必樂,死未必苦,生死其實沒甚麼分別,一個人活著,不過是 做大夢 死了,那是 醒大覺 說不定死了之後,...

這個世界上迷信真的可靠嗎,世界上真的有迷信的事嗎?迷信真的可信嗎

迷信當然不可靠 但問題是你知道什麼是迷信什麼是正信嗎?科學是迷信還是正信?宗教就一定是迷信嗎?呵呵,現在有不少人把迷信和宗教及超感官體驗等同了起來,這才是最大的迷信啊 五 奉教是迷信嗎?你知道什麼是科學嗎?有些剛得了點新知識的人,動不動就說宗教是迷信,是違反科學的。但如果你追問一下 什麼是宗教?什麼...

世界上真的有幽靈嗎,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世上真的有鬼麼 世界上絕對是沒有鬼的。一 所謂 鬼魂現象 是某些人為了回 特殊目的而答製造出來的,而且還在不斷的製造過程中,然而,事實的真相一步一步展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