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2019款藍驅科技版怎麼樣

2021-05-05 15:31:44 字數 1410 閱讀 2932

1樓:babyan澀

優點:動力強勁、131馬力扭矩225,相當於2.0的動和;非常省油,現在開了1000公里,平時路狀較好速度在60-80km,現在的油耗是5.

8。發動機自動啟停功率+定速巡航非常省油。

缺點:無真皮座椅、輪轂較小。

外觀:白色耐髒。外觀時尚特別是前進氣柵及後尾翼。

內飾:內飾中等,很多硬塑料,地盤非常結實,有安全感。關門聲音很厚重。

空間:空間很大,坐4個大人1個小孩沒問題,在緊湊級裡空間算很大的了。

配置:定速巡航、發動機自動啟停、自動空調,配置不錯,就是沒有真皮座椅。

動力:動力強勁。

操控:易操控。

油耗:非常省油。

舒適:舒適度一般。

2樓:亡屍葬花季

14款只是在13款車型基礎上新增加了三款車型,其他車型沒變化。增加了1.4t運動版、1.

4t藍驅版和1.6l自動運動版。兩款運動版基於普通朗逸採用運動風格打造,依舊採用雙橫輻式格柵,但內部四豎條格柵被取消,中網和底部進氣口均改為黑色網狀設計。

新車底部保險槓採用了分體式設計,霧燈區域還增加了三條裝飾線,顯得更加動感。多輻條輪轂和燻黑大燈也和車身整體非常搭配。 尾部方面,尾燈也同樣經過了燻黑處理,尾部還配備了一個後擾流板,後保險槓採用了分體式設計。

藍驅技術版採用了大眾藍驅車型標誌性的淺藍色配色,其中網也改為了黑色中網與銀色鍍鉻邊框的組合,配上bluemotion的標識。新車的前臉擁有了更好的視覺效果。尾部有著一個小鴨尾的設計,尾部也有藍驅版的標識。

動力方面,藍驅技術版配備和其他1.4t車型相同的1.4tsi發動機和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但是應用了啟動-停車技術和制動能量**技術、低風阻空氣動力學套件、低滾阻輪胎等配置來降低油耗。

工信部百公里綜合油耗為5.2l。

大眾朗逸藍驅技術版1.4t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朗逸上海大眾的一款品牌車型。其下面包含了朗逸1.6、1.4tsi、朗逸運動版、朗逸藍驅版。

其次,藍驅是大眾集團的一項綠色、環保、節油技術。整合了:自動啟停功能、制動能量**、低滾阻輪胎功能。

自動啟停功能:當車速>3km/h且超過三分鐘,門落鎖,系安全帶。此功能自動開啟,紅燈時自動熄火,節省怠速油耗,而輕踩油門踏板則自動點火。對電池和啟動機要求較高。

制動能量**:踩剎車的時候可以**能量,減少損耗。車加速的時候發電機關閉減少負荷,車下坡的時候發電機開啟,開始蓄電。

低滾阻輪胎:改變摩擦係數,降低滾阻值。

其它裝飾:均是為降低風阻係數從而降低油耗。

裝備藍驅技術的車型有b7l 、速騰、高爾夫、帕薩特、

技術較成熟,個人曾駕駛帕薩特藍驅實際油耗在百公里能低1l左右。但是不滿意的地方在車身顏色,另外,在保養費用上要高出200左右。

望對你有幫助。

朗逸藍驅技術版有什麼特點,朗逸車藍驅版和運動版有什麼不同?

朗逸藍驅技術版使用低阻前進氣格柵和低阻擾流板,車身線條更加優美,而且搭載了駐車啟停及制動能量 系統,可以 駐車和啟動過程中損耗的能量,並且再利用,節能減排,很棒!搭載先進的駐車啟停及制動能量 系統,可以降低發動機能量的浪費,節能減排!省油!朗逸車藍驅版和運動版有什麼不同?運動版的高 工信部的油耗藍驅...

新朗逸藍驅技術版和全新朗逸保養費用區別

如果都是1.4t車型的話,保養 是一樣一樣的!朗逸車藍驅版和運動版有什麼不同?運動版的高 工信部的油耗藍驅版本低 輪轂輪胎 195 65 r15 藍驅版 205 55 r16 運動版 運動版多了 前 後排頭部氣囊 氣簾 無鑰匙啟動系統 無鑰匙進入系統 電動天窗 多功能方向盤 方向盤換擋 定速巡航 真...

2019款1 4T速騰藍驅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藍驅 標誌代表了省油和駕駛樂趣 藍驅 並不意味著為追求燃油效率而犧牲駕駛樂趣,大眾汽車已通過全線產品安裝tdi 渦輪增加直噴柴油發動機 fsi 汽油直噴發動機 以及tsi 增壓直噴發動機 等型別發動機,完美地實現了駕駛享受的最大化和燃油消耗的最低化。這三款發動機在技術上目前都遠遠領先於世界水平,未來...