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我的生日在五月,我的生日在五月。翻譯成英語

2021-05-28 09:56:07 字數 1634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my birthday is in may

我的生日在五月。翻譯成英語

2樓:13862590347林

my birthday is in may.

3樓:匿名使用者

i was born in may.

我的生日是五月二十四日(翻譯

4樓:青少年觀察者

my birthday is on may 24th.求採納

我的生日在5月5日用英文如何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my birthday is on may 5

或者i was born on may 5

6樓:板濰零玉泉

我的生日在9月5日星期五

mybirthday

ison

friday

september5th

我的生日是5月18日用英語怎麼說

7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my birthday is on may the eighteenth.

英式音標:

[maɪ] [ˈbɜːθ

deɪ] [ɪz] [ɒn] [meɪ] [ðə] [ˈeɪˈtiːnθ] .

美式音標:

[maɪ] [ˈbɝθde] [ɪz] [ɑn] [me] [ðə] [ˈeˈtinθ] .

8樓:海_珍

my date of birth is may 18th.

9樓:匿名使用者

my birthday is on 18th may.

10樓:稅軼東方思嘉

iwas

born

onmay

18.my

birthday

ison

may18.

幫我翻譯,謝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我的生日在五月二號他的生日在什麼時候? 他的生日在一月十七號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在八月

愛麗絲的生日在什麼時候 她的生日在九月五號你爸爸的生日在什麼時候 他的生日在三月二十一號

我們全家的生日都在五月的翻譯

12樓:平凡的青春

all my family's birthdays are in may.

用英語怎麼說我的媽媽的生日是5月4曰

13樓:匿名使用者

may 4th is my mother's birthday.

my mother's birthday is on may 4th.

14樓:翟小菇

my mother's birthday is on april 5th

我是農曆五月十三生日,星座是什麼

我是農曆5月13生日星座是什麼,這個主要需要看一下你出生的具體日期。看一下你具體出生在哪年,如果知道了具體在哪年哪月哪日的話,這樣就可以帶萬年曆中查詢一下所都一樣的楊功力到底是我哪年哪月哪日這樣才可以在星光網上查詢一下。每個日期所,每個星座所對應的日期,這樣就能知道具體的星座是什麼了。這是我對我是農...

我是2023年陰曆五月二十八的生日陽曆是幾月幾日的什麼星座

1991年陰曆五月二十八是陽曆7月9日,是巨蟹座。希望採納 陽曆 1991年7月9日 星期二 農曆五月廿八日 辛未年 乙未月 庚辰日 巨蟹座 我是1991年陰曆五月二十八的生日陽曆是幾月幾日的什麼星座拜託各位大神 1991年陰曆五月二十八是陽曆7月9日,是巨蟹座。採納哦 陽曆 1991年7月9日 星...

哪些明星的生日是五月份的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張震嶽 張震嶽,1974年5月2日出生,中國臺灣男歌手。1993年12月,張震嶽發行第一張 就是喜歡你 1994年6月行張震嶽第二張 花開了沒有 2,翁美玲 翁美玲 barbara yung,1959年5月7日 1985年5月14日 出生於香港,籍貫安徽,英國戶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