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5款速騰不是韓泰輪胎而是錦湖輪胎

2023-01-16 19:25:09 字數 3088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應該是廠家每個批次生產批次的不一樣,輪胎的品牌也不一樣,有的時候還是裝的是韓泰的205/55/16/的407輪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錦湖沒有韓泰好,成本低,廠家為了降低成本,也就是現在的車為什麼便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為什麼,廠家說了算

為什麼15款速騰不是韓泰輪胎而是

4樓:情感e解憂

這款車15款的是韓,泰的!

車型是1.6自動!

就是這個胎!

5樓:鹹高

用錦湖就是為了節約成本

速騰為什麼還是用錦湖輪胎

6樓:**鑽戒

因為便宜,一條輪胎省下幾百塊錢,一輛車就是1000塊錢,流水線那麼多車,成本控制問題。

你也許會覺得對於十多萬的車,幾百塊錢或者1000塊錢的成本簡直不算什麼,但你想一下你去4s店買車,砍價砍1000容易嗎?又或者光4個輪胎就能省1000,在其他方面也有類似的環節,汽車在國內確定型號之後都有一個專門的部門來國產化,把進口車型某些能國產的配件內飾儘量的國產化,這樣能減少成本和降低最終銷售**,一輛車現在賣15w,如果不優化也許就賣17w,那你覺得如果多加2w你還會買這個型號這個配置的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雖然是錦湖輪胎之前有的廠家出現過問題,但是這個品牌的輪胎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一汽速騰為什麼配韓泰錦湖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半斤八兩,都差不多的,這是廠家隨機配的,沒必要比較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韓泰輪胎其實不錯的,質量也好,**在400元左右,價效比較高一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安裝的是韓泰的輪胎,這個是廠家隨機配的,比如這一批配備的是韓泰的輪胎,下一批有可能是鄧祿普的輪胎,這個是沒有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就是因為韓泰,錦湖的輪胎**便宜,效能比較中性,成本是主要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廠家的定位的原因,其實這個韓泰的輪胎還是比較耐用的輪胎的質量也是沒有問題的。

13樓:

節省成本,大眾最愛乾的事,不管死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速騰這款車廠家選的就是韓泰的輪胎,也有其他品牌的輪胎,你購車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具體是那個品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韓泰輪胎還可以的,挺耐用的,不一批次使用的輪胎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能理解為廠家為縮小成本了、大眾簡配已是不爭的事實、你可用倆年之後自己換個好點的!望瞭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汽速騰這款車選擇韓泰輪胎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沒有配置錦湖輪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不同批次的用的輪胎不一樣,這個很正常。很多廠家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就是廠家自己的預算問題了相對來說質量也還是比較穩定的

新速騰的輪胎錦湖好還是韓泰好

20樓:金路銀馬

原車上帶的輪胎都還可以,但這兩個品牌的零售輪胎真的都一般。

為什麼新到的車是錦湖輪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具體是哪款車。廠家出廠批次用的輪胎也不一定是一樣的,錦湖輪胎也沒問題。

速騰用的韓泰輪胎質量怎麼這麼差

22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大眾的經濟車型是不會採用比較好好的輪胎的,這也是很多廠家慣用的手段,但中配備的輪胎一般是接通和韓泰,佳通輪胎目前在低端輪胎當中排在中游水平。目前在車質網上有一部分車主反饋速騰配備的佳通和韓泰輪胎出現排水槽開裂,而且四條輪胎全部出現這種現象,但是否是輪胎產品批次問題目前還無法確定

23樓:鹹高

韓泰的輪胎不錯啊,我的韓泰堅持了十年才更換,你中獎了吧。

我買的新速騰…配置的是韓泰輪胎…是不是很垃圾的輪胎啊…我覺得米其林這樣的才是好輪胎 30

24樓:

我的是15款速騰轎車,原車配的韓泰輪胎,還只跑了13000公里,左前輪就有小點鼓包了,也沒有碰擦過,不知是不是質量問題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韓泰不錯啊 怎麼到你這就垃圾了~?

米其林?廣告看多了吧

輪胎強調 耐磨度 抗壓性 耐高溫 抓地力 載重量 等幾個重要指標這些指標都達到廠商的要求了 廠家就會採用韓泰 和 錦湖 一直是 世界上最大的兩個 輪胎**商**便宜 東西實惠

米其林 鄧祿普 固特異 甚至倍耐力 能跑8萬韓泰錦湖一樣跑8萬

而米其林 多少錢 韓泰才 多少錢

如果說韓國輪胎用反煉膠多 你覺得米其林就少?只不過沒**而已輪胎好不好 是否耐用 經濟 價效比 去看計程車計程車天天跑 最清楚 應該用什麼樣的輪胎更耐磨 更經濟 你看看哪個計程車用的是米其林

26樓:匿名使用者

新速騰被車友評為減配增價的怪胎,,,外觀忽悠女人的車韓泰輪胎

是和315暴光過的韓國在中國產的錦湖輪胎一樣的垃圾輪胎便宜貨 ,,,,,常被質量投訴的輪胎之一,,,不要隨便上高速

27樓:豫見風

新速騰…配置的就是韓泰輪胎… 這個 價位的 車 基本 都 是 韓泰 的 ...

2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耐磨度其實差不多

只是韓泰的噪音比米其林大很多。

29樓:

不是 韓泰輪胎挺好的

老款09款速騰冠軍版6擋手自一體是什麼品牌什麼

您好,呵呵我不是大神,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速騰就沒有采用過什麼zf和博格華納的變速箱,速騰無論是06年上市的1.6還是後來的2.0和1.8t再到後來冠軍版1.8tsi,它採用的自動變速箱全都是來自日本愛信的6速自動變速箱,直到大眾開始全面搭載dsg變速箱現在的速騰1.8tsi採用了dsg,速騰冠軍版這款...

2019款1 4T速騰藍驅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藍驅 標誌代表了省油和駕駛樂趣 藍驅 並不意味著為追求燃油效率而犧牲駕駛樂趣,大眾汽車已通過全線產品安裝tdi 渦輪增加直噴柴油發動機 fsi 汽油直噴發動機 以及tsi 增壓直噴發動機 等型別發動機,完美地實現了駕駛享受的最大化和燃油消耗的最低化。這三款發動機在技術上目前都遠遠領先於世界水平,未來...

為什麼出電梯時候電梯會速降?看了那麼多不是頭被夾就是身體夾住,好可怕

理工學科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 科學和科技的統稱。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其中,理學是是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偏重於 理 或者說偏重於研究生物運動規律 而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偏重於研究理學各學科在工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