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百聖牛,奧迪斯哪個牌子的兒童手錶好

2021-03-04 04:56:52 字數 2238 閱讀 8520

1樓:滾麵條

這三個牌子的手錶都沒聽說過,目前市場上的兒童智慧手錶比較大的品牌有360 ,one day ,邦邦熊,阿巴町,但是要論價效比的話還是one day 的高,但是目前在籌備階段,要等到年後才能上市。有興趣的可以關注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一下子買過三個牌子的手錶

百聖牛與迪士尼哪個手錶好 5

3樓:萬表博士

這都是兒童表,沒有說誰比較好吧,只是迪士尼會比較**一點適合年齡小的,百聖牛就會比較專業,適合年齡大一點的兒童。

4樓:匿名使用者

百聖牛牌子很好 我喜歡

5樓:美妍芝

各人喜好不同呀,看法也不同的呀。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迪士尼手錶。

**可愛。

什麼牌子的表好 適合中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於學生手錶還屬於還要看個人的家庭的經濟狀況。家庭經濟寬鬆點的話,選擇casio,swatch ,雅克利曼,東方雙獅,time force等這些手錶品牌已經是個不錯的選擇。這些品牌的手錶既年輕又時尚,不像那些大牌奢侈手錶那樣成熟。

卡西歐是個總部位...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學生的你要看你需要那種類的了

還有用途是幹什麼

如果實用的話可以購買智慧手錶,鍛鍊的話可以購買運動手環,耍帥的話可以購買外形手錶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8樓:霧裡長安

世界名錶就不需要了吧,中學生嘛你想買個***的,保修售後有保障的,卡西歐運動型比較好,swatch的比較時尚,這兩個牌子**是比較貴的(有牌子的一般都貴),但是貴的也合理用的久。還有seiko的更貴,但是大多是光動能的,以後的電池更換就省了,(現在手錶換個電池也很貴的),既時尚又耐用還保障。

9樓:

電子錶適合一點,有條件的卡西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錶,或者卡西歐。

11樓:l廣播劇

和中學生沒有關係,看的是你家庭水平。家庭富裕的話,中學買藍氣球的也很多

12樓:傲世無慾

主要還是看個人愛好哦,還有就是預算是多少哦。

13樓:時空霹靂小遊俠

卡西歐的不錯,運動手錶,中學生帶很可合適,價錢選擇便宜一些的就行。g-shock系列適合學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dw近幾年很受年輕人追捧,要不日本那個叫卡西歐的也不錯,挺好看的,也比較火,你可以上網看看樣子

15樓:__情侶

dw吧,簡單好看,還便宜1200左右,拿兩週節約點就好了

16樓:三歲半的小甜心

如果想買一般的可以選迪士尼 如果想買好一點的就買swatch caslo 都在600+我就入了一個卡西歐babyg 還可以選擇國產飛亞達 運動就斐樂和swatch

17樓:帥哥大帥哥哥

百聖牛的即不貴又很好

18樓:我的寶寶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swatch

20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swatch

21樓:

相關歌曲(出現在西遊記原聲帶、齊天樂晚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8.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3663

23樓:派轉彎展

曹操演員 ---配音 徐濤曹操,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瞞,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人,漢族。東漢末年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書法家,三國中曹魏政權的締造者。以漢天子的名義征討四方,對內消滅二袁、呂布、劉表、馬超、韓遂等割據勢力,對外降服南匈奴、烏桓、鮮卑等,統一了中國北方,並實行一系列政策恢復經濟生產和社會秩序,奠定了曹魏立國的基礎。

電子錶古騰的好還是百聖牛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的,各有千秋,古藤 百聖牛 迪士尼 xiwazen 時刻美都很好的

百聖牛電子錶PSE 308GB的說明書

1 正常時間模式 正常時間畫面顯示時 分 秒 星期。1.1 按start鍵顯示日期。1.2 按reset鍵顯示每日鬧鈴時間。1.3 按mode進入跑秒模式。1.4 按light鍵燈亮3秒。1.5 按reset start鍵開啟 關閉每日鬧鈴,相應的圖示顯示 消失 按住兩鍵則發出bibi的響聲。1.6...

百度為什麼那麼(牛)啊,百度為什麼那麼(牛)啊?

因為baidu搜尋引擎比較強啊 雖然有所不足 但在中文方面確實最好 至於你查東西可以不用baidu 啊 但是現在上網查資料確實方便 因為 他好 打 baidu 因為 他 存在很久了 打 我上初中 就有了 現在大學了 擺渡 擺渡 把你擺渡過去彼岸 好名字 好記專業 還有 拓展的東西 葉面 乾淨間接 1...

電信百度聖卡訊號怎麼樣,百度聖卡電信版4G訊號怎麼樣

電信卡看你在什麼地方用,有的寫字樓沒有安裝電信訊號放大器,所以訊號很弱,如果你生活的地方有電信基站或訊號放大器可惜正常使用 聖卡電信版4g訊號怎麼樣 您好該 是電信推出的網際網路 和其他電信手機卡使用的訊號是一樣好的,請放心辦理使用。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