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五月十三生日,星座是什麼

2021-03-13 01:38:12 字數 2875 閱讀 7013

1樓:韜韜

我是農曆5月13生日星座是什麼,這個主要需要看一下你出生的具體日期。看一下你具體出生在哪年,如果知道了具體在哪年哪月哪日的話,這樣就可以帶萬年曆中查詢一下所都一樣的楊功力到底是我哪年哪月哪日這樣才可以在星光網上查詢一下。每個日期所,每個星座所對應的日期,這樣就能知道具體的星座是什麼了。

這是我對我是農曆5月13生日星座是什麼的一個查詢方法,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2樓:蒲興佔鶯

應該是看陽曆的,每一年的都不一樣,如果像樓上這位說的,中國人就不應該講星座了,講生肖就行了,何必還要告訴你你是金牛呢,自相矛盾

3樓:縱學岺貳倩

樓主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星座是從西方傳過來的,按陽曆劃分的!

農曆是五月十三出生,在陽曆6月27日與7月2日之間,屬於巨蟹座的劃分段!(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樓主下次提供農曆出生的時候,請把年份也加上,這樣才能算正確!

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請樓主追問!

如果滿意請樓主採納,謝謝!∩_∩

4樓:漢秀愛寸妝

真摯:(2月20日

-3月20日)[性格、適應力強]

巨蟹座:(7月23日

-8月23日)[性格你的年份什麼哪年啊、完美主義]天秤座:(4月21日

-5月21日)[性格!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3月21日-4月20日)[性格、有耐心]

雙子座、直率]

金牛座:頭腦清晰、有包容力]

獅子座:(10月24日

-11月22日)[性格、思想開明]

魔羯座:創意:和諧:機智、實際]

射手座:活潑。知道陽曆生日了對照下邊:積極:(11月23日-12月21日)[性格,就知道是哪個星座了。

白羊座:(9月24日

-10月23日)[性格、智慧]

雙魚座:可靠、太現實]

水瓶座:果然、有領導能力]

**座:熱心:(5月22日

-6月21日)[性格:浪漫:(6月22日

-7月22日)[性格:(8月24日

-9月23日)[性格:有原則:(1月21日-2月19日)[性格、平易近人]

天蠍座:(12月22日

-1月20日)[性格?

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5樓:穎灬彥

金牛座或者雙子座。

金牛座性格特點:金牛座的

寶寶是非常有主見而且意志堅定的人,他們做事踏實可靠,非常有耐心,而且很有責任感,他們經常給人一種可以依賴,可以信任的的感覺,讓別人覺得跟著他可以很放心,很可靠。

幸運石:藍寶石、綠寶石

幸運花:勿忘草、紫羅蘭

幸運色:青色、苔色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羅馬——維納斯

雙子座性格特點:一看雙子座的名字就知道,雙子座的性格是雙重的、多變的,他們非常會察言觀色,可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且個性狡猾多變、不安分。但是雙子座的人又是非常聰明的,他們敏捷、機智,喜歡忙碌和多變的生活。

幸運石:祖母綠、璞玉

幸運花:槐花

幸運色:黃色、天藍色

守護星:水星(象徵心靈的交流)

守護神:希臘——漢密斯羅馬——墨格利

6樓:12345a幫助

星座是看陽曆。你出生那年農曆五月所對應的陽曆就是你的星座。

水平座《1/21~2/18》 獅子座 《 7/23~ 8/23》

雙魚座 《2/19~3/20》 **座 《 8/24~ 9/22》

牡羊座 《3/21~4/20》 天秤座 《 9/23~10/23》

金牛座 《4/21~5/21》 天蠍座 《10/24~11/22》

雙子座 《5/22~6/21》 射手座 《11/23~12/21》

巨蟹座 《6/22~7/22》 摩羯座 《12/22~ 1/20》

7樓:寧馨兒講故事

星座不是看農曆,而是看日曆看國曆陽曆的,呃,這個每一年可能會有所不同的哦。

請問農曆五月十三號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急……

8樓:鄲雁山海樂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3日

**座: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3月20日

農曆五月十三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9樓:儀好潔遊巨集

農曆五月十三出生的是不能算星座的,因為星座是外來品,需要按照陽曆來推算的。

農曆五月十三日是什麼星座

10樓:浦彥昌

雙子座雙子座擁有一顆強大的好奇心,喜歡不斷去探索新鮮事物,勇於嘗試,勇於挑戰,是非常大膽的星座。經常處於天馬行空的狀態,他們的膽子很大,但是又不像白羊那樣大馬哈,他們擁有異乎常人的細膩,情緒很容易被周邊的人感染。雙子座不喜歡單調的生活,他們總是在變化,探索追求,總是能夠帶別別人新鮮感,是非常有趣的星座。

請問農曆五月十三是什麼星座,請問農曆五月十三號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急

不知你的是哪一年的,陰曆與陽曆每年都是有不同的.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

農曆五月份是什麼星座,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一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牛座,是土象星座,守護星為金星,守護神是愛和美的女神維納斯。人如其名,金牛對於物質的追求欲極強,也有較強的佔有慾。金牛是的人固執保守 忠厚老師,真誠善良,同時有些內向,不善於交際,家庭觀念較強,親人朋友對於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二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雙子...

農曆五月20是什麼星座,農曆五月二十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根據陽曆來劃分的。要先知你的陽曆出生年份 月份及日子或是農曆出生年份 月份及日子,才能得知其相對應的陽曆,在依下列對照表,就能找到你的星座了。水瓶座aquarius 1月20日 2月19日 幸運寶石 gemstones 碧璽.青金石雙魚座pisces 2月20日 3月20日 幸運寶石 g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