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貓 二手車撮合交易如何做,車貓認證過的二手車可靠嗎

2022-11-27 14:55:20 字數 2709 閱讀 3349

1樓:

得有資源 還得有能幫你賣車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車應該注意的問題

方法/步驟

瑕疵車輛當新車賣。個別不法整車銷售商將運輸中受損車輛修理後充當無瑕疵新車銷售,或者將某些實驗車、試駕用車違規調整里程後充當新車銷售。當別人低價向你**新車或者二手車時,一定要慎重考慮。

特殊用途的車輛當家庭用車賣。特殊用途的車輛包含很多種車輛,比如:駕校用教練車、試駕車、實驗車等等。這些車輛與家用車相比都有一些不同的缺點。車主在選車的時候一定要留心。

事故修復車當無事故車賣。顯然,出過事故的車輛再次交易的時候其**應該更低。因為對於購買維修歷史不詳的二手車消費者來說,購買事故車會增大事故出現的可能性。

所以在買車的時候,要想辦法摸清這款車的維修記錄,或者到機動車檢測中心做個全面體檢。

黑車當手續齊全車賣。有些車輛本身就是盜搶車輛,如果你購買的是盜搶車輛,按照法律,你需要歸還車輛,更甚至要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其實鑑別黑車還是要看手續,看發動機和車身編號與所附手續是否一致。

拼裝車當正規車輛賣。當你購買的是二手拼裝車,那麼你將面臨過戶和上牌照的問題,此類車根本無法通過正當途徑獲得車牌,使用風險大增,顯然得不償失。

計程車當家用車賣。計程車也屬於特殊用途車輛,但是相比其他車輛,他的使用更加頻繁。所以購買車輛前一定要弄清楚這輛車以前是幹什麼的。

車貓認證過的二手車可靠嗎

3樓:船長聖約翰

我在他們那裡買了一輛2012款的明銳,價錢還可以,但是比較擔心車況,他們幫忙做了檢測認證,幾處補漆的地方都能檢測出來,還有發動機氣門室蓋膠墊那裡有輕微滲油,其他地方都還好,我不放心,叫了以前的教練幫忙去看看,也試駕了,感覺他們的檢測認證還是靠譜的,現在開了5000多公里,也沒發現其他問題,還不錯!

二手車交易市場的形式

4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二手車交易市場的發展,在我國已經有多種二手車交易市場形式,常見的有二手車交易市場、二手車經營公司、二手車置換公司、二手車經紀公司和經紀人等。但二手車經紀公司和經紀人只能在二手車市場中進行二手車的撮合成交。

隨著二手車市場的發展和壯大,二手車超市和二手車園區也在逐漸形成和發展。其主要功能是在一般的二手車市場的基礎上,引入了汽車文化、科技、科普教育、展示、旅遊、娛樂等多項功能。

總之隨著我國機動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二手車市場的發展前景將是一片光明,二手車產品的流通,逐漸成為一種朝陽產業,已成不爭的事實。

做個二手車交易網怎麼樣?有什麼寓意好記好一點的名字嗎推薦一下各位大神!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以上所有老師的回答做結合,本人做一下最後總結吧!車這個行業就和吃飯穿衣是一樣的永遠不可能被淘汰也許可能早做早了解早入行。因為車行業需要你懂車。

裡面肯定也會有很多的貓迷。但是總歸來講還是賺錢屬於暴力行業之一,現在是新能源時代不管以後怎麼變革車依然是車陪伴人衣食住行永遠不會被淘汰,往往很多人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沒有做過只是憑空想象罷了,你說一個行業 他想了半天說可能不會賺錢 他也想了半天可能不會賺錢,那麼都沒有人做結果那個做的人就賺了錢。關於好名字的建議,我感覺車行離不開「go」代表走的意思 也代表買的意思。

所以根據這個在結合上面網友所回答 在排除現在市場佔用的基本最好的方案有以下幾個可以參考。有(友)車go 開車go 買車go 來車go(英文諧音還有來世夠的意思)。基本就這個幾個比較實用的個人感覺寓意非常好。

一個易記符合企業的名字確實能為以後的運營帶來不少的流量也能省下不菲的廣告費用。希望樓主能夠採納我的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二手車交易網怎麼樣?有什麼寓意好記好一點的名字嗎推薦一下各做個二手車交易網怎麼樣?有什麼寓意好記好一點的名字嗎推薦一下各位大神!位大神!

7樓:匿名使用者

順通 順順利利,通暢無阻。順利無憂,通達四方。祝你生意興隆

8樓:天蠍

瓜子二手車,早就有人做

二手車市場潛力很大,風險也大,投資也大,不過只要有能力一切4都不是問題

沒有做不到的

只有想不到的

至於名字可以響亮一點

也可以奇葩一點

目的就是讓人記住

既然是二手車

叫領起(另起)航

或者靈起行怎麼樣

杭州限牌後二手車怎麼交易

9樓:車貓認證二手車

杭州限牌之後,二手車交易就分為以下兩種不同的情況:

如果購買二手車的話,需要個人名下有購車指標,沒有指標的需要進行搖號或者是去競拍,不過競拍的**有點高,當然上杭州周邊地區的車牌也行,不過就是在上下班高峰期不能進入市區。

如果**二手車的話,個人名下的車**以後更新指標,車商名下的備案車**以後連牌過戶。一般情況下現在都是不帶牌過戶的,如果需要詳細指導的話,可以諮詢車貓。

10樓:平安好車小妹兒

如果購買二手車的話,需要個人名下有購車指標,沒有指標的需要進行搖號;如果**二手車的話,個人名下的車**以後更新指標,車商名下的備案車**以後連牌過戶。

11樓:廖寄翠

連牌過戶,如果你沒有購車指標的話,二手車還是可以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車立方,車立方更加有權威性,線上線下實體店比純網際網路更讓顧客放心。

大連二手車交易需要什麼手續,二手車交易過戶需要什麼手續

1.6排量 400元 時間 一天就可以辦完所有手續 賣方 1 待辦車輛 2 車主身份證明 個人 本人及本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公司 單位組織機構 證原件及影印件加蓋公章及單位代辦人身份證 稅務登記證 副本原件及影印件加蓋公章 單位委託辦理,需提供 委託 合同 原件及委託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3 機動...

如何挑選二手車,如何選擇購買二手車?

一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保養,基本上沒問題,但做一些檢測還是必要的...

怎樣知道二手車是否事故車,如何確認二手車是否事故車

事故車的辨別方法 1 輕度追尾是車輛過程中經常發生的事故之一,檢查是否追過尾得從車身的前部入手。首先開啟發動機蓋,檢查發動機蓋的邊緣膠條是否平整,觸控感覺是否偏軟,如發現膠條不平整或者觸控感偏軟,則應該是修復過發動機蓋。2 車身的主樑和元寶架是判定是否發生重度追尾事故的主要 地,如果發現主樑上有焊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