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在鎖屏狀態下怎麼格機

2021-08-26 03:40:25 字數 1227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長按電源鍵關機後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sd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2樓:一杯二鍋頭丶

您好,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在關機狀態下。

操作方法方法如下:

1. 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2. 進入recovery介面。

3. 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 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5. 手機重啟,等待完成即可。

3樓:網民老三

1、先關機,將手機**卡拿出來,上好電池,蓋好後蓋。

2、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按鍵,等待大概3~5秒鐘,等到出現紐曼標識就可以鬆開,鬆開後就會出現機器人倒在地下。

3、這時你就按一下」小房子」按鍵 ,馬上就會出現很多英文字。

4、這時就按音量—鍵往下調,一直調到:wipe data/facetory reset 這一行!

5、調好後,再按一下選單鍵 , 出現很多的「no」英文字。

6、接下來再按音量—鍵往下調,一直調到: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 這一行!

7、調好後,再按一下選單鍵 ,出現機器人站起來了,並且旁邊出現很多英文字,這時手機在 清理資料,等待3~5秒鐘,第一步清理資料成功!8、接下來再按音量—鍵往下調,一直調到:wipe cache partition 這一行!

9、調好後,再按一下選單鍵 ,機器人旁邊又出現很多英文字,這時手機在清理資料,等待3~5 秒鐘,第二步清理資料成功!

10、第二步清理資料成功後再按一下選單鍵 ,手機螢幕會滅掉,這時不要去動它,過幾秒鐘它 會自動啟動,出現標識!這時也不要去動它,等待大概半分鐘,因為手機的資料進行了清理,啟動會比較慢,耐心等待!手機會自動開機,好了之後你就可以關機,將手機**卡裝上去,再開機!

裡面的時間、桌面圖、其它的一些設定你就自己重新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oppo r7 plus手機微信在鎖屏狀態下不會提示新資訊

2 在設定介面中,點選介面最上方的 新訊息提醒 3 然後在新訊息提醒設定介面,將以下三個功能全部開啟。4 接著退回到手機主介面,開啟設定,找到 通知與狀態列 並點選進入。5 彈出通知與狀態列,找到最下方的來鎖屏通知時點亮螢幕,在其右方,點選開關鍵,將其開啟。6 然後在本介面的最上方,點選 通知管理 ...

榮耀v20鎖屏問題,榮耀V20鎖屏狀態下怎麼截圖?

問題原因一 手機設定了人臉解鎖功能。當人臉解鎖模式設定為直接解鎖 為保護機主隱私,鎖屏時訊息內容會隱藏,不顯示詳情。當人臉解鎖模式設定為滑動螢幕解鎖 此種情況下,若開啟智慧顯示鎖屏通知,為保護機主隱私,鎖屏時訊息內容會隱藏,只有人臉識別成功之後才會顯示訊息詳情。解決方案 若您想使用人臉解鎖又不希望鎖...

手機在鎖屏狀態下一閃一閃的那東西叫什麼啊,oppo手機上有麼

那個是呼吸燈,oppo部分手機支援的。可以指示手機電量的額!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上面的答覆已經夠清楚了,據我所知有一款oppo有,其他得就不清楚了 呼吸燈,提示訊息或者充電提醒 呼吸燈,作用是用不同的顏色來通知使用者有未接 或者未檢視的資訊或者通知。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