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號的介紹,五月花號的內容介紹

2021-03-04 04:56:52 字數 2271 閱讀 4131

1樓:時代

《五月花號》是2023年華夏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希布頓。

五月花號的內容介紹

2樓:__yin為有你

2023年11月11日,經過在海上66天的漂泊之後,「五月花號」大帆船向陸地靠近。船上有102名乘客。他們的目的地是哈德遜河口地區,但由於海上風浪險惡,他們錯過了目標,於是就在現在的科德角外普羅溫斯頓港拋錨。

由於那時已是深秋,他們決定就在那兒登陸而不繼續航行。為了建立一個大家都能受到約束的自治基礎,他們在上岸之前簽訂了一份公約。

這些乘客中約三分之一是清教徒,他們最初曾逃到荷蘭的萊登去尋求宗教自由。後來這一批英國殖民者全都被稱為朝聖者。他們曾與倫敦的弗吉尼亞殖民公司談判並達成一項協議,即弗吉尼亞殖民公司授權他們在該公司遼闊的土地上任選一塊地方定居並管理自己。

41名男乘客在船上籤了這份公約。在這份後來被稱為《「五月花號」公約》的檔案裡,簽署人立誓創立一個自治團體,這個團體是基於被管理者的同意而成立的,而且將依法而治。

這份公約是由「五月花號」船上的每一個家長,每一個成年單身男子和大多數僱傭的男僕所簽署的。由於婦女那時沒有政治權利,所以沒有請她們簽署。

聖誕後一天,102名定居者在現在的馬薩諸塞州的普利茅斯上岸。那些參加簽約的人組成了普利茅斯殖民地的自治體,這個自治體具有選舉**、通過法律和吸收新的投票委員的權利。那年11月11日,在下錨於荒涼的海港的一條船上所達成的公約為在新大陸上建立自治和法制打下了基礎。

以上帝的名義,阿門。我們這些簽署人是蒙上帝保佑的大不列顛、法蘭西和愛爾蘭的國王——信仰和教會的捍衛者詹姆斯國王陛下的忠順臣民。

為了上帝的榮耀,為了增強**教信仰,為了提高我們國王和國家的榮譽,我們飄洋過海,在弗吉尼亞北部開發第一個殖民地。我們在上帝面前共同立誓簽約,自願結為一民眾自治團體。

為了使上述目的能得到更好的實施、維護和發展,將來凡是依此而制定頒佈的被認為是對這個殖民地全體人民都最合適、最方便的法律、法規、條令、憲章和制度,我們都保證遵守和服從。

聖誕後一天,102名定居者在現在的馬薩諸塞州的普利茅斯上岸。那些參加簽約的人組成了普利茅斯殖民地的自治體,這個自治體具有選舉**、通過法律和吸收新的投票委員的權利。那年11月11日,在下錨於荒涼的海港的一條船上所達成的公約為在新大陸上建立自治和法制打下了基礎。

擴充套件資料

「五月花號」輪船原型

五月花號是英國的一艘三桅杆輪船,排水量180噸。從它的載重和當時180噸商船的一般尺寸出發,可以估計它長約90–110英尺(27.4-33.

5米)、寬約25英尺(7.6米)。經過更詳細的研究,人們製作了一件儘可能和原船相近的複製品「五月花二號」(mayflowerii),於2023年9月22日下水)。

五月花號在前往新大陸之前是一艘進行商業**(通常是葡萄酒)的貨船,主要來往於英國和法國,以及挪威、德國、西班牙等其他歐洲國家之間。

在2023年至2023年間,這艘船歸克里斯托弗·瓊斯(christopher jones)所有,他是一位跨大西洋航行的艦長,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羅瑟爾港。在瓊斯逝世後,該船很有可能在2023年在羅瑟爾港被分割為木材。據稱位於英國白金漢喬丹教友派信徒村外的五月花號庫房就是用這些木材建造的。

美國《五月花號協議》內容及《民主宣言》內容是什麼,誰有給我一份看看,謝謝

3樓:百度使用者

五月花號公約》(mayflower ***pact) 2023年11月11日,經過在海上六十六天的漂泊之後,一艘名為「五月花」的大帆船向美洲陸地靠近。船上有一百零二名乘客。他們的目的地本是哈德遜河口地區,但由於海上風浪險惡,他們錯過了目標,於是就在現在的科德角外普羅溫斯頓港拋錨。

為了建立一個大家都能受到約束的自治基礎,他們在上岸之前簽訂了一份公約。 四十一名男乘客在船上籤了這份公約。在這份後來被稱為《「五月花號」公約》的檔案裡,簽署人立誓創立一個自治團體,這個團體是基於被管理者的同意而成立的,而且將依法而治。

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份重要的政治文獻。 《五月花號公約》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份政治性契約。 《五月花號公約》(mayflower ***pact)。

全文如下: 「以上帝的名義,阿門。 我們,下面的簽名人,作為偉大的詹姆斯一世的忠順臣民,為了給上帝增光,發揚**教的信仰和我們祖國和君主的榮譽,特著手在弗吉尼亞北部這片新開拓的海岸建立第一個殖民地。

我們在上帝的面前,彼此以莊嚴的面貌出現,現約定將我們全體組成公民政體,以使我們能更好地生存下來並在我們之間創造良好的秩序。為了殖民地的公眾利益,我們將根據這項契約頒佈我們應當忠實遵守的公正平等的法律、法令和命令,並視需要而任命我們應當服從的行政**。

麻煩採納,謝謝!

萬科藍山和保利海上五月花哪個價效比更高

你好,萬科藍山專案位於合肥市濱湖新區城市主幹道廬州大道與紫雲路交匯處,專為濱湖新屬區核心居住區。60萬方新城市生活藍本,專案採用開放式街區規劃,用生動的建築表情,放緩都市緊繃的節奏。沿承萬科經典,情景電梯花園洋房,臻獻層層退臺,空中庭院精彩非凡。萬科新一代高層住宅產品孕育而生,創所未見,高利用率約 ...

陽曆五月六號是什麼星座,五月六號什麼星座

親,你好 你是那一年陰曆5月6號啊?看星座是按陽曆日期的,你看你的陽曆生日是多少,然後對照下面的就可以知道你的星座了 摩羯座 12月22 1月19 水瓶座 1月20 2月18 雙魚座 2月19 3月20 白羊座 3月21 4月19 金牛座 4月20 5月20 雙子座 5月21 6月21 巨蟹座 6月...

提問小花仙五月花神之靈到底是男是女

這個米蘇沒公佈,目前兩個花神之靈都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我覺得lz您和朋友為這個鬧翻實在是沒有必要,但還是祝你們倆早日和好如初!男的,雖然越後來他倆越cp,但我必竟是腐女。而且,有一集任務,齊格飛誇五月可愛,築天護妻 你以五月是女孩子嗎?五月的性別很少有人猜出來。而且,那麼可愛,肯定是男孩子。都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