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一直顯示在開機畫面,vivo手機一直顯示在開機畫面

2021-08-26 03:39:19 字數 5419 閱讀 4678

1樓:老實人

常按開機鍵強行關機,然後雙清系統、不行再選擇刷機。

⒈按開機鍵十音量十鍵進入recovery模式,⒉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資料 - 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定清除

⒊- 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 - yes - wipe cache 確定清除快取

⒋找到有root一行確認開機即可。

注意: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開機鍵確認。

2樓:郭堯是個受氣包

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3樓:庫納

強制關機,再啟動,不行就需要刷機,你這是開機定屏

4樓:吉林瞎虎

是沒有啟動起來,按住開機鍵不放直到重啟。

vivo 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版手機,再同時權

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螢幕一直來處自於開機畫面,可能是由於bai手機宕機或者系統du

出現異常引起。zhi

可以通過以下dao方法進行排查(以vivo y67為例):

一、長按電源鍵3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

二、長按電源鍵3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手機重啟時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嘗試雙清操作。

具體操作步驟如圖:

1、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清除資料

3、操作清除快取和清除所有資料

注意事項:進入recovery模式後,可使用音量鍵上下移動選項,電源鍵確認。雙清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聯絡人、簡訊、軟體等資料,非必要情況下請勿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du操作: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

zhidao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回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解決辦法:

1、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回

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

答”)30秒重啟手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

使用recovery模式修復系統方法:

1、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待手機亮屏或振動後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或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插入usb,也可以直接進入到恢復模式)。

2、選擇系統修復模式進行系統恢復。

9樓:so似懂非懂

1、建抄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

襲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3、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0樓:巴黎之戀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bai秒以du上強制重啟試試,zhi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雙清試試,可dao以同專

時按住音量上鍵屬+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還請帶手機去我們售後服務中心處理一下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1樓:默v零零

vivo手機打不開機出現情況:一直留在開機介面沒有變化進不去系統,只顯示回一個vivo標誌或答者,下面教大家在已經打不開手機的情況下只用自己的記憶體卡進行卡刷來恢復自己的系統。

2.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鬆手。按音量加或者減鍵上下移動位置,選中recovery mode,然後按開機鍵進入。

3. 依次選擇紅色括起來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選中後按開機鍵進行資料清理。

12樓:笑忘書

針對您抄

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嚐bai

試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開機du鍵30秒看能zhi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dao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機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電腦端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地址及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按copy手機開關bai機鍵10秒強制開機的哦

du。若不能開機,您可以在zhi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dao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

14樓:多啦a夢家的鑫

如果手機一直在開機介面的話,就需要長按開機鍵進行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試一下,如果這樣開機還是會一直卡著,就需要進行還原系統或者刷機了。

15樓:小逗子

1、長按開機來鍵15秒試試。

2、同自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 模式,然後再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

3、手機問題若未能解決,請抽空去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地址查詢方法;進入官網---服務---網點查詢。

16樓:天淡紙鴛舞

長按電源鍵 三十秒

vivo手機開機一直顯示vivo畫面怎麼辦?

17樓:笑忘書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bai操作試一下:

1、長按du

開機鍵30秒試一下。zhi

2、雙清試試dao: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

專再同時按住屬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哦(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此方法適用於不能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3、如果還是無法正常開機,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8樓:九命貓

手機開機會顯示vivo然後進入桌面的

。若是一直在這個介面無法開機,可操作回下面的方法嘗試解決:

1、長按答電源鍵10秒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2、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試試(中文recovery選擇“重啟”)。此操作會清除您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若操作上面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可帶上手機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處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9樓:so似懂非懂

1、建議bai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du重啟手機zhi試試;

2、可以將手機雙dao清試試看,

內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容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3、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開機一直顯示vivo

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

怎麼開不了機就一直顯示vivo畫面在開機那個畫

2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 鍵不放,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鬆手。按音量加或者減鍵上下移動位置,選中recovery mode,然後按開機鍵進入。3 以上操作後,進入下圖介面。依次選擇紅色括起來的wipe data 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選中後按開機...

智慧手機開機時一直顯示開機畫面,如何重灌系統

刷機。試試拔掉電池,雙清 按住音量下 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 介面,找到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刷機前必須執行的選項 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系統快取 刷機前執行 系統出問題也可嘗試此選項,一般能夠解決 這倆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