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 嘉旅和速騰汽車哪個好,高爾夫與速騰買哪個比較好

2021-05-05 15:31:44 字數 1545 閱讀 3428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大眾速騰口碑還是不錯的,也比較符合中國人的習慣,工藝成熟,二手車也更加保值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的話,大眾速騰的口碑和銷量更好一些,國內認可度更高,後期保值率越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嘉旅和速騰這2款不是一個型別的車,嘉旅是旅行車空間不錯,速騰是a+級的純轎車,看自己喜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嘉旅實用性好一些,速騰樣子洋氣一點。不過故障問題自己要有心裡準備,其他不說,光燒機油漏油dsg故障,你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考慮下大眾速騰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可以考慮這款車動力油耗基本滿足家用,全系標配esp提升車輛行駛穩定性。ea211發動機執行穩定,價效比很高。當前可以考慮。1.4t發動機動力更強,能耗更低。

7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價效比高,空間大舒適,省油!速騰是pq35平臺的車,車身穩定系統esp、防撞樑等配置齊全,安全效能方面很厚道!配置也很好!比如一鍵啟動,定速巡航!比較保值的一款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很不錯,有著非常不錯的空間及外形尺寸,外觀 4644 x 1778 x 1482mm軸距2651mm,整車使用了鐳射焊接技術,質量可靠,安全配置也很豐富,油耗不高,銷量好,價效比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速騰吧穩重大氣,質量可靠,配置豐富,舒適性不錯,油耗經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綜合以上車型的對比,建議選了大眾高爾夫,外觀漂亮,開著舒適更節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速騰,質量及品控非常出色的a+級轎車,整個車做工非常紮實,esp及防撞樑等配置齊全,內飾做工非常精緻,2651mm軸距後排空間大,乘坐舒適,油耗控制方面也很出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通家用推薦速騰,空間更大,質量穩定可靠,適合家用。

高爾夫與速騰買哪個比較好

13樓:紅色獵人

高爾夫與速騰都是一個平臺車型,區別主要在於一款是兩廂,一款是三廂車型,考慮單純代步高爾夫適合,考慮兼顧家用和商務場合使用速騰相對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的銷量和口碑更好一些,車輛的整體效能也比較穩定,市場佔有量比較大

高爾夫車和速騰哪個好

15樓:紅色獵人

高爾夫車和速騰都是一個平臺車型,主要區別在於一款是三廂車,一款是兩廂車,代步使用高爾夫適合,考慮兼顧家用速騰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選擇速騰這款車,因為這款車的軸距是2651mm空間上會更加大一點更加實用。

高爾夫 速騰 嘉旅 的優缺點 哪個好

這幾個車都不錯!只是高爾夫兩廂,嘉旅是高爾夫基礎上的旅行車,速騰三廂空間大舒適!我的就是嘉旅,空間沒得說 高爾夫 嘉旅和速騰汽車哪個好 相比較而言,大眾速騰口碑還是不錯的,也比較符合中國人的習慣,工藝成熟,二手車也更加保值一點。這兩款的話,大眾速騰的口碑和銷量更好一些,國內認可度更高,後期保值率越高...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哪個價效比高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都是一個平臺車型,兩款車區別在於一款是兩廂車,一款三廂車,其他方面總體來說差別不大,考慮代步使用高爾夫1.6l適合,考慮兼顧家用的話速騰1.6l適合。速騰是三廂的,空間相對較大吧 這是兩個不同的車型,看個人喜好 高爾夫比較小,如果有小孩什麼的,不方便 高爾夫1.6自動時尚...

新寶來16和速騰16哪個好,速騰與新寶來相比,哪個更好

新寶來和速騰都是一汽大眾在06年推出的新車型,很多消費者自然而然的將目光集中在這兩款新車上,在綜合考慮品牌吸引力 燃油經濟性後,希望能在新寶來1.6l和速騰1.6l做個選擇。首先,我們先羅列一下新寶來1.6和速騰1.6的基本技術引數 車型寶來 gp 1.6 2v5 g手動速騰1.6l 5速手動廠商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