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 速騰 嘉旅 的優缺點 哪個好

2023-01-16 19:25:10 字數 2568 閱讀 4142

1樓:解憂答疑

這幾個車都不錯!只是高爾夫兩廂,嘉旅是高爾夫基礎上的旅行車,速騰三廂空間大舒適!

2樓:bd心想事成

我的就是嘉旅,空間沒得說

高爾夫·嘉旅和速騰汽車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大眾速騰口碑還是不錯的,也比較符合中國人的習慣,工藝成熟,二手車也更加保值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的話,大眾速騰的口碑和銷量更好一些,國內認可度更高,後期保值率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嘉旅和速騰這2款不是一個型別的車,嘉旅是旅行車空間不錯,速騰是a+級的純轎車,看自己喜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嘉旅實用性好一些,速騰樣子洋氣一點。不過故障問題自己要有心裡準備,其他不說,光燒機油漏油dsg故障,你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考慮下大眾速騰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速騰!工藝做工標準更高,速騰的質感更好,速騰是後獨立懸架,舒適度也不錯,大眾平臺的車,保值率高,綜合油耗8個左右,後期保值率較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可以考慮這款車動力油耗基本滿足家用,全系標配esp提升車輛行駛穩定性。ea211發動機執行穩定,價效比很高。當前可以考慮。1.4t發動機動力更強,能耗更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價效比高,空間大舒適,省油!速騰是pq35平臺的車,車身穩定系統esp、防撞樑等配置齊全,安全效能方面很厚道!配置也很好!比如一鍵啟動,定速巡航!比較保值的一款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很不錯,有著非常不錯的空間及外形尺寸,外觀 4644 x 1778 x 1482mm軸距2651mm,整車使用了鐳射焊接技術,質量可靠,安全配置也很豐富,油耗不高,銷量好,價效比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速騰吧穩重大氣,質量可靠,配置豐富,舒適性不錯,油耗經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綜合以上車型的對比,建議選了大眾高爾夫,外觀漂亮,開著舒適更節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速騰,質量及品控非常出色的a+級轎車,整個車做工非常紮實,esp及防撞樑等配置齊全,內飾做工非常精緻,2651mm軸距後排空間大,乘坐舒適,油耗控制方面也很出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通家用推薦速騰,空間更大,質量穩定可靠,適合家用。

簡單說說高爾夫,速騰和嘉旅這三個車的區別

16樓:幹掉國寶我就是熊貓

高爾夫是大眾金牌緊湊型車,是世界上銷量最好的緊湊型車之一,自其實年代推出,累計銷量達3000多萬臺。速騰是在第五代捷達的基礎上引進中國的,現在的速騰依然和海外版捷達保持一致,是一款純正德國血統的緊湊型車。嘉旅是高爾夫的旅行版,跟高爾夫一個系列的,屬於mpv,適合家庭使用

新高爾夫嘉旅和速騰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高爾夫嘉旅和速騰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自駕遊新高爾夫嘉旅相對適合,日常代步使用速騰好一些。

高爾夫嘉旅和速騰怎麼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嘉旅和速騰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車子自駕遊的話高爾夫嘉旅相對適合,考慮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速騰適合。

大眾速騰和高爾夫嘉旅哪個更適合家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和高爾夫嘉旅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速騰更適合家用,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速騰也相對更有優勢。

高爾夫嘉旅和速騰1.6選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嘉旅和速騰1.6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車子自駕遊的話高爾夫嘉旅相對適合,車子城市代步為主速騰1.6適合。

高爾夫的優缺點有哪些?

速騰和高爾夫嘉旅哪一款車價效比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人建議選擇速騰,外觀簡潔硬朗,內飾豪華大氣,採用了動力性、燃油經濟性更加出色的ea211系列發動機,包括一款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兩款1.4ltsi渦輪增壓發動機。

為駕乘者帶來了更加暢快的駕駛體驗的同時,也節省了燃油消耗。速騰豐富的科技配置,具備離/回家功能的前大燈、無鑰匙進入與啟動系統、觸碰式彩色大螢幕gps導航、定速巡航科技裝備等,給使用者帶來了更加愉悅的操控體驗。而且安全配置較高,標準配置具有4安全氣囊、asr牽引力控制系統、edl電子差速器、masr發動機力矩控制系統、esp車輛動態穩定系統,速騰作為一款高素質緊湊型車,精細的鈑金工藝與高安全性是它與同級別車相比最大的優勢,成為中國a 級轎車的市場標杆。

高爾夫 嘉旅和速騰汽車哪個好,高爾夫與速騰買哪個比較好

相比較而言,大眾速騰口碑還是不錯的,也比較符合中國人的習慣,工藝成熟,二手車也更加保值一點。這兩款的話,大眾速騰的口碑和銷量更好一些,國內認可度更高,後期保值率越高。高爾夫 嘉旅和速騰這2款不是一個型別的車,嘉旅是旅行車空間不錯,速騰是a 級的純轎車,看自己喜好了 嘉旅實用性好一些,速騰樣子洋氣一點...

速騰 朗逸 新寶來1 6的哪個好?哪個相對省油 保養費用便宜些

不在乎多花點錢的話 當然是速騰1.6好了 比朗逸和新寶來高一個檔次 這三個車的油耗 保養費用,沒拉開差距 從安全性和面子上說,肯定是速騰強很多 從總體角度來講,還是速騰會比較好一些,要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買的!新寶來和朗逸肯定省油!保養費用便宜的應該是新寶來。當然首選速騰了.根本不是一個檔次 速騰,寶...

pvc地板和木地板哪個好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各自

其實pvc地板對比木地板各有各自的好處,木地板美觀自然 無汙物質 質輕而強 容易加工 保溫性好 調節溫度 不易結露 耐久性強 緩和衝擊 木材可以再生等等優點,但是也會出現溼脹起拱 出現裂縫 行走有聲響 幹縮離縫等現象,這也造成了木地板的不完美 但pvc地板已經使用的很普遍了,而且pvc地板除了有木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