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百公里油耗表怎麼看,奧迪A4L2 0T怎樣顯示百公里油耗

2023-01-16 19:30:12 字數 2177 閱讀 7138

1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組合儀表:消耗顯示

當前的燃油消耗可以通過顯示光段顯示。另外,可從短期記憶中調出平均耗油量顯示。

奧迪a4l2.0t怎樣顯示百公里油耗 5

2樓:

方向盤右側的雨刷杆的最頭上側面,有個按鈕,能調行車電腦的資訊,百公里油耗,平均油耗,瞬時油耗等

3樓:壬巧夏侯

方向盤右側雨刮器杆子,杆子的右側有上下兩個按鈕,我沒記錯的話是按上面的按鈕,按兩下。

4樓:dack鷹

多功能方向盤上有個disp按鈕,按那個就可以切換出油耗顯示

奧迪a4l,如何檢視百公里汽油油耗,瞬時油耗和平均油耗,是怎麼調出來的?

5樓:鎮學岺盧培

儀表上有按鍵,在方形盤右側,雨刷上邊有三個按鈕是控制行車電腦顯示內容的。

百公里汽油油耗計算:

一、油箱加滿,滿到溢位,里程錶清零

二、跑300-600公里之後再把油箱加滿,直至溢位

三、加油升數除以公里數乘以100,就是百公里汽油油耗。

瞬時油耗表示車輛某一瞬間的油耗,車輛運動時其顯示單位是「升/百公里或者l/100km」,發動機運轉但車輛處於停駛狀態時,顯示單位為「升/小時或者l/h。

平均油耗就是一般所說的油耗,定義為車輛行駛單位路程時所用燃油的量,常用的單位為升/百公里。

計算公式:

平均油耗=燃油量÷用這些燃油行駛的路程;或者,平均油耗=燃油量/用這些燃油行駛的路程

奧迪a4 2.0t百公里標準油耗是多少?

6樓:91少爺

看你的路況和習慣了,我的昊銳,我開車習慣不好,開到了15+。但有朋友才9個!

據說奧迪車都很省汽油,但是不省機油!

7樓:石材大百科

奧迪a4 2.0t百公里標準油耗5.99-9.

44l。整體來說油耗屬於中級,同時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所以在實際使用中可能要高於測試的油耗,一般影響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情況:

一、保持合理的行車速度 。

每種汽車都有自己的經濟車速,在此車速下行駛耗油量最低。但一般suv汽車的經濟車速都並不高,常用的經濟車速大都在65~90km/h,要想減少油耗,駕駛者可以儘量控制在此車速以內。

二、冷車起動時應儘量避免延長發動機升溫時間 。

在冷車起動時不應人為地延長發動機的升溫時間,否則適得其反。只需要注意,在點火後,不要立即用高速行駛。應該是慢慢行走幾分鐘,然後逐漸把速度提起來。

冬天的時候慢行駛的時間可以延長一些。

三、避免不必要的怠速運轉 。

一般汽車怠速運轉一分鐘以上所消耗的燃油要比重新起動所消耗燃油多,所以,如果停車時間較長時,可以將發動機熄火。

四、行駛中應儘量避免突然加速和減速 。

行車中應力求保持車速平穩,切忌突然加速和減速。不要猛踩油門來加速。這隻會大大增加耗油量,在日常行車中,尤其是交通不暢、等紅燈、變換車道時,常見到猛踩油門這種現象。

誰知道奧迪a4有油耗顯示嗎?

8樓:月光萊科寧

有,那是行車電腦,現在20萬的車基本都有了,奧迪肯定有,在轉數表和時速表中有塊液晶屏。

9樓:匿名使用者

老a4不知道,新a4是有的,a4這個消耗機油特別嚴重,不帶顯示器還煩死了呢

10樓:

有!在儀表裡整合了兩個車載計算機,通過多功能方向盤或者右側的撥杆可調

2016款奧迪a4l標準版怎樣檢視油耗表

11樓:瘋子一族

右側雨刮檔中間下方那個reset鍵是切換電腦1,電腦2,空調油耗等介面的。

雨刮杆頂端面的按鍵上下切換各介面內的顯示內容。

中控電腦car鍵調出選單,裡面有個選項能選擇電腦1,電腦2顯示的內容。

電腦1是本次行車記錄,熄火2小時歸零;電腦2是長期行駛資料,2萬公里歸零一次。

奧迪a4百公里油耗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7.5---7.8之間,這是工信部綜合油耗。

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計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百公里油 耗 一定油量的體積 升 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 公里 100例如 一輛汽車消耗a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 a n 100。帶入具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耗 4升 50公里 100 8升 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升,...

奧迪a4機油油位怎麼看,奧迪A4L換完機油儀表上不顯示油位

a4l沒有油尺,通過油位感測器檢視即可。當車輛執行時,超聲波液位感測器持續記錄著不同時段的機油高度,車輛執行時 動態監測範圍 油位高度明顯低於車輛停止時的狀態 靜態監測範圍 在這個過程中,如遇到故障,機油警告燈亮起,告知車主,預防發動機機油液位過低所造成的對發動機的損壞。注意一定要把車停在平坦的路面...

奧迪a6l45tfsi百公里加速

奧迪a6l共七款車型,0 100公里 小時加速時間為 5.6 8.8秒。奧迪a6l 2018款 30週年年型 tfsi 進取型 0 100公里 小時加速時間為8.5秒 奧迪a6l 2018款 30週年年型 35 tfsi 時尚型 0 100公里 小時加速時間為7.5秒 奧迪a6l 2018款 30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