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開始一直顯示一鍵還原,現在顯示啟動錯誤,需要重新啟動,想重灌系統也裝不了,怎麼解決

2022-11-27 14:55:21 字數 3751 閱讀 3492

1樓:流浪於愛

找不到c盤嗎?這要看你是怎麼重灌系統的,用的光碟嗎,那應該是不支援你的硬碟模式,要進入bios裡面更改硬碟模式,如果是用的pe安裝的話,那考慮是分割槽表損壞,修復或者新建分割槽表就行了。順便說下,華碩的機子很可能救世硬碟模式的問題,要想用ghost盤安裝系統非要改模式才行,對不懂的人來說這也有點廠家不想你私自裝系統的意思,

2樓:資料坑

首先你得有張系統光碟。

電腦啟動後,長按delete鍵,進入bois設定,選擇從***啟動,然後按f10儲存設定並退出。

電腦自己會啟動,介面顯示 按任意鍵從***進入,你就隨便按個鍵就可以了,然後就進入光碟了。

電腦開始掃描光碟檔案,然後就會出現讓你重新安裝還是修復還是退出的選擇介面,你選擇重新安裝系統。之後就很簡單了,按照步驟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有的時候品牌機是有隱藏分割槽的,裝系統時預設到c盤,而空間又不夠,裝一半停了。解決辦法就是用pe啟動,進去後重新設定主分割槽,可以將主分割槽全部格式化掉,不影響的,保證碟符c:空間足夠,再次重灌系統,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bios裡面看一下是否還能檢測到硬碟吧,如果沒有顯示硬碟那就可能是硬碟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或者u盤重灌不就行了麼

6樓:冬來暑往

我的裝好後,後來由於什麼windows updoute更新,後來重啟後就一直什麼系統恢復,然後卡到那個頁面,從新安裝系統也沒辦法讀盤,也要瘋了

電腦剛開機出現「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為你重新啟動」怎麼辦? 5

7樓:馬桶是你吧

出現這樣的情來況一般是由於系統中自驅動出錯或者配bai置不du正確導致的。

可以通過下列方zhi式解決:

1、長按電dao源鍵關機重新開機;

2、使用360的藍屏修復外掛修復,避免重複出現該問題;

3、重灌作業系統,自動回覆;

4、在啟動項中禁用不需要啟動的軟體。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使電腦快速開機:

1、關閉ide通道的自動檢測。

2、減少自啟動項。

3、取消自動系統自動搜尋功能。

4、載入自動分配地址。

5、清除預取目錄。

8樓:迷人的小

1.遇上抄這樣的問題,先從軟體著手,打襲開管理軟體,把啟動項裡的不需要啟動的軟體禁用。

2.或從【執行】裡輸入【mscofnig】命令,開啟【工作管理員】,在啟動項中禁用不需要啟動的軟體。

3.如果禁用了啟動項還不能解決,那就到【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中把最近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掉,看看是不是安裝的軟體衝突。

5.如果還不能解決,就只有把系統重新安裝一下了。最後如果安裝了系統都還不能解決。那就是硬體問題,硬體問題那就是隻能進行維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來這類問題的原因無非就是

自軟體或硬體有了某些毛bai病,

01、先從軟體du著手,點選「zhi開始——運dao

10樓:竸機械師

出現這個情況,正常是電腦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出現這種情況。

電腦出現專這個情況之前有沒有解除安裝什麼程屬序或者是刪除程式,還有就是是不是跟新過什麼的。

如果有的話,應該是解除安裝的程式導致的,就是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或者是修復系統了。

如果是更新了什麼,可以進去安全模式,把之前更新解除安裝了即可。

如果沒有解除安裝或者是更新,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可以使用系統u盤之類的來修復系統。

2、使用系統u盤來安裝系統,然後重新開機即可。

3、就是硬碟有問題也會出現這個情況,重新更換硬碟,在安裝系統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清理後自動關閉後開機顯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怎麼辦?

12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開始按照提示,反覆關機,重啟才正常。後來用360查詢修復系統漏洞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操作好多遍,還是不行

關於「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windows正在啟動」後續解決方法

14樓:全全全生

這種情況有2種原因

1、磁碟出現壞道。

2、window系統檔案缺失。

解決方法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給磁碟進行重新分割槽。

3、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臺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人們把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新出現一些新型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2023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第一代計算機的輸入輸出裝置種類非常有限。通常的輸入用裝置是打孔卡片的讀卡機,用來將指令和資料匯入記憶體;而用於儲存結果的輸出裝置則一般是磁帶。隨著科技的進步,輸入輸出裝置的豐富性得到提高。

以個人計算機為例:鍵盤和滑鼠是使用者向計算機直接輸入資訊的主要工具,而顯示器、印表機、擴音器、耳機則返回處理結果。此外還有許多輸入裝置可以接受其他不同種類的資訊,如數碼相機可以輸入影象。

在輸入輸出裝置中,有兩類很值得注意:第一類是二級儲存裝置,如硬碟,光碟或其他速度緩慢但擁有很高容量的裝置。第二個是計算機網路訪問裝置,通過他們而實現的計算機間直接資料傳送極大地提升了計算機的價值。

今天,國際網際網路成就了數以千萬計的計算機彼此間傳送各種型別的資料。

15樓:寳咔咔

你先啟動電腦,等電腦到「windows正在啟動」之前有一個選項的地方,選擇上一次正確登入,就行了,我同學電腦就是你那樣,就像我說的那麼做就能開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win7系統不穩定,

關機不要按關機鍵,在開始裡面點一下關機就可以了,有時候電腦關機會自己優化下。

還有些清理小細節要做到。

17樓:hc東方

重灌系統吧,這個沒有什麼**的辦法

我的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正在啟動,可進不了系統,我想一鍵還原,能行嗎?

18樓:好名被豬用了

一鍵還原可以,前提是你的電腦有一鍵還原。另外一個是系統盤的檔案將會全部消失

電腦使用了一鍵還原系統忘了備份,電腦開不了機,開機後一直重新啟動怎麼辦?求幫助。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你還原的系統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直接重做系統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狀態,按左邊側面上方的小按鍵,出來4個英文,選最下面那個,後面全中文裝一下就好了。

電腦開機一直要啟動修復,自動修復好久開不了機,然後進去系統恢復選

22樓:

那沒什麼好辦法了,還是重灌吧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為grud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連續重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應該記憶體條,接觸不好,再把記憶體條取下來,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再按上,就好了 我以前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擦擦就好了 再動多...

Macbook Air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這樣的圖示

嘿嘿 用macos而且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系統檔案損壞 開機時長按花鍵 恢復就好了 我當時用了半個多月就這樣了 重啟就不好使了 就是突然開機讀條特別慢 一半之後就變成這個情況了 2007年1月 星期天 天氣 晴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二天,為了趕緊做好寒假作業,痛痛快快地玩,我一下子就把 寒假園地 做完了...

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機一直響開不了機

你先以安全模式看看能不能進入。估計是系統崩潰了,需要恢復備份或者重灌系統。電腦開機一直響開不了機 分析 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建議 逐一排除,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