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階層戴的手錶,哪個牌子品質好價效比高呢

2021-05-02 09:32:54 字數 2507 閱讀 5456

1樓:信孤徹怪杉藕

國內價效比高的腕錶,我首先想到的便是天王表。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牌子,傳奇系列、輪時代系列、mi·x系列等都適合工薪階層佩戴。

2樓:程巡毀

工薪階層,通常預算有限,這時候可以考慮國內名氣高的品牌,像天王表,在國內可以說家喻戶曉。品質也不用擔心,畢竟創牌30年了,質量不好是不可能這麼長時間屹立不倒的。旗下有很多系列,其中不少都是適合咱們工薪階層佩戴的。

像領航系列,2000-4000就能搞定,還有輪時代系列、恆雋系列、30週年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等等,3000多也能搞定,價效比都很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看你什麼工作, 機械 和石英 表 都怕震動, 再好的表都一樣, 如果技工類 幹活時不帶也可以。

想帶 建議帶智慧手環 手錶。 電子錶盤,也高達上,**對於現在工資來說就是一把手機**。

4樓:冰冰愛笑雙魚

當然是浪琴的,浪琴手錶戲稱白領之王。

5樓:關注大事件

個人推薦天王表,別問為什麼,因為我戴的就是!哈哈

6樓:123矗立

一般天王表,好一點天梭手錶!

7樓:紅色心也

一千多就不錯了,天梭

8樓:買買提蒙

個人喜歡dw 簡單大方

9樓:殼驕爻統人島

天王表,感覺這個牌子很適合工薪階層,不僅品質好,**也親民,價效比很高。我自己戴的去年剛上市的征服者系列,設計簡約,但大方得體,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

歐米茄歐米茄,瑞士品牌,swatch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英文名omega,代表符號「ω」,由路易士·勃蘭特始創於1848 年,歐米茄標誌著製表歷史上的光輝成就,傲視同儕。 歐米茄沒有任由工業化氾濫到製表的每個環節,而是將手錶的最後一道工序保留手工完成,這使得它仍可以底氣十足地標榜自己拒絕批量生產,秉承手工製作的瑞士製表傳統。

2023年12月18日,歐米茄入選2023年度(第十五屆)《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排名第226。

工薪階層戴什麼價位的手錶

11樓:程明哲大王

手錶是錦上添花的衣裝飾品,所以你戴的手錶**最好別超過你最喜歡的一套衣服鞋帽的總**。

12樓:人要快樂生活

這樣看你想戴什麼價位的表了,要自己能夠承擔範圍內才是最好的

13樓:有心人

我認為,帶表就是為了看時間。如果說價位的話,適合自己的身份即可。

14樓:y白人要晒黑

沛納海的 不管真假 都不像勞力士什麼的讓人覺得『土』 我賣的都是高檔貨 而且**就算不是最便宜 但也是很便宜了 貨真價實 有需要的話聯絡下我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得起什麼表 就戴什麼表,就算你買塊勞力士人家也不會認為是真的!量力而行!

適合工薪族上班戴的手錶有哪些?

16樓:聽風這樣路過

適合工薪族上班戴的手錶主要是裝飾性表為主,用來搭配衣服。可以選擇運動手錶,時裝款手錶還有正裝表。

時裝款手錶就更多選擇了,用來搭配衣服,可以多買幾個。推薦西亞尼的時裝款手錶,簡直太可愛了,會在錶盤上畫上可愛的花朵,給沉悶的手錶增添一抹亮色。錶殼的顏色也是多種多樣,甚至有嫩黃色,而且是雙色搭配。

用來搭配各種款式的衣服都可以,盡顯可愛活力。如果不喜歡這種可愛風,可選擇化石的時裝表,風格簡潔大方,顏色也很多,價位在幾百元左右。

正裝表也是上班族不可缺少的一款單品,在正式的場合可以搭配。佩戴正裝表給人穩重可信任的感覺,可提升佩戴者的氣質。推薦天梭鋼帶正裝表,可以選擇風度系列,盡顯男士魅力。

鋼帶表是典型的正裝表,穩重大氣,銀色端莊典雅,是黑色西裝的絕配。卡西歐的商務正裝表也很漂亮,價位比天梭的要低一些,而鋼帶表的外觀也很穩重大氣,也是不錯的選擇。

無論什麼樣的手錶,都要購買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上班族選購手錶一定要低調百搭,不要高調搶風頭。

17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適合工薪族上班,帶的手錶有卡西歐,浪琴這兩個品牌的手錶都是非常不錯的。

18樓:小花講社會

我認為工薪族上班帶的手錶,它最大的作用就是用來看時間而不是裝飾,所以應該選擇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又比較低調的款式。

19樓:芝芝莓莓呀

卡西歐,因為卡西歐的**不是很貴,而且他的款式非常的豐富,而且是日系品牌,質量也有保障。

20樓:精蟲法王

普通上班族,帶幾百塊的手錶足以

21樓:兔兔帶你看娛樂

我覺得工薪族可以選價效比高的手錶,款式可以選擇鋼錶帶或者帆布錶帶的,網上搜一下就有挺好看的,價位最好選擇三位數的比較好,既不高調,也不廉價。

手錶哪個牌子的好,哪個手錶牌子比較好用?

翦山雁泥淑 這句問的沒有含金量,應該確定價位區間,市場上,1000塊錢內的手錶哪個好,這個一般就是國內的天王表,依bo表,卡西歐低檔的,1000 2000,卡西歐,2000以上,浪琴,ck,西鐵城,梅花,很多的,3000以上的,那個歐米伽!其他的看你自己的選擇吧,還有卡地亞, 管朵景密 主要看你想要...

什麼牌子的女士手錶好,女士手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姑涼你好。我覺得浪琴 歐米茄的女表都不錯,比如浪琴軍旗,o的蝶飛和星座,高大上,白富美,比較合適您了。望採納。第一名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第二名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第三名愛彼 audemars piguet 第四名寶璣 breguet 第五名萬國 iw...

適合大學女生戴的手錶,哪個牌子較好

這要看你copy的年紀和 範圍了 學生,推薦 便宜點的 casio swatch都還可以,適合小女生帶,從300 1000 白領,推薦時裝表,漂亮又不太貴 follifollie ck burberry guess等時尚品牌手錶,從1000 3000。如果價錢再高點,就和男表選擇差不多了,基本都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